感恩 師父護佑!讓年邁的父親重業輕償

家人說怎麼這麼巧!父親跌倒時,我剛好打電話回家…

(北屯)鍾秀珠

2017-04-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秀珠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裡分享入門後的心得體悟。
 
我是鍾秀珠,入門5年4個月,從事旅遊業。在家中排行老么,是獨生女,脾氣很大,不喜歡束縛,做事情新鮮感過後熱度就沒了。選上旅遊業是因為充滿挑戰及新鮮感,喜歡到世界各地看看不同的人事物,隨著年紀增長自己想出來闖看看,因為不想看老闆的臉色,且時間可以運用。剛開始創業畢竟較困難,積蓄一天一天少,房租及公司租金開銷都需要錢,自己是樂天派還不知緊張,覺得生活過得去就好了。
 
在2011年12月透由網路上朋友文主師姐的邀約來聽分享會,分享人是馬修連恩,當時是看偶像及聽演講的心態來的,朋友什麼都沒說,若是當時告訴我去精舍我一定不會去,因為我覺得我還很年輕,這地方是老的時候才會去的地方,當時分享會後填單時還真的有點猶豫,滿腦子很多問題,但因為師兄師姐都很熱情包圍著我,只好先填單再說,況且這裡不一樣,沒有拿香拜拜,環境清幽,師兄師姐看起來年輕有活力,我願意試試看,於是12/23入門了。
 
入門後的我,開始每日一禪定,發覺睡眠品質明顯改善好多,是很深沉的睡喔,即使只睡幾小時也精神很好。另外再撥出2個晚上看電視的時間到精舍,上法會及禪行教導會,我每次法會一圓滿就一溜煙的不見離開(因為明天要上班),這樣持續了2星期後,就上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當時如來正法班是在高雄舉行,我坐交通車南下,在交通車上利用時間打電話給好友關心近況分享並邀約,朋友一口答應,那是第一次開口接引,真的很法喜。
 
記得當時第一次去恭迎 師父時, 師父從前方走過,並沒有往我這方向看,但眼淚就不知不覺流下來,心裡想怎麼了,接著 師父往回看比了一心大圓滿手印,我心裡法喜無比,當時因經濟的關係下高雄每月只安排2次,記得有位師姐告訴我,你損失很大喔!當時她也沒告訴我原因,就因為這句話好奇心使然,便先加入法會護持團隊,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損失很大,開悟了更加珍惜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入門第4個月就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當時經濟不算很好,但心裡想還有3個月試試看,這是自己要爭取的,將人間財化為無量法財,人生有多少個半年呢?心裡想若是這是一個可以改變人生的機會,何不試試,不試怎麼知道?這時事業上有了轉機,許久很想要拜訪的客戶自動找上門來,透由一家廠商介紹給她,告知我的電話,想安排公司的員工旅遊需要行程及報價,前後只去3次,第一次去拜訪就收訂打合約,第2次收尾款,第3次成行,4月接團8月成行,然而出發前1個星期颱風攪局,以為要取消了,但他們不減旅遊興致,只說哪兒颱風不影響我們就去哪裡,雖然人數有減少,但利潤反增,貴人增多,接洽事務也很順利,當時覺得巧合吧!也沒想太多。
 
隨著 師父弘法弟子越來越多,在地北屯精舍的成立,感恩 師父讓我有歷練的機會,成為 師父的法器,提升為蒲團組組長,真是戒慎戒恐,何德何能呀!弟子還不到位時就先給予,及不斷的被調整及歷練,身體會累但心裡卻是法喜的,家人的抱怨轉為鼓勵,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心裡的不安不定已被 師父妙轉。還有在精舍護持時,有位師姐很內向害羞,但透過護持融入一個月後大大的轉變,臉上有法喜的笑容了,會後護持很認真,學習一次便記住,在護持蒲團鋪排圓滿後,師姐告訴我,鋪完整個禪堂好法喜!真的透由精舍的法會護持,融入精舍,心門打開,可以接收到 師父的清靜、妙轉、度化,真的很棒!
 
在屏東精舍成立時,我就接引父母親來到 師父座下,讓 師父護佑著,做人兒女能帶給父母平安與健康,這比什麼都重要,此生能遇見大佛更是難得的福報造化,回想與爸爸媽媽一起上 師父親帶的法會,手牽手深怕他們跌倒,已好久沒有這樣牽手了,時間過得真快,他們真的老了,雖然目前現在年紀大,無法來到精舍,透過自己的大願大行, 師父也一樣是保護著金剛弟子的家人。
 
2016年2月2日過年前夕中午打電話回家,聽到母親電話聲音虛弱沒精神,不一會兒又聽到父親的哀嚎聲,當時問母親她只回答「妳爸爸跌倒了,我來拉他起來」,沒想太多的掛上電話,約5分鐘後再聯絡時沒人接電話了,只好打電話到隔壁叔叔家麻煩請他們過去看看,再打電話回去時,叔叔接的電話,家庭醫師也到,父親休克了,怕跌倒時有傷到頭部,叔叔叫救護車,母親在浴室因感冒腳無力,感恩叔叔嬸嬸的協助幫忙。事後嬸嬸就說怎麼會那麼巧,你剛好那時打電話回來,我知道是 師父護佑著,若沒有 師父我不知道會變得怎樣,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時時保護著弟子的家人。
 
最後感恩好友王文主師姐的接引來到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入門前的我個性率直容易得罪人,入門後脾氣有明顯改變,人際關係也變得圓融圓滿,還有事業上貴人也變多了,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明白人生真實義,這一生不能白來,有 明師的護佑,家人的平安、健康、喜樂,免於面對人生的無常及心安心定是再多的財富也買不到的,然而我們何德何能,何其有幸接受 明師的帶領及教導,要如何報師恩呢?
 
秀珠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誓願與 師同心同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也鼓勵今天入門的師兄師姐一定要給自己3-6個月時間依教奉行,必定會有自己的心得體悟。
 
感恩 師父! 讚歎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秀珠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