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與兒女的關係就像朋友一樣

體質不再敏感、不用再跑宮廟及常進出診所

(豐原)楊銘洲

2017-04-19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讓銘洲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跟大家分享銘洲的禪行體悟。銘洲入門至今一年多,未入到  師父坐下前銘洲跑遍所有宮廟和參加一些宗教團體,因為銘洲是早產兒,從小身體就很虛常跑診所,每天一到下午3-4點精神就開始不好,又是昏沉又是發燒,長輩都說我卡到陰、煞到,就帶我到宮廟收驚,小時候就是喝符水長大的。

 銘洲是單親家庭,太太在10幾年前因病往生,當時兒子才5歲、女兒才2歲,銘洲白天上班,晚上下班後再接小孩回家自己帶,跟兒子女兒間的感情、教育、親子問題等都是銘洲自己面對,時常需要扮演白臉及黑臉。而未入門前銘洲跟孩子間都是用命令的方式來溝通,導致都沒有好結果。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同事富麗師姐跟銘洲分享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及她自己的體悟,因銘洲很明顯感受及看到富麗師姐的改變,聽完後就馬上來參加分享會及入門法會。一到精舍時就覺得精舍裡面很舒服,師兄師姐們也都面帶笑容很親切,入門當天 師父就送了銘洲第一份禮物『心安心定』,法會當天晚上本來答應女兒放學後要去接她,但忘了跟女兒說我要來精舍參加分享會及新班入門法會,整個法會圓滿已經晚上9:30,因為手機關機女兒無法與銘洲聯繫,導致女兒在學校門口等了30多分鐘,銘洲法會一圓滿馬上趕回家,看到女兒已經平安回家就覺得安心了,此時女兒大聲問銘洲「去哪了?電話又不通」,以前的銘洲這時一定馬上斥責女兒,可是當天銘洲心安心定的跟女兒說:「我去參加法會,因為是臨時去沒跟你說,讓你在學校門口等了30分鐘,爸爸跟你說對不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是銘洲第一次跟女兒說對不起,且銘洲是抱著女兒說的,感恩 師父讓銘洲能心安心定的面對女兒,不再像以前那樣總是只有命令。

 入門後銘洲每次到精舍看到師兄師姐穿著禪服莊嚴的儀態,使銘洲也好想請購一件,可是我的接引人富麗師姐說:「那禪服是參加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班的同修才可以請購」,而當時參加如來正法班必須入門滿一個月,參加3次新班法會及禪行教導會才可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銘洲心想「不可能」,因為我的工作要輪班,時常會有小夜班與大夜班,穩定來精舍參加法會根本是不可能,可是銘洲心想「如果想要通過如來法則就一定要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真的好想要,所以銘洲就試著依教奉行,每天禪定後都會跟 師父發願『銘洲要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真的有願就有力,想要就能做到,銘洲在最短的時間內符合條件,參加了 師父所親帶的如來正法班。

 銘洲參加第一次如來正法班時,覺得身體氣脈暢通,人感覺很舒服,且 師父要連趕北中南三地如來正法班,銘洲就想 師父好辛苦,不捨衆生受苦而南北奔波,於是就發願銘洲要排除萬難持續參加每一場如來正法班,每週六都是銘洲最期待的時刻,而且我真的很珍惜,不管過去在台中,還是現在在台南舉行,銘洲都會排除萬難參加,因為  師父都不嫌遠了,弟子當然更要把握。

 因為從小體質不好容易煞到,跑診所跟宮廟是家常便飯,但就在紮實依教奉行後,銘洲的體質改變了,現在的銘洲抵抗力變強了、免疫系統也變好了,很少再到診所報到,也省下了安光明燈、安斗、求發財金的錢,農曆7月時也不用再辦超渡冤親債主的法會,入門的這一年多來 師父把銘洲保護的好好的,不再受低層靈性的干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漸漸的銘洲開始加入精舍的法會護持團隊,參與會前蒲團的護持,銘洲用心學習把蒲團一個一個擺整齊,也會跟兒子女兒分享我在精舍的一切。感恩 師父的妙法『禪行即生活』,銘洲開始將禪行融入生活,懂得感恩與懺悔,開始以朋友的方式跟兒子女兒互動,現在兒子女兒都覺得好開心、快樂,尤其最喜歡我穿著禪服跟他們聊天,每當他們犯錯或有事情要跟我說時,就會叫我先去把禪服穿起來,因為當銘洲一穿上禪服時,就沒有任何脾氣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分享到銘洲的工作,銘洲現在在豐興鋼鐵上班,工作相當穩定,而且在公司組織縮編時銘洲還能留在原單位服務,真的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但因為如來正法班搬遷至南部後,銘洲的上班時間無法跟如來正法班時間配合,所以開始無法穩定參加如來正法班。銘洲深深的跟 師父懺悔,每天都跟 師父發願『銘洲好想要好想要參加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班』,就在跟 師父發願後,銘洲開始心安心定、有智慧、有條理的處理好工作及家庭上的事情,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只要相信、堅定想要就一定能看見 師父示現的大威德力,現在的銘洲可以每次都可以參加如來正法班了。

 很感恩 師父給銘洲有歷練關心護持同修的機會,在護持的過程中都在與 師父佛心印心,每個同修的苦都不一樣,感恩 師父與各位師兄師姐們示現這些苦難給銘洲看,透過輔導也是在護持銘洲自己,看到眾生的苦難銘洲更加感恩 師父、也更珍惜能夠追隨 師父的每一天,銘洲會全力以赴護持好同修,一起牽著手跟隨好 師父的腳步,一起回到上帝如來的家。

   佛弟子楊銘洲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真心真行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銘洲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