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身體小病痛不斷 入門依教奉行後全面改善

感恩 師父讓弟子事業隨順圓滿

(中和)金怡君

2017-05-03


我的名字叫金怡君,入門迄今已3年10個月,目前任職於線上遊戲公司擔任管理職
 
1.首先從我自己的健康方面談起,入門前的我,從小個子嬌小、弱不經風,常生病、跌倒且車關不斷,這樣的我害羞且不擅長與人相處,是讓爸媽很擔心的小孩。
 
  我的支氣管很不好,每到季節轉換就必定感冒,每次感冒都長達3~4個月之久,最後一定引發慢性支氣管炎,曾經某大醫院的胸腔權威醫師一看到我,無奈的說『怎麼又是妳?你是來踢館的喔!』這狀況就在我入門後半年,就開始有了很大的改變,每年除了感冒次數減少,感冒時間從3個月,縮短為1個月再到2週、1週,最近甚至於只有半天,就不藥而癒了。
 
   除了久咳不癒的狀況外,我還深受睡眠障礙所苦,小時候因為體質敏感,總很不容易入睡,長大後更因工作壓力及緊張,失眠更是嚴重,那時用盡各種方法都無法入眠。更因長期睡眠不足,呈現暴躁易怒,當時別部門同事都很害怕跟我討論專案事務,因對方只要一個措辭不順我意,我的情緒便瞬間爆發,可是每當情緒爆炸後,卻又陷入沮喪懊悔,不斷自責,我很討厭自己這樣極端情緒的呈現,但卻無法控制。卻也在入門後1週就可以一覺到天亮,心安心定面對一切人事物,可以用平緩輕鬆的心情溝通事務,同事們都發現我不像之前那樣的的暴躁、憂鬱,連那些曾躲著、不敢與我交談的同事,也開始與我親近互動。
 
    另外關於皮膚的困擾。在大學時期,因為臉部長滿痘痘,試過各種方法都治療無效,讓我變得很沒自信,不僅害怕與人面對面交談,還會不自主躲避他人的眼神,出社會之後,雖狀況好轉,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生痘痘大爆走的情形,沒想到才來到 師父座下約3個月,只是透過紮實依教奉行,皮膚漸漸白晰明亮,也不再畏懼他人眼光,能與人自在交談,更進而恢復自信。
 
   再來談談到我的車關,從大學開始,因上學需要而騎車,從此我就大大小小車關不斷,原因是我常會騎車騎到恍神,由A點騎到B點時,我居然可以中間這段路程,記憶完全是空白的,還會不自主去撞前方車輛,或自己重心不穩就犁田受傷的,還記得大學時期騎在一部寶藍色的車子後面,那時只覺得這部車真是好新、好漂亮,沒多久我就直直的撞上去!類似因恍神而發生的車關不斷,也讓家人常為我提心吊膽,入門後依教奉行,且每次騎車時只是使用參加如來正法班才會傳授的觀 師父住位法,讓我能專心騎車,恍神撞車的狀況就再也沒發生過了。
 
2.接下來我想分享的是我的家人健康方面
感恩 師父!只是願意依叫奉行就將弟子及其未入門的家人都保護得好好的! 在入門4天後,與家人出遊在關渡橋上因後方車輛疲勞駕駛煞車不及,造成追撞事故,我們車是事故中最嚴重的一輛,車頭車尾凹陷嚴重,車體變形,甚至到最後整台車都報廢無法修理,事故發生時,公公坐在後座,後窗玻璃全碎而且灑了他全身,公公甚至因撞到前座加上力道過大,直說他的胸口疼痛不已,可是送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們一家三口不僅毫髮無傷,竟然連一個小割傷或瘀青都沒有,離開醫院時,公公已經可以自在行走回家,至今回想仍心有餘悸,快70歲的老人家,怎能承受這麼大的撞擊,卻毫無大礙?
 
當時只覺得自己運氣真好!開悟後才明白,是 師父將弟子及家人保護的好好的,想想那時的我才剛入門,自覺甚麼也還沒開始做,但 師父卻已經全然給予,讓全家人重業輕償!在此也深深體會到若不是當初同事的慈悲接引,在業力引爆前及時入門,我們一家人的後果不敢想像,更明白分享接引不僅是救命更要及時!
 
 
3.最後說到我工作方面的突破
 
    人的問題往往是職場上最難處理的,入門前的我,除了工作,還要經常面對權力鬥爭、同儕排擠這類事件,不僅無力且不知所措。那時還有另一個更嚴重的問題,就是我沒有創作靈感了!對美術工作者而言,沒有靈感等於是被宣判死刑,那時的我常常看著螢幕,卻腦中一片空白。入門後,雖獲得了安定與勇氣,懺悔當時不夠開悟,也不夠感恩,認為自己不適合美術工作,進而離開我已經任職了12年的公司。
 
之後嘗試過很多不同工作,後來透過持續依教奉行,從內省覺知中清楚明白一個關鍵點:『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在逃避什麼?當時發現看似理智的決定,其實是不想面對複雜的人性及逃避美術工作的藉口』,就在我真心向 師父懺悔及發願,約1個禮拜後,前公司副總打電話給我,希望我可以回到公司,研發一款9年前就宣布不再研發續作的代表性專案,更奇妙的是,副總還提出之前工作年資可以接續,當下,我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護持怡君能夠有信心回到喜歡的美術工作,也更體會到只要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絕對會給我們最好的。
    
   回想當年若不是同事慈悲的開口接引及護持,我應該還在那痛苦的循環中無法跳脫,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從試著相信開始,給自己3到6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試試看,只要願意打開心門,接受 師父的引領及教導,心安心定提升格局後,人生的困惑會有答案及方向,並明白此生所謂何來,也請您一定要珍惜這份難遭難遇的佛緣。
 
佛弟子金怡君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以師願為己願,成為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
才有機會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