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弟子平安渡過卵巢破裂,嚴重內出血的危急狀況

師父保護我的家人,在重大車禍中,僅受到輕傷

(桃園)張家瑗

2017-05-15


   師父! 老師,師兄師姐晚安,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能分享自己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悟。
 
  我的名字叫張家瑗,目前在豪昱淨水設備有限公司做行政人員,並在中國人壽股份有限公司兼職業務員。我第一次入門是在念研究所的時候,當時因為研究所念材料系跟大學念綠能系不一樣,許多課程需要重新學習,而必修課程也被當掉需要重修,加上沒有做過實驗的經驗,每天覺得很辛苦。
 
  此外,也因為沒辦法融入實驗室的生活,讓我覺得每天去實驗室都好痛苦。加上那陣子跟男友分手,每次一想到他,就會獨自一個人在房間流淚,覺得自己的狀況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因為這些不順利,我開始沉迷於線上遊戲,覺得那是一個美好的世界,躲在虛擬空間中雖然可以讓我拋開現實的不美滿,但每晚睡前,總會感到有一股空虛、茫然、甚至是無助的感覺,而我FB上也常出現負面的動態。
 
  就在這時候我的大學學姐,王品媛師姐跟我分享,有一個人可以幫助我脫離現在的狀況,那就是 師父,當時的我並不相信,甚至覺得怎麼可能有人可以幫我?但我突然想到在品媛師姐跟我分享前,也有另一位念成大研究所的同學也曾跟我分享過。在我找不到任何解決辦法以及陷入人生低潮時,於是我願意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因此決定入門。
 
  入門後為了想要趕快開悟變好,就開始依教奉行,透過接引利他過程中,我才發現以前做任何事都只想到自己,不會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不常幫忙同學也不會主動幫忙整理實驗室。而跟親朋好友分享時,透過真心關心對方,還有調整自己跟同學相處的方式,漸漸地開始融入實驗室的生活,與同學間的相處更和睦,而這些同學也都變成我實驗上的貴人,教我一些儀器上的使用、有些實驗要注意的地方,實驗分析或是寫論文會一起討論,讓我的實驗變得更順利。
 
  另外,入門前覺得念書都跟不上進度,透過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念書的時候,好像有螢光筆在做重點一樣,念過的部份都是老師的考題,入門後也就沒有再被當的科目,最後畢業口試成績更拿到90分,順利的畢業。而感情方面,感恩 師父讓我的心安定了,不會再去想與前男友的事也不會沉迷於線上遊戲,也發現自己變得愛乾淨了,以往房間都不怎麼掃地,現在都會把它清理得很乾淨,不好的習氣自然的被 師父轉動。在還是學生的時候,由於家人怕我被騙,所以反對我禪行,曾經有一段時間,只能三個月去一次精舍,也曾因此而退轉,但是再入門的我,很珍惜可以在 師父座下禪行的機會,所以就更扎實的依教奉行。
 
  而業力何時會轉出來真的我們無法預測,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見證自己如實受到 師父的保護! 在2015年底某天晚上,我開始感覺肚子疼痛,原本我覺得應該可以忍到明天再看醫生,所以當時並沒有理會這個疼痛,但大概到凌晨1點半時,剛好起床要上洗手間,當時想順便看一下電腦,電腦畫面剛好停在 師父的法相,當時我觀 師父住位後,閃過一個念頭告訴自己要去醫院一趟,自己一個人大半夜騎著車去急診室,抵達後,護理人員詢問我要做斷層掃描還是尿液檢查?我選擇斷層掃描,檢查出來是卵巢破裂,導致嚴重內出血,而出血量已經到達了胃和肝臟。
 
  醫生也告訴我,因為我的卵巢有囊腫,所以很脆弱,受到撞擊或是壓迫就會破掉,需要立刻做全身麻醉縫補,同時也一邊幫我輸血。手術過程很順利,醫生說不會影響生育,我也在隔天順利的出院。感恩 師父!讓我在危急的時候做了正確的判斷,過去外婆也是因為內出血躺在床上過世,如果我拖到隔天才去看醫生,或是選擇尿液檢查,可能我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但手術後,因為血液帶氧量不足,時常想睡,醫生說有3個月的時間會是這樣很疲累的狀態,需要讓脊椎造血慢慢恢復,也因為如此,我開始沒有好好依教奉行,禪定都在睡覺,也因為很疲勞,時常沒有去精舍,也萌生了想要退轉的念頭,感恩當時關心我的師兄師姐們,不斷鼓勵我,感恩 師父的慈悲,在2016年3月4日,那天爸爸從彰化出差的回程,車子輪胎突然爆胎,但人沒有受傷,奇妙的是,車子停下來剛好有一間修車廠,可以直接換胎,而且價格還很便宜,讓我爸直呼太幸運了!
 
  其實之前輪胎早就磨平,但爸爸忘記要去換,而回程他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選擇走西濱,而不是高速公路,才能安然渡過這次的劫難,我清楚知道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護祐。
 
  在2016年12月中時,因家族共業引爆,下午參加法會共心時,突然我的明心輪感到疼痛,在會後詢問家人,才知道下午爸媽在後龍,開車左轉被後方直行的卡車撞上,而同時弟弟在嘉義,騎車左轉,被後方直行的機車撞上,感恩 師父如實的保護金剛弟子以及金剛弟子的家人,爸媽毫髮無傷,弟弟也只是擦傷,車禍過程中,對方卡車的油箱爆開,大量汽油流出,而車子撞擊的角度剛好避開引擎,要不然可能會起火爆炸,車禍處理過程中也有貴人相助,警察先生看到我們車子撞擊的程度,說我們家渡過了一個大劫,真的真的好感恩讚歎 師父!我無法想像在同一天失去所有家人的自己會如何去面對,真的很感恩 師父! 
 
  在工作方面,感恩 師父在我念研究所畢業沒多久就妙轉讓我找到理想的工作,工作固定上下班,晚上可以去精舍,假日可以去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雖然工作過程中,有很多挑戰,但有很多貴人相助,也都能順利完成,上司對我很好,也幫我加薪,而在2016年8月底完成一個工作階段,就圓滿工作,轉換至中國人壽歷練,過程中跟許多親朋好友們見面,工作的同時也與他們分享了 師父,這1~2個月讓我突破了對接引利他的設限,更無所畏懼.
 
  很感恩 師父!給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因為接引利他最是無量功德,若不是 師父的安排,若自己功德不夠,當家人遇到劫難,可能就無法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如實的像 師父說的,會無條件保護金剛弟子與金剛弟子的家人們,而金剛弟子就是有依教奉行,相信 師父的弟子! 也透過接引利他,關心身邊的親友,讓自己變成溫暖的人,真心想要讓每個親友,都能變得更好,我的親友都跟我說,我跟以前真的不一樣了。
 
  過去常聽師兄姐說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可以補行功德,也有很多師兄姐因此行中開悟!所以我也加入了法會護持團隊,在護持每一個任務需要注意很多的細節,要用一顆真誠的心面對!從中覺知到我迷糊的個性,其實是因為自己沒有去重視!而護持從一開始僵硬,慢慢變得柔和、到慢慢有了笑容,使我能更柔軟得面對任何事物!
 
  因為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我不再對人生所謂何來而茫然,也能夠去面對以往想逃避的問題,因此畢業開始工作後,就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其實護持弘法護持金也是在護持自己,精舍租金、水電費等等開銷都是師兄姐們共心護持,若當初沒有之前師兄姐們的發心護持,也不可能會有全台30幾間的精舍,我也會因為距離的障礙,而沒有辦法入到 師父座下!
 
  所以也希望能夠護持弘法護持金,有更多的精舍,讓親朋好友們不會因為距離的障礙,可以趕快入到 師父座下修行。開始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後,發現自己自私自利的心態變少,對金錢也不會那麼執著了,原來護持弘法護持金竟然是把自己的吝嗇交付出去。
 
  感恩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讓我脫胎換骨,也讓我知道生命的真相,不再茫然地虛度光陰。依教奉行後,家人們的感情變好了,原本有點叛逆的弟弟,居然現在會擁抱爸爸媽媽,在外地時,還會跟我們說想念我們,變成一個貼心的小孩,在此要邀請師兄姐們,給自己一個機會扎實的依教奉行,透過依教奉行,智慧會不斷地被開啟,也可以覺知到以前沒發現的習氣,再透過懺悔、發願與行動,就會開悟,只要願意相信一定會有屬於您自己的心得見證和體悟。
 
  在此佛弟子張家瑗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成為 師父的大法器!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家瑗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