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依教奉行,改善睡眠品質,獲得從不曾有過的心安心定

感恩 師父讓我發現自己的欠缺與不足,並能真心面對調整,智慧提升

(北屯)林珮宇

2017-04-19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以及師兄師姐給予珮宇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我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悟與改變!
 
    我是林珮宇,目前從事森森百貨的電銷人員,我入門已經2年6個月,接引人是我的親妹妹,當時的她在桃園工作,於是我就到了桃園精舍入門,入門前的我沒有聽過分享會,只看過禪行週報第31期的影音分享就直接上新班法會入門了,會入門也不是因為了解或想要改變什麼而來的,而是以為這裡關於宗教,媽媽是虔誠的佛教徒,虔誠的誦經持咒為人親切和善,可是內心卻依然苦不堪言,當時的我因為看見媽媽的苦,也想幫助媽媽,所以我就入門了。
 
    入門當天新班法會結束,離開精舍下到一樓看出去的第一眼,我就覺得這個世界不一樣,哪裡不一樣我也說不上來,回家後第一晚我就一覺到天亮,那時還以為是我太累了!開悟之後我才明白不是太累,而是因為不曾有過的心安心定。感恩 師父把我找了回來。
 
    之後離開桃園回到台中北屯後,因為工作關係便足足一個月都沒有來精舍,但是記得當時妹妹師姐跟我說過,入門當天 師父會給我們一尊靈性佛保護我們,當時的我根本聽不懂靈性佛是什麼,當下我的解讀就是小天使,有小天使的保護也很不錯,所以入門一個月的我,一定兩天或三天就會乖乖禪定一次,因為一個人在台中工作也想要被保護。
 
    接著我接到精舍的師兄和妹妹師姐打電話來關心我,邀約我到精舍,我是個守信的人,答應了就會來,第一次到北屯如來精舍,法會一圓滿我便急著想要離開,因為這裡的人我都不認識,心裡還想著下次絕對不要再來了。但因為想要幫助媽媽,也就逼著自己來了解看看。記得有一次,一樣很早就到精舍,坐在蒲團上看著精舍四周的環境,精舍簡單樸素好清淨好安定,當下的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這裡好像家,於是我在心裡決定要把這裡當作自己第二個家。之後我便開始喜歡來精舍,尤其心情不好更要來,反正在這裡我誰都不認識,也不需要掩飾自己的心情。但是神奇的是,每次我總是臭著臉走進來,卻可以在法會圓滿後笑著離開,於是我更喜歡來精舍了。
 
    記得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當老師說恭請 師父上法座時,我們彎腰禮佛,當時的我腰痠背痛,禮佛感覺像一世紀那樣的久,巴不得趕快起身。禪定下座 師父請入門還不到半年的同修起身讓  師父看一下,而 師父看了看就請我們坐下,之後 師父也開示了一些話,可是當時的我沒能聽懂,而就在法會要圓滿之前,最後 師父為我們印心加持,我感覺到好多來自我的身後、四面八方稀疏黑黑的流線東西往 師父的方向去,當時的我有些恐慌有些害怕又有些好奇,於是我張開眼睛偷看了一下,一張開眼睛剛剛的感覺瞬間不見,卻又感受到一片祥和與溫馨,當下因為自己偷看所以很懺悔又馬上閉上眼睛,在明心輪不斷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接著又在明心輪感受到一陣的苦,瞬間湧上來而掉下眼淚。而這是我從小到大不曾有過的感受,我對 師父充滿好奇,於是開始認真依教奉行,也因為如此,很珍惜每一場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更願意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就在我不斷依教奉行的過程當中,我的身體健康有了很大的改變,入門前的我,常常晚上失眠睡不好,又經常做夢,一個晚上可以半夜醒來上廁所4~5次,有時還沒睡著又想要廁所,就這樣每次醒過來又要隔半小時才能入睡,當時的我還因為睡不著會起床抄寫心經,抄一次將近半小時,最多一夜抄三次我才會有些睡意,當我可以睡著時又已經是接近天亮的時間,有時即使順利睡著,還會被鬼壓床,而就在入門依教奉行3個月後,這些失眠的症狀就不曾有過,直到現在,每天都能一覺好眠。
 
    再來是我的肝,從小看中醫就說我肝不好,還有尿蛋白,所以小學時候我就經常口乾舌燥,還要喝苦苦的肝藥調整,火氣大也經常長痘痘,就算不熬夜、作息正常、不吃油炸類,一樣沒有改善,長大後還要吃保肝丸、解毒丸等…照顧我的肝,因為火氣大還會便秘,最後只能天天吃水果幫助排便,蹲廁所的時間還要將近半小時。而且從國中開始我就有內耳不平衡的狀況,就算只是躺著看電視,從床上起身就會整個暈眩、天旋地轉、瞬間發冷,讓我害怕到趕快坐下趴著不敢亂動,好一下才能用緩慢的速度慢慢起身。再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個月都會感冒一次,因為我都是在固定診所拿藥,還是醫生告訴我才發現,偏偏又都是在生理期來的時候,生理期的不舒服加上感冒的喉嚨疼痛,讓我無法講話。我很照顧自己,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大病小病不斷。感恩  師父!因為依教奉行身體不知不覺變得健康,生理期不再疼痛了,感冒從入門後也只有1~2次。入門前的我也幾乎不會流汗,大太陽的熱天我可以穿著厚外套,過去也因為從事餐飲業在廚房工作,不論多忙、廚房多熱、爐火全開我也不會流汗,同事還會羨慕我怎麼不會流汗呢?而就在我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護持蒲團的過程當中,我居然流汗了!也才發現過去的我有多麼不健康。
 
    最後分享我個性上的改變,感恩  師父的妙轉安排,我找到了電話行銷的工作,這樣的工作性質是我不曾想過的,有別於以往,截然不同,因為這份工作我清楚看到自己欠缺的是什麼,也因為過去一直從事餐飲業內場工作,所以從來沒有想要開口說話,甚至沒有想要與人聊天,是個沉默寡言的人,就在從事電話行銷一個星期後,便體悟到什麼是最好的安排,因為這樣的工作讓我不得不每天開口講話,如果沒有這份工作,我沒有機會、更不會體悟到自己欠缺的是什麼,感恩 師父讓我發現自己的欠缺與不足,能以最快的速度調整自己,現在的我已不再是個冷漠的人,也能自在與人相處。
 
    當初珮宇會入到  師父座下,也許只是為了想關心妹妹禪行的地方,只是想讓媽媽的心能夠安定,但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卻有了滿滿的收穫以及體會,在此鼓勵大家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您絕對會有屬於自己的心得體悟與改變。
 
    佛弟子林珮宇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絕對金剛弟子,並誓願於此生此世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林珮宇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林珮宇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林珮宇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