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降伏我的傲慢與習氣,脾氣變好,身體健康!

只要打開心門,依教奉行,接受 師父力量引領,生活必定隨順圓滿!

(豐原)吳旭峰

2017-04-27


    旭峰是2014年5月入到 師父座下,感恩我的接引人佳昀師姐,由於她堅持不放棄的分享,旭峰才有機會入到 師父座下,人生脫胎換骨。那個時候正是旭峰人生陷入低潮時,每天都是拎著酒瓶過日子,還放了她好多次鴿子,最後找到工作才答應她來參加北屯禪行分享會。參加當天一走進禪堂就有一種清淨的感覺,師兄師姐也很親切,記得當時的分享人是豐原精舍的敏惠師姐,她分享時旭峰心想「哪有那麼好的?,可是看他的面相應該不會騙人,但會後主談人育菱師姐的親切反而使我會怕!心想趕快填單就可以走人了,於是就這樣入門了!
 
  一入門剛開始不是很願意來精舍,在接引人佳昀師姐和輔導幹部淑妙師姐、珈羽師姐的持續關心,護持著旭峰向 師父發願,只要我真心願意, 師父會妙轉的,但當時我看著 師父的法相一臉很懷疑 師父真的有辦法嗎?就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告訴 師父我想上如來正法班請 師父幫我,但說也奇怪,每天都要加班的我卻在要參加新班法會和禪行教導法會時,不是材料沒有進來,就是機器故障不用加班,可以順利來精舍了!由於旭峰當時沒有住的地方,只能夠睡車上和土地公廟,感恩晏綾師姐夫妻倆,讓旭峰暫住有地方可遮風避雨,而為了可以符合資格上如來正法班,有的時候豐原精舍、北屯精舍二邊跑。當時為了想依教奉行,旭峰又跑到精舍找 師父,因旭峰工作是機械式停車及升降設備製造、保養、維修的工作,由於是新進人員薪資又少到可憐,沒有加班怎麼生活啊~當時無明的我跟 師父說:「如果不用加班就有三萬元我就常來精舍?結果 師父又示現了!薪水被 師父妙轉了!旭峰看到薪資單時呆住了!竟然不用加班就三萬剛剛好,薪資三級跳,同事們說正常要二、三年才會升到這樣的薪水,真是太神奇了!由於我們屬於有技術性的工作,所以要考證照,因為我的無明與自大,傲慢的習氣心想從小到大考試對我而言很簡單,且從來不曾失誤過,當時晏綾師姐還叫我全程觀 師父住位,那時候真的聽不下,心想她不知道我的厲害,結果卻讓我第一次嚐到落榜的滋味只好再考一次,最後在懂得謙卑,扎實觀 師父住位下總算順利拿到證照,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旭峰從小屬於法體較開常會觀到低層靈性,也常常遭受靈障攻擊!記得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時, 師父為中興大學學生同修加持,當時我一直看著 師父的手掌心在同修的頭上有著淡黃色的漩渦與氣流,一度以為自己眼花,呆滯了許久再看還是一樣!心想這個 師父來頭不小,真的是 大成就明師, 師父第一次示現讓我相信祂是真佛,真是不可思議,因為我是很鐵齒的。也在一次前往如來正法班途中快到靜宜大學時,突然公司來電說台中市區升降機故障叫我緊急去維修,只好立即前往,到那邊只看到升降機卡在地下二,三樓之間,之前每次不論用跳的或吊爬的都很順,那天竟然踩空了,差點發生墜樓意外!突然之間有股力量把旭峰往上推了一把,讓我抓到東西爬上去,當時呆坐在車台板上,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旭峰清楚知道,是慈悲的 師父救我的,對 師父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因為 師父一次次的示現,旭峰也就更常去精舍並願意在會後參加組聚。有一次旭峰在精舍看到一位小師姐-采廷師姐,年紀很小卻那麼發心護持擦蒲團,讓我感動!就決定參加法會護持團隊!填表時選了好幾個,結果分派的都不是我的專長,居然是安排精舍的場外引導組,又是禪行分享會的護持,心裡OS:「幹嘛把我排在這裡?站在門口新朋友看到應該會被我嚇到吧!後來又填寫參加如來正法班的護持也都勾選自己的專長,結果被安排到交通關懷組,是我最不喜歡的, 師父怎麼會這樣安排餒!因為當時如來正法班從校園走到禪堂要好久~好久~很熱又滿身大汗,護持的師兄師姐還叫我加快腳步!所以心裡對交通關懷組很負面,因為他們沒有看到我衣服已經全濕了!還叫我快!覺得很沒有同理心!但安排到了就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加入護持,護持一段時間後,習氣一一被 師父帶走了!旭峰才覺知到 師父的法真的很妙!因為這二個組共同的特性都是要隨時彎腰低頭,還要開口向師兄師姐問好,透過這樣護持也讓旭峰說國語的時候不再結巴,在融入法會護持團隊中慢慢突破開悟!也體會覺知自己過去的傲慢與習氣有多麼的糟糕啊~
 
  因為自己的習氣傲慢很多!雖然入門了,但都沒有好好的依教奉行,禪定還是2266,每天菸、酒、檳榔不離身,有一天上班時和同事喝了酒又開車,到了台中被一台轎車撞到公司車的後方,對方車損壞很嚴重,說要報警處理,心想完蛋了!於是旭峰就呼請腦袋中想得到的一切神佛像,王爺公、媽祖婆、觀世音菩薩,在等待酒測的同時,突然心裡想:「 師父救我!」滿臉通紅的我,結果酒測出來竟然是0.00!警察說我沒有喝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但是過了幾天就又忘了!晚上加班的時候一邊做一邊喝,想說在工廠裡面喝,等到下班就退了!結果老闆出來叫我去南屯維修,一上高速公路就被欄下來進行酒測,旭峰心想我真的完了!搞不好會被公司開除了!此時心裡又喊著:「 師父救我!」我以後不敢了!結果測出來0.05沒有超過,眼淚瞬間就流了下來,心裡感恩著 師父!我發誓不會再喝了!但過了幾天無明的我又忘了!應該是業力蒙蔽吧!又再喝了!在剛要睡覺時一個聲音在我耳邊說道「事不過三」,當時旭峰驚醒起來,心想一定是 師父要我覺知覺醒了!就這樣旭峰不再喝酒了!
 
  入門的時候老師常說:「 師父不僅會保護弟子,也會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的家人?真是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在入門二個多月的晚上旭峰接到表弟的電話,說我媽在參加親戚的喜宴後,回程時發生嚴重的車禍,人被送到鹿港基督教醫院急診室了!旭峰就趕快聯絡後飛奔過去,看到媽媽還在那裡有說有笑,好像沒有什麼事,醫生只說骨折要開刀。旭峰當時決定轉到台中榮總,到了榮總我全程觀 師父住位,結果X光出來和鹿港基督教醫院照的不一樣!不用開刀只要打石膏就好,事後看到事故的休旅車時眼淚快要流出來,因為撞到沒有辦法修理要直接報廢,心想沒有 師父,媽媽不知道會怎樣!最後和媽媽分享 師父的好,希望媽媽入門,我在分享的當時,媽媽說:「你如果可以不吃檳榔我就跟你入門。?當時我直接回了媽媽:「要我戒,乾脆叫我去死好了!?也因當時的我沒有很堅定邀約,害媽媽沒有入門(因為當時沒有限制60歲)旭峰好懺悔!就在持續依教奉行加上旭峰每日二禪定後,突然有一天覺得檳榔好難吃又沒有味道,於是就不再吃了!回到家裡看見媽媽說:「媽,我沒有吃檳榔了!?結果媽媽居然回我:「啊~怎麼沒有死呢~?現在想想好懺悔,在媽媽可以入門的時候沒有全力接引媽媽入門,所以旭峰要更大願大行,連媽媽的份一起行深!
 
  旭峰右手腕因為受過傷,是超級氣象台,每當要變天或下雨,手腕就會痠痛,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在不知不覺中不再痠痛了!而困擾我二十幾年腳底長雞眼也不見了,之前去開刀、電燒、冷凍治療都沒有用,而且還一次比一次多顆,在最近穿鞋子赫然發現已經不存在了!入門前旭峰也有過敏性鼻炎,遇到空氣不好或是一大早起床,就會一直打噴嚏或流鼻水,經過依教奉行都不藥而癒了,真是太神奇了!弟子做的那麼少, 師父卻給我那麼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鼓勵師兄師姐們,請給 師父和自己機會,打開心門讓 師父的力量進去,並且一定要依教奉行,生活中的一切必定會隨順圓滿的!相信就能看見您滿滿的收穫。誰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一定可以妙轉改變我們人生中的苦難,帶領弟子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離苦得樂!
 
    佛子吳旭峰向 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一世成佛,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吳旭峰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吳旭峰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吳旭峰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