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一切隨順圓滿

親證 「 師父保護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其家人」

(中和)葉青樺

2017-05-05


感恩 師父讓青樺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葉青樺,在中和精舍對面的賓航賓士服務,在2008年7月入到 師父座下,至今快9年的時間,因為看到五專同學呂佳穎師姐當時正在準備檢察事務官的國考,怎麼還有時間來禪行?對我來說「時間的安排」是自己一直很想突破的點,於是我主動要求,我也想要試看看!就這樣我今生有幸成為妙禪 師父的佛弟子。
 
接下來,分享我的健康、家人、工作及感情如何被 師父妙轉!
 
首先是我的健康:入門前我有生理期不穩定與甲狀腺節結的困擾,我的生理期從來沒有沒有穩定過,總在出其不意的時候出現,最長期有超過二個多月,讓我身體總是很不舒服,再加上生理影響心理,經期紊亂的經前症候群,導致同學以為我是個心事重重的女孩,很難親近。但在入門後開始每日一禪定,一年後我才猛然發現經期早已穩定,而這所帶給我的的不僅身體舒服而已,更讓我可以從此從容地安排我所有的行程!
 
從出社會開始,只要我有點壓力或情緒起伏我的甲狀腺節結就發作,會呼吸不順,胸悶不舒服,常讓我對工作造成有心無力,效率低下,也因此很難被上級肯定,但也在入門之後,只透過簡單依教奉行,我的甲狀腺節結足足縮小了兩公分沒有再擴大,只要定期回診即可。
 
接下來談談我的家人,「 師父會保護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其家人」是如實的!我很愛爸爸,但我卻保護不了爸爸,是 師父一再的慈悲護佑著青樺多災多難的爸爸,爸爸在他入門前二星期在菜園被虎頭峰螫傷,拖著呼吸不順、全身過敏腫脹虛弱的身軀撐到家,巧的是當天我們三姐弟竟都在家,馬上把爸爸送至雙和醫院急診,也因為及時送醫院才讓爸爸脫險,醫生說再拖延就後果不堪設想,我當時心裡知道是 師父救了爸爸,感恩 師父!因為爸爸猶如是家裡的頂柱棟樑、我們很依賴他,當我看到強壯高大的爸爸痛苦的表情時,我毫無招架之力,好害怕爸爸從此就消失,這一次我的心門被 師父打開了,我知道只有依教奉行才是對爸爸最好的保護、我要相信 師父的開示。
 
接下來是103年3月爸爸因頸椎壓迫神經,可能會半身不遂必須開刀,因?這是大手術不能馬虎,我們選擇到台大醫院就醫,就在一床難求的清況下,卻出現了貴人相助,我的同事知道後,馬上幫我安排台大權威醫生替爸爸開刀,整個開刀過程非常圓滿順利,爸爸沒有感覺很痛苦,很快的就行動自如。
 
去年105年9月底,爸爸又因水腎的問題引發感染現象,發冷發抖,當時我們在北上高速公路的車上,爸爸還撐著開車,因為我感覺爸爸車狀況不穩,立即請爸爸下車讓我開,青樺觀 師父住位,立即開車帶爸爸前往國泰急診,當晚也因為國泰急診無法確認感染狀況,請我們馬上轉台大急診室,隔天早上在台大醫院急診做完各項檢查之後,下午爸爸隨即住院治療水腎感染也康復了。若不是 師父的護佑:當時只有爸爸一個人在車上,必定發生重大車禍
 
雖然爸爸曾在102年10月入門,可惜沒依教奉行,沒聽懂佛理退轉了,可是 師父卻依然一次次的救了他,透過 師父一次次的示現:青樺明白: 師父的護佑是要讓青樺心安心定、接受 師父引領,好好依教奉行,家族厄業才能讓 師父妙轉,重業輕償,可是說實話,我又做了甚麼,值得 師父如此,想來真是既感恩有懺悔! 
 
從小我和姐姐的相處常常是水火不融的,甚至我們無法好好地在家吃頓飯,爸媽常為了我們的爭吵而傷透腦筋,入門後,我與姐姐那道心牆竟然從此不見了,我們現在會彼此關心無話不談,而在姐姐結婚時,青樺還特地買金手鍊送給姐姐當嫁妝,讓姐姐相當感動。師父連我跟姐姐的恩怨情仇也帶走了,青樺真的打從內心感恩 師父!
 
再來談談我的工作,我在賓航賓士工作已有九年多的時間,我一直是個默默工作又不善言辭的人,卻能在這個國際大廠牌的單位服務,透過依教奉行,靈性位階提升了、讓我都能在極短時間看清楚弄明白,無論是業務或是客戶,他們想要的車輛配備與需求,進而協助業務們完成訂單成立,即使遇到老闆不喜歡的業務,我依然能心安心定、面對問題迎刃而解, 師父更妙轉來了一位很貼心的老闆給青樺,在2017年2月中時,老闆竟主動要幫青樺底薪調高10%,並直接的送簽呈申請,而3月份青樺的薪資隨即做了調整,而其他同事卻因公司遷廠讓原本3月要透由人事的專案卻被擱置了,真的感恩 師父!
 
最後我想談談我的感情,我的個性原本是難捨難放的人,即便知道所交往的對象有習慣型的劈腿,但因為行的不夠,依然會『明知是業,卻依然要往下跳』,直到害已也害人! 甚至於禍延後代,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的妙轉,對方竟在婚禮前主動提出分手,讓原本要陷入可能從此難解難分、互相折磨的彼此,鬆了一口氣,而且因為是對方提出,所有因此而產生經濟上的負擔與賠償,我全部不用負擔,這原本是我生中的重業,卻在 師父座下因此重業輕償了!我的健康、家人、工作、愛情,成為一個凡人,真的怎麼努力卻都只能無可奈何的面對,來到 師父座下,卻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就這麼地隨順圓滿了,叫我如何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青樺在此要真心向 師父發願,青樺誓願將 師父的大愛分享給身邊的親友,也才有機會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青樺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