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 不再被靈性干擾

接引先生,夫妻相處圓融圓滿

 

(岡山)林阿雪

2017-06-0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我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林阿雪,從小生長在務農家庭,家中有4個小孩,有記憶以來,爸爸就很努力在工作賺錢,也因為愛賭常常將賺來的錢輸光。媽媽年輕時生下四個小孩後,身體就很不好,從小生活非常辛苦,時常看著爸媽為了錢吵架,爸爸甚至會對媽媽拳腳相向!長期下來,媽媽對這個家充滿失望,也會時常跑回娘家,甚至有離婚的念頭!但因為捨不得我們四個小孩,強忍著內心的苦維持這段婚姻。苦不堪言的媽媽,總是很無奈地想,為什麼自己的命會如此的苦?因此尋求宮廟及算命,想要解開內心的疑惑。小時候跟媽去廟裡拜拜抽籤,解籤的人說:爸媽年輕時,夫妻感情會非常不好,但是,活得越老感情就會變得更好。媽媽還是很疑惑,覺得年輕時都這麼糟糕了,老了怎麼可能會變好?爸媽現在已經快七八十幾歲,也印證了當時籤詩的內容,爸媽關係果真年紀越大變得越好。
 
我入到 師父座下已五年多了,從中體會到,原來每個人都有命運定調的軌道,沒有 明師的引領真的很苦難,媽媽苦了三十多年都沒有辦法跳脫,而 師父開示:入門後只要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就能看見生命的轉變,讓我更願意去行。我們是可以跳脫的,不用白白承受命運定調軌道帶來的苦難。
 
回想自己入門之前,身體常常會全身筋骨痠痛,有時會有鬼壓床的狀況,以及經過一些喪家或墳墓的地方,身體就會不舒服,睡眠品質很不好,常失眠,也查不出原因,就會請醫生開安眠藥給我吃,到最後甚至看到都麻痺了。因身體不好,再加上失眠,也曾經學過瑜珈、游泳、打太極拳,雖然有一些些改善,但是心中仍然會有一股莫名的恐慌跟失落的感覺,所以我有時候還會去宮廟問事或是親友介紹我去尋求一些方法。
 
曾經有一個乩童說:「妳是從有神明問到沒神明。」聽到這種無解的答案,當時我心裡感到一些無奈,因為我自己也不想要這樣子。有一次遇到一位天眼比較開的老師,他說他看到我揹了很多(冤親債主),但奇怪的是,經過那位老師幫我處理過後,雖然好多了,但過了一陣子又恢復原狀,又要再找老師協助,最後發現只能治標不治本,沒有辦法獲得真正圓滿的解決。
 
感恩  師父!在我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照著做,原本身體上的問題要每周推拿一次,一個月四次需要花2000元省了,健康食品的錢也都省了。而靈性位階的提升,讓我經過喪家不再擔心睡不著覺,鬼壓床的狀況也不再發生。
 
接著跟大家分享我的家庭及生活,我有兩個兒子,先生是一間公司的高階主管,在外人看來,我的家庭很順遂,但對我而言背後卻有說不出的苦。先生在公司待人好、人緣也很好,所以廠商同事客戶都會找他。因為他是個很重朋友的人,因此時常要去應酬。過去一個禮拜7天有6天都在應酬喝酒,導致我開始擔心他的身體狀況。往往領薪水當天或是周末當晚就不見人影,因喝酒關係,隔天也常常無法去上班。我常常跟他說:「有必要做到這樣嗎?」他只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樣的狀況不是一年兩年而已,而是持續了二十幾年,也因為喝酒關係,半夜有時接到警察局或是醫院打來的電話,因此長期以來內心總懸著一顆不安的心,在每次到醫院或警局的路上,自己都會緊張到全身發抖、擔心先生出了什麼狀況,我們也因為這樣子常常大吵大鬧。自己也變得很憤怒、焦躁與不安,直到來到 師父座下,只是依教奉行四件事照著做, 師父就圓滿了我許多事。
 
在我入門兩周後,也接引先生入門,不到一個月,就發現自己的心漸漸的安定下來,不知不覺心中那塊重重的石頭卸下了,也看到自己過去有這麼多的執著放不下,這些都是我過去想辦法要改變而無法改變的,而我跟先生二十多年來吵鬧、不安的生活,竟然改變了,自己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先生現在也是一位開悟的師兄,每天都很法喜的禪行,知道如何用智慧圓滿工作,不用再過著身不由己的生活。
 
入門六個月後的某一天,竟然看到先生手上拿著這20年來不曾出現在他手上的東西─「生日蛋糕」,其實那時候,我看了心裡又好氣又感動,氣的是他買的蛋糕是冰淇淋蛋糕,因為我本身不吃冰。感動是,這20幾年很少送過我東西的先生,在那天看到先生手上捧著蛋糕的時候,心中感到滿滿的感動。沒想到來到 師父座下,看似稀鬆平常的事, 師父也慈悲的圓滿。因為過去先生不會去注重這些節慶,那顆心讓我非常感動,感恩 師父讓我先生的心也變得細膩柔軟。
 
最後,阿雪想和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心得。阿雪本身從事餐飲業,曾在快餐店及學校服務,做的都是掌廚炒菜這區塊,由於長時間使用右手,受職業病所苦,右手肘常常不自覺發疼,每次痛起來都會痛到骨頭裡,到了晚上睡覺都是癱掉的、沒有知覺。讓手休息、看過醫生、做過針灸,但都沒有好轉。工作對我來說,很想做,但手卻不聽使喚,非常的苦惱,想要把工作辭掉,內心也想要有這份穩定的工作,因為我真的很想要護持弘法護持金。
 
過去岡山周邊的師姐師兄要參加法會,都要到台南或是高雄。感恩 師父慈悲不捨同修們的舟車勞頓,以及經濟狀況許可,願意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姐師兄,才有在地如來精舍的成立,岡山如來精舍也是如此。在103年5月31日成立,從此岡山周邊區域的師姐師兄,可以免除舟車勞頓之苦。因此我也希望自己能盡一份心力來護持,心中無比感恩每一位真心護持的師姐師兄,讓更多人不因距離的障礙來到 師父座下。
 
就當不曉得如何決定時,關心我的師姐告訴我,請我跟 師父發願,跟 師父說自己想要有這份工作,透過這樣的收入能盡一點心力來護持精舍及利益眾生。沒想到,跟 師父發願不久後,某次的如來正法班晚上,我竟能一覺到天亮,手不痛了!那種痛到骨頭裡的感覺沒有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到現在已經5年多了,手也都不曾再痛過,感恩 師父!沒想到只是真心跟 師父發願就有如此美好的圓滿,讓自己能盡一份微薄的能力來護持精舍,也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因為 師父就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給予的都是弟子真正需要的,而不是想要的。而體悟到,來到 師父座下不分貧富貴賤、男女老幼,只要有心,師父都將每一個弟子當作心肝寶貝疼惜著。阿雪很感恩堂妹宜萱師姐當初的分享,讓我有機會與佛結緣,用一份簡單願意的心來依教奉行。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既入寶山就別讓自己空手而回,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 師父一個機會。 師父慈悲妙轉我的身體、家庭、工作,心安心定用智慧面對生活,如實見證自己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這些都是我剛入門時想都想不到的,所以只要給自己時間留下來試試看,也必然會有屬於大家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最後,阿雪在此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佛弟子林阿雪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將 師父的慈悲真愛傳揚出去,全然交付、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阿雪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