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接引播佛種

發願護持弘法護持金,真心交付,法界自有妙轉

(基隆)陳淑芬

2017-04-0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名字叫陳淑芬,2012年1月18日入門,至今5年多,感恩我的接引人曾瑋恩老師及何弘毅師兄,因為有他們慈悲分享與接引,我才有機會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禪行。開啟我另一段的人生旅程。
 
當初只是很單純想學一個可以讓自己心安心定的方法,也希望家人孩子平安。因此參加完禪行分享會後,我便自在的填了報名表,並在最快的時間入門。
 
在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恭迎 師父進場時,同修共心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聲響震撼了我。我心中一股莫名的感動,心想,是怎樣的 師父,能讓在場的一兩千人,這麼整齊、令人震撼的做同一個動作,參加完如來正法班,我像是一個尋獲寶物的人。回家開始打電話,將這一個奇妙的感動,分享給我的家人及好友。他們也都在我的分享後入門了!
 
當時地方精舍還沒成立,只有台北精舍,家住基隆的我,覺得一次護持一位入門,太不符合效益了!所以我會一次約3~5位親友,跟他們約中午聽禪行分享會,晚上就入門,當時的接引,都還滿順利的。有分享的,幾乎都順利入門。可是,入門後,才是考驗的開始。由於參加禪行活動都必須到台北,以至於他們一個一個的退轉了!我的心也跟著冷了!不再積極接引,只是陪同護持留下的,平順的參加如來正法班。
 
直到聽到基隆要成立如來精舍的訊息,我的熱情與使命感,重新的被燃起!我心想,基隆如來精舍成立,我的親友有福了。他們可以就近參加禪行活動,跟隨 師父修行。真是太棒了!因此從基隆舉辦禪行分享會開始,我又重新持續的接引利他,當精舍舉辦的分享會人數不多時,我馬上觀 師父住位,向師父祈求:「懇請 師父大威德力慈悲加持,讓我的親友都能早日入明師座下,接受 師父的引領、教導與渡化。」然後拿起電話開始分享,翻著我的電話簿,電話一通一通的撥出去。奇妙的是,只要有撥通的電話,除了當天沒空的,邀約改天外,其餘的幾乎都會答應前往參加。記得有一次我大約打了15通電話,其中時間允許可以參加的是8位。但真正到精舍報到的卻是12位,因為朋友又帶著他的家人一起來參加,只要有機會碰到的,我一定分享接引,排時間,使命必達。可是後續輔導他們依教奉行,又讓我產生了挫折感。我反問自己, 師父這麼慈悲,方法這麼簡單,地點這麼方便,時間又這麼自在,為什麼他們都沒辦法照做呢?由於大部份在入門後沒有依教奉行,慢慢的又一個一個的退轉了!於是我的接引態度又進入另一個階段,幫新朋友算命。我一樣分享,但不積極邀約了。在分享時,從親友的反應,我就在心中默默的幫他算命,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做最後的邀約。
 
但是只要發願, 師父真的都會圓滿我們,記得有一次在精舍跟 師父發願想要再接引,回家路上,我心中一邊默念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邊想著要如何達成,當走到愛三路郵局時,背後有人呼喊我的名字,我停下腳步,一看,原來是爸媽的好友,兩位阿姨剛從宜蘭回來。寒暄問候幾句後,我便開始分享與邀約。感恩 師父!她們兩位爽快接受邀約,參加法會前禪行分享會並順利入門。
 
接下來跟各位分享一段奇妙的接引過程:
 
2015年11月底,有一天我的大兒子在廟口跟我走散了!由於他的狀況並不是可以獨立照顧自己。所以,我就在廟口附近找他。當我走過廟口天一香滷肉飯攤位時,聽到有人喊:「哈囉!」我便回頭,原來是滷肉飯的老闆娘。我就與她打招呼。
她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兒子丟掉了,在找兒子」
她又問:「丟掉了,會怎麼樣?」
我回答:「不會怎麼樣。」(因為我知道 師父會把他保護得好好的。)
 
於是她就請我坐下。她說剛剛在想我,有問題要問我,我就出現了!我就自在的坐下來跟她閒聊並分享。談了約30分鐘,我的心不慌也不忙。因為我把兒子交給了 師父!後來我的孩子也很平安的回家了,真的 師父把我的孩子照顧好好的。最後老闆娘答應要排時間入門,碰巧年底是生意最忙碌的時候,因此一等便等了三個月,農曆年過後,她就入門了!
 
惠宇師姐現在也是很開悟的師姐,師姐入門後,後背開始有莫名疼痛。我告訴她:這是 師父在清淨渡化的力量,請她忍耐一下。也找時間去醫院檢查,看看是否有其他身體問題。經過幾次後,師姐覺得後背疼痛的狀況好多了!惠宇師姐也是一位熱心又勇於分享的人。因此,她入門沒多久,便接引了好幾位親友入門。可是,她後背疼痛的狀況又出現了!但她在晚上睡覺時,會觀到很亮,很亮的光,讓她無法入睡。她將此現象告訴我
我就跟她說:「妳有可能是在撐法船。」
她問我:「該怎麼辦?」
我回答她:「持續接引利他,把法船撐大,法船穩了!就不會那麼不舒服了!」
她說:「了解。」
 
掛斷電話,大約20分鐘後,我又接到惠宇師姐的來電。師姐真的即知即行。她請我幫忙報名,兩位新朋友直接入門。接到電話時,我心中無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師父的力量真的很大,時時觀 師父住位,去關懷同修,就能以 師父的佛力去引領同修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向上突破。時時觀 師父住位去行接引利他,不論親友有沒有順利的入門,我們都將佛種播下了。在他們的記憶裡就會有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的記憶了。
 
真心關懷、真誠分享、誠摯邀約,只要同修願意開口,每一次的分享都是成功的。
 
接著跟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心得體悟。
 
還記得2012年3月在如來正法班有舉辦一場弘法護持金真實義的共心法會,法會圓滿後,我打電話給瑋恩老師,我跟她說,若是一次性的捐款,我願意護持。若是每個月護持,我會有壓力。感恩老師將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又細心的為我說明一次。並告訴我,若真有經濟方面的考量,可以先隨喜功德供養 師父,及護持大禪堂。就在 師父的妙轉下,讓我從原本是家中的消費者變成為生產者。我的薪資,從每個月只能請領六天,但是在短短四個月內,經由每個月調整後,居然每個月最高可以請領22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只要弟子願意真心交予, 慈悲的 師父,在法界就會妙轉。還記得2013年11月,我突然發心,想為因為身體狀況無法入門的大兒子護持大禪堂,心想要護持多少?腦中浮出一個數字「1萬元」,但我也不知道錢在那裡,就在我跟 師父發願後的幾天,朋友因為要開彩券行,需與有身障資格的經銷商合作,因此,他借用兒子的資格購買刮刮樂,一個月後,朋友拿著紅利到家中給我,我拿到信封袋,看到信封上的數字是9500元,我流下眼淚,內心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竟然讓一位不可能有收入的人,也能用自己的能力護持大禪堂,護持 明師,護持正法。真的沒有 如來辦不到的!
 
佛子陳淑芬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大願大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護持 明師,護持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淑芬懺悔合十叩恩
2017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