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帶走我心中的痛

師父的力量抽離了對外遇不間斷父親的怨恨,無比感恩 師父

(高雄)呂玫璇

2017-05-16


  
  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無比感恩 師父!讃歎 師父!我叫呂玫璇,任職於美式賣場行政部門,二O一三年七月入門至今近三年八個多月。家中有三個姐妹,玫璇排行第二,三、四歲時因爸爸不間斷的外遇,爸媽雖已離婚但我們仍像甜蜜的家庭住在一起,依舊讓我擁有短暫的溫暖,五歲時某一天夜裡,爸媽又因外遇爭吵,凌晨時媽媽服藥輕生被送往醫院急救,那一夜家族共業的引爆把我們一家五口炸得四分五裂,爸媽正式分居,而我們姐妹三人分別住到阿嬤家姑姑家叔叔家伯父家,國小六年轉了五個學校,因為這樣導致我非常的自卑,非常的害怕人群,包括親戚們的家庭聚會都讓我非常的厭惡,因為他們明明知道爸爸外遇,卻還是會批評我的母親狠心拋棄孩子。
 
  從小印象中最開心的是星期六下午我們三姊妹可以坐公車去媽媽家睡一晚,最難過的是星期日晚上我們三姊妹又要分別坐公車回各自的住處,每每只要公車戴走了誰,被戴走的坐在公車上哭,沒被戴走的就抱著電線桿哭,這個畫面一直到長大後總是在睡夢中哭醒,心裡好渴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對家的渴望使得我們三姊妹都很早婚,二十四歲前都嫁人,雖然父母親當時都是不贊成的,但毅然決然還是想要擁有安定的家。畢業後第一份工作認識了前夫,很快結婚也生了兩個小孩,就在第二個孩子出生半年,我們的婚姻也結束了,跟爸媽走上一模一樣的路,當時的我整個像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好徬徨好無助好挫折,開始把這樣不堪的自己藏起來,我要別人看到的是光鮮亮麗的自己,所以我開始戴著虛偽的面具生活著,經濟上的壓力兼了兩個班一天工作將近十三小時,用工作填滿我所有的生活,只有這樣我才不用在夜深人靜時面對那可悲的自己。
 
  感恩我的接引人,慈悲的跟我分享 師父的慈悲真愛,分享好多禪行上的體悟,因為不好意思拒絕所以我雖然手拿著電話但都沒在聽,我只記得有一句話吸引我:「 師父不只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也保護著弟子的家人。」我心想我的人生一直以來都是讓家人在擔心在幫忙,終於也有我可以為家人付出的機會,所以我給自己機會跟大家一樣參加了禪行分享會,當播放禪行影片時我的眼淚就奪框而出了忍都忍不住,在 師父面前我什麼都藏不住,我的心頓時好溫暖好溫暖很安定,是 師父的力量安住我徬徨無助的心,我知道這次我終於找到真正的家了。
 
  來到 師父座下透過依教奉行聽懂佛理,明白了人身所謂何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依著過去生過去世所做,造就了今生今世的命運定調軌道而自業自擔,竟然想起父親與前夫,真的沒有誰對誰錯,每個人都不是故意的,因為心的不安不定所以會一直向外尋求肯定,二十幾年來陪爸爸吃年夜飯總是不發一語的我,竟然能真誠關心父親,是 師父的力量抽離了對外遇不間斷父親的怨恨,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 師父帶走了壓在我心裡深處最沉痛的傷。
 
  對於前夫的互動中,只剩下孩子的教養問題,常常因為教養費用,爭執不休,我常常會透過孩子索取學費,無形中讓孩子承受了莫大的壓力,我的女兒也比一般同齡的孩子早熟,讓我好內疚與心疼,但是我似乎還是請孩子去面對爸爸,而自已不想去面對,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因為明白每一個人都有那命運定調的軌道無法解脫,過去總是執著前夫必須共同負擔孩子教養費用的責任,現在明白他真的不是故意,取而代之的是有能力我就來負擔,說也奇妙,總有貴人協助度過經濟難關,命運軌道如實的讓 師父提升,不知不覺中也圓滿對前夫的執著,女兒再也不用夾在我與前夫之間這樣為難,與女兒的互動也好很多,現在的她願意與我分享生活點滴,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這是我十幾年來第一次與女兒如此親密,直到現在的每一天。
 
  在工作方面,每天需超時工作,不能準時下班又不能準時吃飯,讓我的脾氣越來越暴躁而得罪人不自知,又容易緊張,常常胃痛頭痛不斷,透過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開啟智慧,工作效率事半功倍,都能夠完成工作準時下班,以前常常需要隨身攜帶的胃藥、止痛藥,現在也都不再需要了。
 
  兩年前騎車行進中被搶黃燈的汽車加速撞擊,當我吃力掙開眼睛透過安全帽護目鏡,看著我的頭在地上滑行,停止後躺在馬路上等待救護車,圍了一堆人,沒有人敢移動我,直到被送到高醫急診室。感恩 師父!讃歎 師父!我竟然只有擦傷,而且當天晚上打完點滴就能回家不用住院,做筆錄時警察和路人都說我命大,我清楚知道是 師父的護佑,想起在入門的第一天,不管是否相信眼前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慈悲的 師父早已慈悲給予每位弟子一尊靈性佛,護佑著弟子此生此世,誓願更加珍惜更加感恩。感恩 師父不放棄每一個我們,終於體悟到 師父慈悲引領示現,只為讓我們持續邁向跟隨 師父一樣回到大自由、大自在、大圓滿這永恆的家。
 
  剛入門時聽到師姐師兄大聲的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我,實在很彆扭與不習慣,但很神奇只是試著跟大家一起說出來時, 師父的力量就在我一聲一聲感恩中,打開我的清淨心、慈悲心與智慧心,禪行生活都是一體的。
 
  希望大家一定要試著給自已依教奉行的機會,絕對可以看到脫胎換骨的自己,入門這三年多來是玫璇四十年來最平安順遂的,無比感恩、讃歎 師父!感恩 師父把徬徨無助的我找回來,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生命所謂何來。玫璇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玫璇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