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明師的妙轉渡化!

師父慈悲讓我在身體、工作、家庭都有不可思議的正向提升!

(頭份)李明卓

2017-04-09


    
    我是李明卓,在2012年4月6日入到 師父座下,目前在一家鼎新電腦做ERP資訊服務的公司,擔任協理一職。
 
明卓從小到大,家裡環境小康和樂,與父母及兩個妹妹互動感情一直都很好,念書、考試、找工作,都很順利,沒有吃過什麼苦。因為念理工、學電腦的背景,從不相信別人,只相信自己。出社會後,與從高中開始相識、相愛10多年的太太瓊萩師姐結婚,共組家庭,有了兩個可愛的小孩,人相上有個美滿的家庭生活。那為何看起來圓滿的我會入門呢?是因為我的太太瓊萩師姐。
 
    瓊萩師姐入門後,很認真不斷地與我分享,當時的我認為我不需要,我覺得自己一切都很好。就在瓊萩師姐不斷的邀約為我堅持下,甚至是不惜以離婚來威脅我,明卓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入門。所以入門後,我並沒有相信 師父,剛開始是被動的被太太逼著我參加法會、教導會、禪定,禪行做得二二六六。回想當時傲慢自以為是的我,即使二二六六的行, 師父仍慈悲讓我在身體、工作、家庭都有不可思議的正向提升!
 
    首先,是我身體上的改變。我是個有過敏體質的人,長年過敏性鼻炎。早上起來都會鼻塞、擤鼻涕,凡是遇到天氣冷或打掃的時候,就會不斷的打噴嚏、流鼻水,要用掉好多張的衛生紙,甚至連戴口罩也都沒有任何的幫助。
 
    就在我入門八個月後,有一次參與精舍年度大掃除,被安排打掃天花板上的燈管及燈框。當我一擦燈管,看著一陣白茫茫的灰塵,就這樣迎面飄了下來,心中想著,應該準備要開始打噴嚏了吧。沒想到直到打掃結束,我竟然完全沒有打噴嚏,鼻子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狀。感恩師父妙轉渡化,就讓長達30幾年困擾我的過敏性鼻炎不藥而癒。此時我才真正相信 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
 
    接著,在工作上,面對主管給的壓力,每天總是有做不完的工作,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加班、開會到凌晨1、2點是常有的事,現在只需要開會到7、8點就可以下班了。而 師父也妙轉很多貴人給明卓,雖然要面對公司高挑戰的業績壓力,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讓我做事效率大幅提升,每個月都能心安心定的順利達成目標,成績也受到長官的肯定,還順利在兩年內升任協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我愛的家人, 師父一樣慈悲的妙轉護祐著!
    我的太太瓊萩師姐在入門前,心很不安定,脾氣暴躁、易怒,小孩都很怕媽媽,我們夫妻之間表面上很和樂,但其實私下常常吵架,一週一小吵,一月一大吵,三個月內更會大吵一次要離婚,嚴重到太太師姐甚至要拿刀自我傷害、詛咒自己出門被車子撞死,拿命威脅氣氛非常緊繃!明卓原本期望能有一個和樂的家庭生活,卻不管我怎麼努力,都無法改善家中的氣氛,常常自己一個人很無奈、很壓抑,卻束手無策。就在瓊萩師姐入門依教奉行後,瓊萩師姐的脾氣變得溫和,我們不常爭吵了;除此之外,長期困擾她的膝蓋痛、腳痛、偏頭痛,入門第一個月都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兩個孩子也都是過敏體質!不僅鼻子不好,晚上都難以入眠,從小身體的抵抗力很弱,常常生病。女兒生病時甚至嚴重到會吐到胃出血;兒子生病則是會伴隨中耳炎疼痛不堪,每個月至少會跑一次醫院。看著小孩生病時承受痛苦,心中真的很心疼很不捨,做父母的我們卻什麼也做不了。感恩 師父!卻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後, 師父就慈悲妙轉渡化了我的孩子,現在的他們很健康,不再三天兩頭就生病,連晚上也都可以好好安穩的睡覺了。
 
    感恩 師父!在弟子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後,終於在一次禪行教導會上,聽懂佛理,懂得此生要修行,因此明卓也開始願意認真依教奉行了。
 
    就在願意依教奉行後, 師父更護祐了明卓珍貴的人身法船,讓弟子化險為夷。
    有一次中午明卓從台北開車回頭份,在高速公路上經過林口龜山的路段,過往這個時段都是車子最多的時候。這時剛好有一大片塑膠袋迎面貼到我的車頭,發出「波」的一聲,明卓以為沒什麼事情,繼續開著車,仍保持時速110公里左右的速度往南開。突然明卓注意到儀表板上水箱的溫度指標快速的竄升,當時真的嚇壞了!
 
    抬頭一看,這麼剛好不到3百公尺就可抵達中壢休息站,立即看了右後照鏡,竟然後方5、6百公尺都沒有車子,就這樣連方向燈都來不及打,直接從內線道快速往外線道切出去,緊急的滑進休息站的彎道,這時車子已經失去動力了,但仍然順利停好了車。
 
    下車檢查車子後,才知道車子的水箱及管線竟然全都爆開了。感恩 師父的護祐,如果當時我的車子就在高速公路上失速,或只能停在內線車道上,在平常車多的情況下,很容易就會被後方的車子追撞,實在無法想像當時會發生什麼可怕的意外,而我還能夠安然無恙活著嗎?若我因此怎麼了,我的家人、孩子,未來面對什麼樣難以想像的生活呢?感恩 師父救了弟子明卓一命。
 
    回想五年前如果沒有竹北精舍的成立,瓊萩師姐跟明卓,就沒有機會入到 師父座下,也就沒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懺悔明卓不夠感恩 師父,讓 師父這麼辛苦的在世間弘法。因此明卓在入門後不久,就很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希望能有更多的在地精舍成立,讓與佛有緣的弟子都能順利入佛門。而明卓也發願每次只要去精舍,就一定要護持供養 師父隨喜功德金,有好幾次下班後已晚,趕到精舍時法會已結束了,明卓仍會上樓來禪堂護持,爭取我能補行功德的機會。
 
    若沒有 師父,就沒有現在平安、喜樂的明卓。感恩瓊萩師姐當初的為我堅持,明卓才有現在脫胎換骨的人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子李明卓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全然交付,永世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明卓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