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弟子身上脫胎換骨的示現!

慈悲護佑弟子,讓弟子能有健康的人身法船繼續跟隨 師父禪行

(土城)黃宣碩

2017-03-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給予宣碩補行功德的機會,和大家分享入門到現在2年9個多月的心得體悟。
我叫黃宣碩,目前就讀於台北大學休閒運動管理學系四年級。先從我的生長環境講起,從小我就是個備受呵護的孩子。7歲以前,因為爸爸媽媽都在工作,所以我在苗栗頭份由外公外婆帶大,外公外婆非常疼我,二阿姨惠雲師姐也是,她就好像我的第二個媽媽,我要手錶就有手錶,我要球衣就有球衣,阿姨還怕我長不高,買了一堆轉骨藥給我吃,所以我現在才長那麼高。爸爸媽媽更不用說,對我也是非常寵愛。
 
外公在我四歲時,就因食道癌去世了,我很傷心很難過,因此從小就能體會知道人生無常,再加上爸爸媽媽從小就帶著我拜拜,買串珠,跟著仁波切等等……只要是能求平安,求順利的,爸爸媽媽都不會放過,所以我自然也就相信有鬼神和靈性存在了。
 
小時候我成績還不錯,在班上常常前幾名,後來愛玩再加上大考容易緊張,高中考上了新竹的第二志願。我下定決心要扳回一城開始認真唸書,沒想到學測,還是失常,勉強申請了幾間學校,到最後兩間學校都是備取。這時最疼我的惠雲阿姨,此時和我第一次分享了 師父,但當時阿姨剛入門,講得不清楚,而我也用要申請學校太忙為由推託掉,很可惜,錯過早點入到 明師座下機會。之後準備考指考時,我得了重感冒,正當我心灰意冷時,奇蹟似的備取上了台北大學休閒運動管理學系。入門後懂佛理,我才知道原來求學時容易緊張失常,就是我的命運定調軌道,總在關鍵時刻障礙我。也了解指考前阿姨跟我分享 師父,原來那時 師父如來的力量就到了,給了還沒入門還不相信的我,原來接引利他這個妙法這麼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 感恩阿姨那時的分享!
 
至於,我入門的契機呢,在大一放寒假時,我回到頭份外婆家,惠雲阿姨再度和我分享 師父,這次他放了如來正法班的影片給我看,我很震撼,想說怎麼這麼多人,還有很多年輕人,阿姨就說,我表姐要入門,你要不要和姊姊一起去,結果我就說好啊,就直接在竹北精舍入門了。入門的當天我才知道要做依教奉行四件事,那時候發現精舍師兄姐人都很好,也因為從小我就相信神明,再加上相信阿姨不會騙我,阿姨說入門後她多年憂鬱症好了,之前被靈障干擾也好了,連姨丈也改變許多,所以我也就跟著相信 師父了。開悟後真的很感恩 師父!因為我清楚明白,弟子是何其有幸才能和 師父有如此殊勝的佛緣!但很懺悔!當時只覺得 師父就是神,像在拜拜一樣,沒有好好依教奉行。
 
一開始,我們家四個人只有我和爸爸入門,媽媽沒有,但媽媽常年飽受莫名暈眩之苦,暈眩起來很突然很可怕,整個空間在天旋地轉,快要暈倒,所以我和爸爸入門後在媽媽房間禪定,不可思議媽媽的暈眩從原本一天吃好幾顆藥到慢慢減量,之後就好了,媽媽自己也嚇了一跳,自己主動打給阿姨說:「我和弟弟都要一起入門!」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很懺悔!因為參加很多活動也很愛玩,都沒有好好依教奉行,沒有好好每天禪定,感恩當時輔導幹部政晏師兄會找我去他家一起禪定我才會禪定,他會和我聊音樂的事情讓我打開心門,也感恩當時護持同修都會陪同我去參加法會。感恩 師父!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們,這麼用心護持我們,縱使我們在還沒開悟前非常無明,但他們就像是慈悲的 師父的手和眼,關心我們照顧我們。
 
很懺悔!而我開始真正願意依教奉行,是因為女朋友雅涵師姐。感恩 師父!在弟子未開悟時,總是先圓滿弟子,派了一位女孩來,我在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的前幾天認識她,當時她還沒入門,沒多久我們就開始交往,因為我對感情很執著抓對方很緊,再加上兩人認識時間不長,很快地就開始有摩擦,每次吵架我就會非常情緒化,飆車、喝酒、搞失蹤、說話大小聲、摔東西、搥東西到手有時候還會因此而受傷,好幾次就快要分手了,終於有一天我告訴她:「如果我們真的相愛,但卻一直吵架,有個方法可以幫助我們,你願意試試嗎?」感恩 師父!感恩她願意來入門!雖然我們兩個外務都很多,但因為要依教奉行,我們各自都得退讓一步喬時間出來互相配合,禪行一起、戀愛一起,多棒!自然而然我終於開悟了!感恩 師父!把我暴躁易怒的壞脾氣帶走,且可以智慧解決,雅涵師姐又嚇到了,但這次不是被我嚇到,而是震驚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弟子身上脫胎換骨的示現!
 
感情上,以前我很花心,朋友總會開玩笑說:「你怎麼又換了一個?」感恩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讓我心安心定,更能珍惜眼前的好女孩雅涵師姐,如果 師父不是 大成就明師,到底還有誰能給予我這些在入門前想要改變都無法改變的一切。
家庭上,很幸福美滿,不愁吃穿,要什麼就有什麼。但唯一一件事,那就是大家雖很相愛,但脾氣都很衝,所以三不五時就吵架,因為我們家三代同堂,所以媽媽總是會和爸爸抱怨爺爺奶奶不公平的對待,而爸爸總是夾在中間不知道怎麼辦,所以就選擇不吭聲,然後就會演變成吵架,冷戰,媽媽甚至氣到會想離家出走。但因為就在全家人入門開悟後,爸爸媽媽吵架的次數減少,也在透過回報接通 師父的力量後,事情總是能更快落幕圓滿解決。媽媽和爺爺奶奶相處變融洽許多,我和爸媽也是,這些看似小小的改變對我們家來說,真的是大改變,現在看到我們全家人都能有說有笑時,真的都很感恩 師父!
 
師父曾開示:「只要是 師父的金剛弟子, 師父不只會保護你還保護你的家人!」這是真的。爺爺年紀大沒入門,一直都有氣喘,每到冬天就嚴重到需住院。爸爸有天告訴我:「爺爺的氣喘,已經沒有像之前那樣發作到這麼嚇人了耶!」我們全家人都好感恩 師父!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護佑!而外婆現在已經80歲有囉!她還騎摩托車到處趴趴走,身體很健康! 
還要和大家分享一個有關於 師父慈悲護祐弟子的小故事,還記得有次參加完禪行教導會圓滿後,我載著雅涵師姐騎著摩托車要回三峽,行經一個車子較少的路段,該路段為雙向,但單向只有一個車道,我看到一台車已經緩慢地靠右,因為該路段為雙黃線禁止跨越,所以我開始加速準備從他的左側過去,沒想到他沒打方向燈忽然一個向左大迴轉要跨越到對向車道,我眼看就要被他撞到了,我馬上煞車,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下意識的煞了較重的後煞車(後輪輪胎用得較好為進口胎,前輪已沒什麼胎紋了打算去換但還沒換), 飄了一大下,但最後卻穩住駛過,沒有發生任何碰撞與意外。當下我和雅涵師姐知道,真的是 師父慈悲護佑,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如果撞到了,我載著雅涵師姐,要怎麼和他的父母交代,也要怎麼和我的父母交代,更何況前面就是轉彎了,對向來車會有死角問題,要是摔車了一定會摔倒在對向車道,對向來車如果一個反應不及,後果不堪設想,只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讓弟子能有健康的人身法船繼續跟隨 師父禪行,慈悲讓弟子躲過一次可輕可重的意外。
 
而我自己小時候就很容易流鼻血,不是默默地流,而是很大量噴的那種。還有一次很糗是在基測考試時發作,入門開悟後就沒再流鼻血了。之前我皮膚很差,臉長很多青春痘,連身體的手、胸、背都有,爸媽帶我去看醫生花了很多錢買保養品都沒有改善,但開悟後,我的皮膚改善了好多,終於可以恢復成為帥哥!
 
感恩爸媽辛苦工作,從小栽培我學樂器,我學鋼琴大概9年,國中時讀管樂班吹豎笛,高中玩起樂團,大二大三時擔任北大熱音社的教學長,大一就開始創作,自己寫詞寫曲,組了一個團一起演出創作編曲。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弟子的願望,入門後因參加了CASIO舉辦了一個大賽,我們團進了複賽還是前幾名,也因為系上教授的幫忙,在去年10月推薦我們去中國杭州與其他國家的樂團一起巡演,還受邀擔任彰化伸港鄉跨年晚會的壓軸樂團,我知道這一件件好運降臨都是 師父妙轉給予的,因為以前我也常常投稿毛遂自薦都沒有演出機會!接著我又有機會加入慶生樂團佛曲團隊,我認識了團隊中的秉宸師兄,我們兩個都從獨立音樂圈出身,有次我們一起編曲完成我創作的一首歌,以前總需要練到半夜三四點,錄音混音弄到一整天沒睡,是稀鬆平常的事,但現在因我們禪行擺第一,只偶爾電話溝通,討論完編曲各自做,不用熬夜,花一點空閒時間,他錄鼓和吉他,我錄keyboard和編bass,有時我唱主唱或請其他朋友來錄一下和個音,分工合作錄音混音,我們兩個人就把一個樂團做得事全都完成了!發布後收到很多人讚美,有人會說哪裡很酷!很猛!有人說這首編曲比以前的歌厲害,說我的詞和曲比以前層次更高等等,但我們兩個人都清楚明白,這是 師父開啟我們智慧的關係,而不是花時間用蠻力絞盡腦汁就可以做到的!
 
最後想和大家分享宣碩對弘法護持金的體悟,雖然我現在是學生,還不能護持,但我滿滿的感恩社會同修您們的發心,我們才能有現在各地的精舍。以前爸爸媽媽入門前花了上百萬買那些串珠和供養神明等等,都沒半點改善。一開始爸媽不願意每個月固定捐款護持弘法護持金,直到爸爸有天看到一位打掃的阿婆師姐護持2000元,那時爸爸很懺悔,連阿婆師姐都這麼無私的想要幫助別人可以有更多精舍讓人人給 明師渡化,那我怎麼能不願意呢?所以爸爸和媽媽現在都開始護持了,也在開始後,不可思議越來越真心感恩 師父!媽媽也和我分享,只希望能透過自己的一點點力量,能護持到自己禪行的精舍,更重要的是護持 師父弘揚佛教如來正法,讓眾生都能夠有 明師!他們還感慨說,如果能把之前那近百萬的錢,都拿來護持  師父有多好。我也期許自己未來畢業成為社會同修時,也能夠把自己的感恩與讚歎,透過有限的人間財,來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明師正法,轉為無量的法財。
 
最後佛弟子黃宣碩要和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將一切全然交付給 師父,並無所畏懼接引身邊親朋好友,用音樂能力供養大佛,成為 師父的大法器,讓大家都能跳脫命運定調軌道,一起回到如來永恆的家!
 
誓願全力以赴,將一世成佛的果,獻給我的 佛父!慈悲的 妙禪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