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全方位被 師父妙轉 有不可思議正向的提升

透過依教奉行便能隨順圓滿 更棒的是有機會像 師父一樣成佛利眾

(台南)林峮玄

2017-05-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峮玄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峮玄來到 師父座下後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林峮玄,入到 師父座下5年又3個月,目前在臺灣鐵路管理局負責土木新建工程的管考工作。首先峮玄分享入門前的自己與自己的成長背景。峮玄在一個小康家庭長大,從小生活無虞,在求學的過程也都一路順遂。不過從小就有過敏性鼻炎的問題常常困擾自己,記得過去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找衛生紙,症狀一發作起來,常常搞得自己無法讀書,在學校也常讓隔壁的同學非常尷尬,衛生紙一次就可以用掉半包。而在個性上,脾氣不好的自己更常因為一點小事情生氣動怒,加上自己又不太喜歡說話,常會有讓人覺得冰冷難以靠近的感覺,以前還曾經被說像是一座大冰山。
 
就在我就讀碩士班2年級的時候,某天透過一位不熟識學弟的接引,我來到了 師父的座下。2011年11月29日,是我難忘的一天,當天禪堂內的燈光非常明亮甚至有點刺眼,沒有不喜歡的燒香,也沒有使用奇怪的法器,一進到禪堂內坐下,便隱約感受到有股力量在穿透著身體,而在老師帶領大家禪定的過程中,更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輕鬆與舒暢,彷彿就像脫掉一件厚重又冰冷的外衣。當天才回到家, 師父就送給我入門後的第一個禮物,20多年來過敏造成的鼻塞竟然通了!就在持續依教奉行的過程中,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後開始,我已經不用一起床就急著找衛生紙,同時在寒冷的冬天也變得比較不怕冷了!過去久坐以及壓力造成的肚子側邊不舒服的情況也消失了!而更在加入護持團隊後,原本傲慢不愛與人說話的習氣也慢慢的被 師父轉動,變得溫暖笑容也變多了!原本動不動就生氣的無明火彷彿被抽掉了,聯想生氣也不知道要如何生氣了。
 
再來分享入門後 師父對我的學業與工作的妙轉。峮玄在入門的那段時間,碩士班的實驗正要進入收尾的階段,然而最後階段的的實驗結果卻怎麼也達不到預期的標準,當時很擔心實驗再拖下去會來不及寫論文以及參加口試。很感恩 師父!當弟子只是開始嘗試著依教奉行,一切就有不可思議的改變!在某次的會議當中,與指導教授討論近期的實驗數據,原本以為實驗將要被大幅度的調整,然而以前對我的論文諸多挑剔的指導教授卻突然改變想法,只要我將數據進行整理就好,這出乎意料之外的發展,讓峮玄不但如期完成論文,更在暑假之前就通過了口試,順利在七月初就取得畢業證書。而在畢業後所面臨的當兵問題,原本是要當一般大頭兵的常備役,感恩 師父的妙轉,在入伍當兵之前更順利的抽到替代役,從原本要在兵營中度過一年的生活,變成到國民小學服務,在晚上的時間也能夠每日一禪定,每週還有2天的時間參加精舍的活動。
 
再來談談我的工作,來到 師父座下,智慧開啟了,高度格局與視野也不一樣了,與同事討論事情,看似複雜的問題也能夠心安心定的引導同事一步步的釐清,同時獲得自己所要的資訊,而面對同事不耐煩的情緒,在談話的過程中也能安住自己並定下對方,因此省掉了很多不必要的衝突。而去年,就在決定要兼職準備公職考試的時候,便很快地在一週內找到了一份補習班跑堂老師的工作,工作非常的理想,每週只要2天而且工作時數不長,讓我在白天的時間能夠唸書,晚上依然有時間出席精舍活動。雖然面對的是沒有讀過的科目,依然心安心定,讀書自然變得很有效率,短短的3到4個月的時間,便正取考上了公職。而 師父更是處處為弟子妙轉,在報到任職的時候,又從主管那邊得知,原來在我的單位還有給專案加給,加給的金額為2100元,剛好就能夠護持弘法護持金!真是太神奇了!
 
此外,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家人身上也有不可思議的示現。記得在入門1年多的時候,峮玄曾經問過爸爸師兄:「阿嬤最近是不是比較少跑急診了?」他回想了一下說:「好像是欸!」很懺悔弟子與弟子的家人被 師父保護得不覺不知。峮玄的阿嬤洗腎已經好幾年的時間,以前常常在洗腎結束後就引起身體不適甚至快昏倒的狀況,三不五時就要跑急診室,家人遇到大半夜跑急診更是辛苦,常常影響到隔天的工作。當時阿嬤甚至呈現輕微退化的狀況,有時還會認不得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今年過年探望阿嬤時,看到她的第一眼,不僅眼神明亮,還有紅潤的氣色,而且在與阿嬤聊天時,阿嬤不只在聽話、說話都非常清楚,還會參與家人間的談話,精神狀況非常的好!峮玄很清楚知道,如果不是 師父,阿嬤退化的狀況只會持續的惡化,是很難回覆到正常的。
 
回想入門前不久,我剛剛送別了90多歲的曾祖母,曾祖母生前身體健康、個性開朗,也沒有帶著病痛離開,在人相上看起來是很圓滿的一生,不過卻感覺上少了什麼。當時的自己曾思考著人生的目的是什麼,不過卻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我的接引人慈悲的接引,現在峮玄不僅很清楚知道人生所為何來,更想鼓勵在場的新同修,只要依教奉行,您一定會有滿滿的收穫與體悟, 如果當時的我沒有入門,現在還是過著每天起床就找衛生紙的生活;還是一樣為了家人的大小事情奔波。就算再多的金錢也換不到家人的平安與喜樂,更別提心安心定與開悟的美好,然而這一切卻只要透過依教奉行,便能隨順圓滿。 師父曾經開示,這些隨順圓滿只是依教奉行的附加價值,更棒的是可以像 師父一樣,在今生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佛弟子林峮玄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此生追隨明師,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才有機會如 師父一般,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峮玄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