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入到 師父座下當天,即刻心安心定好睡覺

在如來正法班禪定,觀到過世的媽媽對 師父行五體投地大禮

(彰化)温淨雯

2017-05-22


我是温淨雯,2014年4月29 日入到師父座下。入門前,從哥哥的分享中得知 師父很厲害,當時我沒有想過要入門,只是希望他不要被騙就好,哪知三個月後,我在他身上看到很大的轉變,原本個性很火爆,甚至會跟家人打起架來的哥哥,竟然跟家人一一擁抱,並痛哭流涕感謝家人的照顧;那時我覺得他的師父真的不一樣,竟然讓人脫胎換骨,於是我主動跟哥哥說也想來試試,因為我也好想要改變。從小求學過程堪稱順遂,認為只要肯努力一定會有收穫,大學也在自己的規劃下四年內完成雙主修的學位。但是在畢業的前半年,參加完一次校園徵才後竟然陷入恐慌,我認為自己面臨了人生的轉折,卻無所適從。在不知如何是好的狀況下,毅然決然地選擇參加國營事業考試,而在準備國考的過程中陷入迷茫的業海之中,而自己原本特殊敏感的體質也在此時愈來愈嚴重。
 
在我就讀小學六年級時,媽媽因為受到靈障業力攻擊,且自我意識無法控制的狀態下選擇離開這個人世間,而我也在那個時候開始有所轉變,敏感體質、莫名害怕恐懼,能夠感受到靈性的存在,常常做惡夢,甚至有一次遭遇鬼壓床,不管怎麼喊叫,也沒有人救得了我,我驚覺到必須找尋比人更高境界的神佛才有辦法救助我。於是開始尋求生命的答案,並且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一個唯一的真理真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我來到 師父座下後,終於明白今生所為而來,也知道 師父一定能救渡我。
 
感恩讚歎  師父把我從人生的谷底救出,帶我跳離那看不見未來的命運定調軌道。過去每逢清明節及農曆七月前,就會莫名其妙地夢到一些可怕的鬼怪,或是不斷逃亡的夢,長大後又有睡眠障礙,雖然睡了很久卻仍覺得累,沒有睡飽的一天。然而在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當天,即刻心安心定好睡覺;之後天天精神飽滿,不再昏沉,感覺街道明亮,一切都很清新。上了如來正法班後,在禪定過程時常感受到 師父的慈悲與疼愛,曾有一次相印到 師父很慈悲的告訴我:『雖然你沒有媽媽的照顧,但是 師父會如同父母親一樣照顧你。』當下我的心被 師父融化了。還有一次在如來正法班禪定時,觀到過世的媽媽出現在一片寬敞的白色空間,而我跟 師父站在一起,媽媽對 師父行五體投地大禮,接著媽媽便離我們越來越遠。後來在禪行教導會上,聽到老師開示, 師父慈悲渡化依教奉行弟子往生的家人到天界,一回想起來,更是讚歎 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感恩 師父帶走我長年的傷痛,現在,我可以很平靜地與人談及我的媽媽,不再難過掉淚。
 
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跟家人的關係,以前在家裡總是像個未爆彈。我的情緒起伏很大,一下子悲傷,一下子歡喜;高興時如天使般,生氣時如惡魔般。這樣的極端個性讓我好痛苦,卻又無能為力。但是現在我可以心安心定,即使跟 家人有衝突,也能夠即時觀 師父住位,圓融圓滿的跟家人應對相處。尤其是面對奶奶,不再埋怨她偏心只疼愛哥哥,而是自在的跟奶奶互動,漸漸打開心門,學會關心身邊的親友,我發現對奶奶噓寒問暖後,對我們的態度也有很大的轉變。小時候看到妹妹就討厭,很想欺負她。長大後,姊妹倆感情更差,見面總是大吵一架甚至大打出手。然而在我願意依教奉行後,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我和家人之間的共業,現在妹妹畢業搬回家後,我們感情越來越好,還會互說心事,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讓我找回姊妹之情。
 
原本為了逃避就業而準備的國營事業考試,在入到 師父座下八個月後終止,感恩 師父讓我清楚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不是那永無止境的考試人生,毅然決然離開,新的工作在自己非常想要護持弘法護持金後,投遞兩天履歷即快速被通知面試後錄取。一年後,因為身體健康因素而辭去工作,休養期間我依舊心安心定依教奉行,甚至更認真去精舍、關心同修、接引身邊的親友。感恩  師父在兩個禮拜後,我便獲得一個面試的機會,在準備面試過程中也是一路貴人相助,後來也在很短的時間內通知錄取,隔兩週後即到公司上班,兩份工作之間只間隔了一個月。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弟子的經濟不因收入中斷而擔憂。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如實的驗證到 師父真的不斷提升弟子的命運定調軌道,從原本的無業考生,到後來在離家不到5 分鐘車程的傳產當業助,然後現在是擔任銀行辦事員,工作隨順圓滿,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在弟子願意交付自己的貪心吝嗇時,  師父就把我那長年對金錢不足恐慌不安的心帶走了。現在不必花很多錢買很多東西,或是去很多地方旅遊玩樂來求心安。只要依教奉行,就能開啟智慧,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在心安心定中,自然而然不會亂花錢,錢也就能節省下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情一直是我人生最大的考驗,大學時期有一位交往將近四年的男朋友。一開始家人便不贊成我們在一起,自己也覺得沒有那麼適合,在交往過程中有幾度想分手,但是命運鎖鏈把我們緊緊鎖住,無法分開。直到我入門後,慢慢發現自己越來越獨立,不再需要依賴對方,逐漸找回原有的自信。甚至在分手的前一個月,我有種預知感,知道我們一定會分手,於是就慢慢的一點一滴疏遠,消化分離的痛苦。最後我們很平靜地分手,一開始有些掛念感傷,但是過程中,感恩 師父透過示現於生活中的境,讓我升起對他多年照顧我的感恩心,也有機會向他表達心中的感恩與虧欠,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與他剪不斷、理還亂的恩怨情仇。
 
入門約一年左右,有一次護持引導組,聽到美文老師請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明心輪,然後開始恭讀三聖教,那時自己莫名竟然張開眼睛,觀到禪堂內下著白白亮亮、細細密密的法雨,後來甚至在不同的時間與地點都觀到這樣的景象。也有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恭聆《點亮心燈‧佛心印心》佛曲時,當佛曲歌詞唱到心燈已點亮時,觀到從自己的明心輪瞬間有一盞好大的燈被點亮,非常不可思議。而在2014年12月8 日這天禪定時跟 師父佛心印心的過程中,觀到了一個小黑點,躲好的小黑點就好像在夾縫中被發現,就在那個小黑點被抓起來時,我的內心突然尖叫了起來,而且有種好噁心好噁心的感覺,但之後伴隨而來的金黃色的暖流流入我的心中,那時我才知道,原來是 師父在渡化弟子的業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之後在不斷依教奉行過程中,示現許多的境,讓弟子明白修行不能只是依靠感覺,而是要真行實證、真心真行。
 
佛弟子温淨雯,真心向妙禪師父發願,願時時內省覺知懺悔,成為師父千手千眼大法器,弘揚如來正法,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温淨雯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温淨雯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