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一張開 師父呈莊嚴相,雙手張開,像龍捲風將大量黑黑的業力吸過去

感恩 師父 讓弟子重業輕償,因毛囊炎併發蜂窩性組織炎,一週後痊癒

 

(岡山)蘇恩德

2017-05-29

感恩 師父給予恩德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恩德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禪行體悟與心得見證。
 
我是蘇恩德,於2014年3月28 日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至今三年又兩個多月。從小耳瀆目染知道人來到這個世間上要經過修行,往生後才會到好的地方去,但是不知道哪裡才是真正要去的方向?也曾經去過父親修行的道場,但是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而沒有持之以恆,總覺得不是自己想要去的地方。結婚後,太太慧君師姐常常受到兩個兒子的過度依賴,性情上開始會莫名的生氣,我與師姐面對小孩的這些狀況,也尋求各大宮廟,但得不到任何有效的解決方式,所以在管教孩子的方式上總是莫可奈何。就在兩年多前父親一個意外的往生,心中開始不禁要問難道因果業力,真的伴隨著人存在著嗎?像父親這樣一個好人,對人客氣不擅與人計較,為何上天卻要如此的對待他呢?人到底要如何才能真正離苦得樂,度過這平凡的一生呢?這生命的答案開始讓我從宗教中去尋找解答,知道外面的宮廟神明,可以藉由神通力去幫助祂的信徒驅趕靈障,但都是治標不治本,因果業力還是存在著無法獲得解決,若處理的不好還會越加越重,越來越深。
 
入門的契機,由於內心對未來不安定!想學習第二專長,藉由同事的介紹來到社區的機車行幫忙,而認識來修車的光明師兄。師兄看起來人忠厚老實,於是給自己機會,就這樣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開始了禪行之路。入門後透由依教奉行,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工作也更有效率,遇到困難時也不會心慌意亂,冷靜處理所有狀況,也不再有莫名的恐慌情形發生。與家人相處之間慢慢地走出喪父之痛的陰霾,變得比之前更樂觀去面對,也開始會和家人分享禪行的喜悅與心安心定,個性脾氣變得比以前更柔軟了。在精舍與同修的互動也變得更加真心關懷與自在分享自己禪行上的體悟。
 
2014年5月31日 師父親臨岡山如來精舍慈悲為精舍開光,那時我才入門兩個多月,當天因護持交通關懷組較晚上樓,只能到置鞋置物櫃區恭迎 師父。慈悲的  師父不捨我們,親自把我們這些護持人員,通通叫到禪堂內,並說:「 師父要給弟子們開示。」恩德真是莫大的福報造化,可以第一次離大佛那麼近,又可以聽聞 師父的開示,一整天都覺得法喜充滿。接著開光法會結束後, 師父趕往南部如來正法班的會場, 師父還擔心我們都到了沒,全體同修都到了法會才正式開始。當天慈悲的 師父為全體的弟子們以諸相非相如來為弟子們加持渡化。由於當時的我還不是很開悟,心中動了個念,請 師父示現大威德力,當下我感受到周邊的空氣開始不同,風聲簌簌,眼睛一張開時 師父呈莊嚴相,雙手張開的同時,就像龍捲風將大量一點一點黑黑的業力吸了過去。心中真是無比感恩與讚歎 師父,我體會到,若不是累積殊勝的佛因佛緣,今生今世又怎會讓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再度把我找回來。
 
我於104 年年初因毛囊炎併發蜂窩性組織炎於高雄榮總急診,榮總病房可說是一位難求。感恩 師父的妙轉,得以在最快的時間內住院治療。住院期間檢查確診為金黃色葡萄球菌,這是醫院才有的抗生素,於住院一週治療後出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得以在第一時間內住院治療,讓醫師可以確診,用適當的藥物治癒,也真正體會到業力無常,真是無時無刻等著我們,絕不會等到我們準備好才來攻擊人身法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時時刻刻提醒我們真的要快,惡業引爆之時慢了就來不及,此生如果空過又是百千萬劫。
 
在健康方面,原本常常胃脹氣與胃食道逆流又加上長期的慢性痛風,在起初入門時胃部脹氣與胃食道逆流也透由依教奉行中,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現在的我也不再胃不舒服,可以開始喝我最愛的黑咖啡。而痛風也在今年得到大幅的改善,去年公司健檢時尿酸只是比正常值高出一些,現在的我也不再擔心食物方面困擾,真是感恩與讚歎 師父!若不是 師父給了我可以行的妙法,現在的我還是會被這些慢性病所苦。 師父開示:「人生絕對苦短!」既得人身又遇明師,一定一定要珍惜這個人身法船,與明師住世弘法的時間,大願大行,遠離無常,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105 年年初,媽媽於清晨醒來突然發現顏面神經失調。我此時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跟媽媽說,請您不用擔心,您的病會好,但是您好了之後必須和我一同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我的 師父會護持您也請您不用害怕。此時此刻的我竟如此的心安心定,感恩 師父安定弟子的心。原本醫生說大約要兩週後才會康復,也有可能會更早一些。但媽媽在看診後的第四天就好了八成,十天後就好了幾乎痊癒,看起來跟一般的人沒兩樣。感恩 師父!弟子只是依教奉行, 師父就在法界幫忙妙轉渡化,讓弟子能夠在生活裡隨順而圓滿,更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與最愛的家人,免於業力的摧殘與迫害。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金玲師姐的共心協助護持,讓媽媽在今年106年1月2 日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實現了媽媽與 師父的約定,真是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安排了千手千眼共心護持每一位家人回到 師父身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太太慧君師姐從開始的不相信,到試著願意護持自己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漸漸地心門開始打開融入精舍,也願意與我一起護持弘法護持金與隨喜功德金。透過輔導組師姐的持續關心,個性脾氣上也有了改變,整體看起來比以前更加樂觀進取,對長輩的態度也柔軟不少。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要願意依教奉行,很多習氣就會被 師父妙轉。連家中的兩個小孩也開始轉變,不再那麼調皮,也不再像以前那麼黏慧君師姐,在日常生活上比較獨立懂事。
 
聽聞弘法護持金真實義說明後明白,精舍是 師父恩賜給予弟子們的佛國淨土,身為弟子的我們可以在離 大佛最短的距離裡,與 師父佛心印心,真是莫大的福報造化!因此我願意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起初的想法,只是認為我們需要使用,所以必須要付出;現今才真正明白到 師父要的是弟子那顆願意全心全意追隨 師父的心,有心有行才有真功德,這一切讓我明白護持明師在世間弘法,是每一個身為弟子的我們可以補行功德的機會, 師父永遠都是站在第一位為我們想方設法、排除障礙,讓我們心量更廣、格局更高。當我願意以人間財來護持, 師父就在法界妙轉更多的貴人給真願真行的弟子,護持身為弟子的我更大信 師父的妙法。恩德只做了 師父開示的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就給予我滿滿的真愛與人間的圓滿,只盼望弟子可以早日大願大行的行出去,莫再蹉跎有限的人生。在末法時期護持自己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更多、更多的苦難眾生!
 
佛弟子蘇恩德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在有限的人生中必然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以 師願為己願,將 師父的慈悲真愛分享給予與我有緣的親友,讓所有的親友也能夠體會有明師超幸福。生活、家庭、工作、事業、情感隨順圓滿,離苦得樂不再受世俗羈絆,以達到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佛弟子蘇恩德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蘇恩德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