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重生

椎間盤突出痊癒,不再需要診療

(彰化)楊佩珊

2017-06-15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感恩我的同事雅雯師姐的邀約分享,也感謝當時的我,願意給 師父及自己一個機會驗證試試看,才有機會依教奉行後跳脫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重新擁有一個全新的人生。
 
我是楊佩珊,於2014年2月26日入門。在醫院工作身為護理師的我,由於工作環境的關係,每天都會有看不完的生離死別,看著病人受著病魔的摧殘,面露著痛苦的表情、不斷的哀號呻吟,苟延殘喘地躺在冷冰冰的病床上,動也不能動!只能任由他人擺佈,直到離世!通常,我們都會認為病人『終於解脫!不再痛苦了!』,但事實上,真的是這樣嗎?既然如此,那人們死後,到底會去哪裡呢?不知道,看似圓滿了人世間的愛恨情仇,卻也留給家屬無限的思念與惆悵!而我總是認為:『人』的一生,總是在『生、老、病、死』這樣的輪迴不斷的重複著,有著這樣想法的我入到 師父座下後,一切便改觀了!
 
當初的入門契機,是自己對工作感到力不從心,2014年才一開始,那陣子無論怎麼細心照護,家屬與病患們對我的態度依舊惡劣,無法建立良好的護病關係,這是入到職場後,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狀況,明明是如此盡心盡力,卻得不到家屬們的體諒!甚至還碰到男性家屬的言語性騷擾,對方不但不肯認錯,還因此惱羞成怒對我大聲咆哮,怪罪我沒有盡到照護好病人的義務,瞬間,我的理智線斷了,情緒整個大爆發。好不容易,隨著休假日的來臨,原以為工作的不順遂能告個段落,殊不知業力卻是持續引爆,凡人是完全抵擋不了。
 
適逢農曆年前,2014年1月24日,因突發性的下背痛,左臀及左大腿感到異常疼痛及麻木,後來被診斷出腰椎椎間盤突出,根據神經外科醫師表示,X光的檢查結果椎間盤突出情形並不嚴重,只有些微的壓迫,不至於會如此不適。但事實上,我卻是痛到坐立難安、寸步難行。由於任職的病房屬性,這個疾病是我們照護的主科之一,而護理方式,對我而言是再熟稔不過了。對於疾病的病程發展、預後狀況仍感到恐懼不安,甚至不曉得明天在哪裡?種種的負面情緒排山倒海而來,壓力大得讓我快喘不過氣,為了不讓家人擔心,總是隱忍了下來。向醫院請了一個月的病假,每天家裡醫院兩地往返的針灸、做復健,並找尋民俗療法醫治,就是希望能早日恢復健康,回到職場上班,但效果不彰。後來,同事雅雯師姐與我分享了她的 師父 『妙禪師父』,告訴我:『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就能改善健康、圓滿家庭與工作。』那時候以當作是『死馬當活馬醫!』反正還請病假,每天的中、西醫療法對疾病也沒有什麼太大幫助,那就試試看吧!
 
參加禪行分享會的當天,一入到彰化精舍的禪堂內,看見了 師父的法相,第一眼總覺得好像在哪兒有見過,但就是想不起來,隨後聽到李秉宗老師所演唱的〈引領覺悟〉佛曲,看著螢幕上所播放的影片,一邊聽著歌曲、一邊看著螢幕上的歌詞,突然覺得心窩處有股暖流,此時眼淚便不聽使喚的流下,好像這位 妙禪師父真的懂我的無助與痛苦,除了生理上的疾患之外,還有內心感到最痛苦不堪的,是一段一直執著於已逝去的戀情,無法走出情傷。原以為隨著時間便能淡忘,卻還是眷戀著這段無緣的愛情,活在自己編織的美夢,患得患失過著每一天,因此我決定入門,給自己一個機會依教奉行試試看!
 
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引領,帶領佛弟子依教奉行後跳脫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先前腰椎椎間盤突出所引起的身體不適,復原了,不再需要中西醫診療!原本必需輪三班制的護理工作,也被 師父給妙轉了,現在的我不需要與同事輪夜班;每個月的月經週期正常了,不再大量失血,流個不止,幾乎每個月都要到婦產科門診報到,吃賀爾蒙藥物調理經期;因二尖瓣脫垂引起的胸悶及心悸,不須每個月掛急診來舒緩症狀。以上種種病症來到 師父座下後依教奉行,一一被慈悲的 師父妙轉病痛的苦擾!另外,感情部分,終於懂得『放下』二字,不用執著於不屬於自己的愛情。如今,佩珊也找到好的歸宿,同是 師父的佛弟子,倆人亦護持著彼此要成為 妙禪師父大用的法器!
 
入門前的佩珊,總是身在苦中不知苦,陷在泥沼裡而無法自拔,從沒想過也能有脫胎換骨的人生!這一切,都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慈悲,佛弟子何德何能能擁有住世佛的護佑?只是聽話照做著 師父開示的四個大法, 師父便無條件渡化弟子無量劫以來的業力,感恩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讓佛弟子了解到『人』為何而來?是追隨、護持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而來的!為了成就佛道、利益眾生而來的!回想過去被 師父妙轉的種種事蹟,是多麼的不可思議!現在的我有一位師父 『妙禪師父』,是如實的大佛,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讓佛弟子能有改變及見證奇蹟的機會!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