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與前夫的恩怨情仇

給予弟子圓滿的家

(頭份)陸衛東

2017-06-02


    我叫陸衛東,2012年3月27日入門,是一位工廠作業員。從小父母要養奶奶及我們五姐弟,一大家子住在只有十坪大的破舊房子裡,家裡經濟非常困難。我告訴自己:要努力賺好多錢撐起這個家。聽說到國外比較容易賺錢,起了想出國打工的念頭。在一次機緣下認識了前夫,雖然前夫的前女友在我們結婚及辦入台手續的過程中百般阻撓,因緣下我仍順利嫁給前夫來到台灣。
 
  2009年7月嫁來台灣住在新竹,我卻開始發現前夫假日常常藉故要送貨跑高雄,其實是和前女友見面。容忍到後來,他開始嫌棄我,覺得我什麼都不如他的前女友,為了逼我和他離婚,他不但言語侮辱我,甚至打我,於是我離開了家。前夫因此把我告到法院,從此開始了五年的漫長官司路。
 
    嫁來台灣前,太信任以前老闆的朋友,幫他做擔保借地下錢莊的錢創業,沒想到來台灣後他就完全失聯了,為了幫他還這筆債務,我只好忍辱不願離婚,讓自己留在台灣打工賺錢。現在回頭想想,如果不是為了還這筆債,我早就決定離婚,就遇不到 師父了。
 
  入門前,自己已跟著清海無上師修行,吃的是全素,還要每天打坐兩個半小時!有一天聽到我的接引人國銨師兄和同事在聊修行,就好奇的走過去聽。師兄說:「妳到我 師父這邊來,不用苦修苦練、不用吃素……。」當時聽到跟 師父不用吃素,與我心中想的修行不一樣,就沒放在心上。
 
    一個月後,國銨師兄把竹北精舍的地址給我,要我晚上去精舍等他,搞不清楚狀況的我礙於面子就去了。我以為只是聽聽看,就簽下報名表,糊里糊塗入門了。法會中老師開始講佛理時,我就開始昏沉想睡,直到老師說, 妙禪師父可以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保護弟子和他的家人時,我終於醒過來。過去修行經驗中已知道人是有業力的,因此當聽到老師說: 妙禪師父可以渡業力,我就決定留下來試試看。
 
  剛入門的我,沒有好好依教奉行。有一次師姐告訴我,如果我常去精舍的話,可以傳法去見 師父。我以前在經書上看過:能夠面見一位大德高僧可以渡七世的業力,聽到師姐說我能去見 師父,於是我開始天天下班後就去精舍,每天走進禪堂向 師父行禮敬時,都會莫名的掉眼淚,一直哭了好幾個月。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和 師父印心。
 
    入門前的我,因為前夫的不理不睬,難過得每天在家哭,臉色很憔悴,人也瘦到只剩下40幾公斤,心窩像有石頭重重壓著一般不舒服。入門後只是試著依教奉行, 師父讓我的心安定了,現在朋友看到我都說我氣色變好了。第二次參加如來正法班時,整場法會我從頭哭到尾,從那天開始,心窩感到悶重不舒服的感覺突然就沒有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後仍在打離婚官司期間,我遇到了現在的先生,他會送我上班、送晚餐給我,對我非常好。但因為還沒有和前夫正式離婚,不能給他任何承諾,他卻說願意等我。看到他對我的真心,覺得很感動,想著:「前夫硬逼著我離婚,我卻抓著他不放,而眼前這個男人對我這麼好,我為什麼要一直拒絕?」於是我決定不要再打離婚官司了,不久就收到離婚成立的判決。雖然離婚了,但我很感恩前夫讓我有機會來到台灣。更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和前夫的恩怨情仇,在離婚手續完成後,我就跟現在的先生登記結婚。
 
  前一段婚姻結束後,我必須先回鄉,等現在的先生向移民署申請讓我回台灣。這段時間,我沒有工作、不能去精舍,生活頓時失去重心。我只能每天禪定、恭聆佛曲、恭讀禪行週報,每天都在心中向 師父發願:我想盡快回到 師父身邊!2015年12月底,入台許可證終於通過了,並在2016年3月回到台灣。心中非常感恩 師父!讓我遇到一位對我這麼好的先生,公公也接納疼愛我這個媳婦,他會坐在客廳等我從精舍回到家,才放心去睡覺。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一心要追隨 師父的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經常去算命改運,算命師說我的車關很多,而且會危及生命。入門後曾發生幾次車禍,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都讓我重業輕償。有一次是剛入門不久,一個下著大雨的晚上,我下班要騎車回家,一輛轎車從後面急速而過,汽車後照鏡撞到我的手肘,車頭劇烈的左右歪扭了好幾下,車子竟然沒倒下。回想當時若人車倒下,可能就被後方的車子撞上,後果不堪設想。聽懂佛理後我才明白,原來這就是命運定調軌道,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救了我的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回鄉期間,我不斷和親友分享,他們都很想來台灣入門,但因為距離、時間的限制,還要一筆為數不小的錢才能到台灣,而無法如願入到 師父座下。我回到台灣後,深深體悟到:沒有 明師的眾生真的好苦,我真的好幸運,可以追隨 師父。感恩 師父成立了在地精舍,感恩之前發心的同修護持弘法護持金。我現在只要走路15分鐘內就可以到精舍,每次走在路上,我都好感恩 師父,讓我不用舟車勞頓就能到精舍。體會到精舍及大禪堂的重要時,去年就邀請我媽媽及公公一起護持籌建大禪堂,也邀請已入門的先生護持弘法護持金。
 
    師父開示:弟子是 師父找回來的。感恩 師父從茫茫人海中把衛東找回來,是 師父透過前夫把衛東接來台灣,再請接引人國銨師兄把我帶回來。從此衛東不再為貧窮而自卑,不再擔心無常來臨而無能為力,領受的是 師父滿滿的愛!衛東想鼓勵師兄師姐,珍惜 明師就在台灣的殊勝佛緣,打開心門簡單照著做,你們的人生也會變得更加光彩!
 
    衛東在此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此生追隨 師父紮實依教奉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衛東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