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我脫胎換骨!

現在的我,每天心安心定,過著單純樸實的生活

(頭份)林孟涵

2017-05-02


    我叫林孟涵,目前任職於東琳精密擔任進料檢驗的工作,我在2015年7月15日入門。
 
    我的父親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身為長女的我,個性獨立、好強。不到20歲就踏入婚姻,前幾年的婚姻生活算是平順,但就在婚後10年,先生經營工廠的資金被嚴重拖債,面對龐大的債務壓力,和先生開始嚴重爭吵。先生時常應酬晚歸,公婆都責怪是我這個當太太的沒有把先生照顧好,本著好強的個性把委屈都吞忍下來,心中充滿怨懟,脾氣暴躁易怒,晚上常睡不好,嚴重時還會受到靈障的干擾,夜不成眠。
 
    原本和樂的家開始冷漠起來,甚至家裡大大小小狀況還不斷發生。為了解決家族的惡業引爆,開始到處求神問事、研究姓名學、命理八字,還熱心的幫人義務算命,以為這樣就可以積德消業,即使算得再準,面對他人的苦難卻又無法幫忙解決,心中更苦,為了排解心中的壓力,晚上常去唱歌、喝酒、抽菸排解心中壓力。
 
    2013年底,先生工作時不慎從二樓摔下來,造成左耳會耳鳴;2014年婆婆發現卵巢長了惡性腫瘤,最後不幸離開人世。面對連番而來的無常打擊,疲於奔命的我才知道,算命算得再怎麼準又如何?當惡業引爆發生,我只能面對根本無力改變。
 
    2014年底,小女兒語汝師姐告訴我,她追隨了一位 師父在禪行,當時的我沒有反對也沒興趣,只是會擔心她被騙。後來我發現入門後的語汝師姐,雖然生活行程排得滿滿的,但學校成績卻都名列前茅還領獎學金,精氣神也很好、臉上的痘痘也消失了,讓我開始願意認同她的禪行,也慢慢放下擔心。
 
 
    感恩小女兒語汝師姐,仍持續不放棄的接引我長達八個月,直到有一天我們一起用餐,餐廳就在精舍對面,語汝師姐就直接邀我到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禁不住女兒期盼的眼神,就答應參加禪行分享會,還無明的先跟她說:「我不入門喔!」
 
    進到禪堂後,我看到公司裡的同事玉霜師姐與宏達師兄,就覺得比較安心;當我看到 師父的法相時,我感受到 師父像父親般的慈愛,似乎 師父了解我所有的苦,整場禪行分享會淚水止不住的流下。但是無明的我,心裡還是不打算入門,後來聽到師兄姐說,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只要依教奉行就能開悟,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於是我決定就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沒想到 師父竟然讓我及家人全都脫胎換骨! 
 
    過去因為敏感的體質,只要經過喪家、殯儀館,回家睡覺時就會被不明黑影壓得喘不過氣;到某些宮廟之後,會出現肩膀沉重、噁心、哭泣、心慌意亂的狀況,讓我夜不成眠精神不濟非常困擾。入門約一個月,只是透過每日一禪定,發現自己的睡眠品質變好了,敏感的體質也不再受到靈障干擾,可以一覺到天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的我,總是頂著誇張的髮型、穿著色彩鮮艷的衣服,愛唱歌、喝酒、抽菸。入門後,我一走進KTV就不舒服,過去與我一起玩樂的酒肉朋友,也突然不再與我聯絡。過去的我,每次去7-11總不忘買包菸,入門五個月後,在我更加紮實依教奉行及開始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之後,困擾我多年的菸癮突然不見了。現在不但不會想抽菸,也不會有難受的感覺。現在的我,每天心安心定,過著單純樸實的生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因為個性暴躁又強勢,跟同事互動常常不耐煩,甚至會斥責同事、掛人電話是常有的事。入門後當我依教奉行開始陸續接引同事朋友,我發現自己不耐煩的習氣被 師父妙轉了,工作時開始變得有耐心,連同事都驚覺我完全變了一個人。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我脫胎換骨!
 
    大女兒欣璇師姐從小就對父母很冷淡,尤其是跟她的爸爸完全沒有互動,喜歡喝酒、過夜生活,求職也很不順利。感恩 師父!在她入門依教奉行一個多月後,很順利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與老闆、同事相處也很融洽。有一次她參加禪行教導會回家後,竟然在我面前流著淚,懺悔著她過去對家人的漠不關心,長期跟爸爸冷漠的關係也變好了,現在她們父女可以一起聊天吃飯,甚至會護持我要慈悲的對待先生。孟涵無比感恩 師父的不教而教,這個讓我最掛心卻無力改變的孩子,在 師父的妙轉渡化下,夜生活、煙酒、傲慢一一都不見了,更懂得知恩、感恩,是 師父還給我一個脫胎換骨全新的女兒。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護佑未入門的先生,2016年二月過年期間,先生在工廠工作時,心中突然有個念頭要他站起身,就在他起身後不到幾秒,靠在牆壁的鐵架突然倒下,如果當時他沒有及時起身,一定會讓鐵架壓到。不僅如此,先生過去因為長年工作壓力和突然的喪母之痛,讓他變得焦慮且脾氣暴躁,就在我們持續護持先生聽佛曲、恭讀三聖教及禪行週報後,我的先生有了很大的改變,他不再晚歸、酗酒,早回家時還會幫忙做家事,睡眠品質變好,臉上的笑容變多了,說的話也好聽了。是 師父還給我一個全新的先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高齡70多歲的公公,因為婆婆的生病離世,有一年多的時間都難過到走不出來。2017年過年時公公突然跟我說,他要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才有能力幫忙我們一起照顧家庭,我上班的時候,他還會主動幫忙做家事,煮好晚餐給我們吃。感恩 師父讓公公放下悲痛,積極勇敢面對未來!
 
    孟涵在此向 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此生追隨 師父真心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孟涵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