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真是言無虛妄的大佛!

入門依教奉行後,身體變健康、暴躁個性變溫和、家庭和諧,跟以前大不同

(台北)劉昕穎

2017-05-02


  昕穎是在2015年9月再入門的,工作是在當職業軍人。第一次入門很單純的就是聽了學長分享 妙禪師父救了他一命,覺得 師父很厲害,所以也想要來了解看看,那時候入門不需要接引人陪同,所以當天就自己騎著機車來到豐原精舍入門了。因為覺得 師父很厲害,所以我也把 師父分享給很多朋友,朋友也入門了,懵懂無知不開悟的情況下,我們就上網找了很多資料,因為沒開悟也不明白,所以當時其中一篇文章嚇到了我們,但我也不願意詢問精舍的同修,只跟師姐說:「我覺得我不需要了!」,然後和朋友們就一起退轉了。
 
  在一次難得到桃園去受訓的機會,為什麼會說難得呢?因為第一批的名單出爐沒有我的名字,隔了一天,名單大換血,我的名字出現在上面了!才有機會讓我的好朋友佳絃師姐再強迫我回到 師父的座下,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切都安排得好好的!在我千百般不願意的情況下,我被半推半就的在台中精舍再入門了,入門當天,我打從心底不想要再踏進禪堂,所有的人跟我說話我都不想要聽,就扳著一張臉對著大家,在精舍裡面的禮佛,我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照著做,但很感恩一路上對我不離不棄的千手千眼們的護持,才有今天能跟大家分享心得體悟的我!
 
  在禪行的這一路上,因為看到我的接引人佳絃師姐對禪行的那份熱忱,才開始發自內心的想要了解精舍到底是什麼、 師父跟我們的關係等等的問題,於是我從被動的被師姐們催促來精舍,到開始自己自動自發來參加禪行教導會。一開始的我覺得為什麼老師每次都要講一樣的東西,然後聽著聽著就睡著了,直到有一天,我整場禪行教導會都沒有睡著!我才發現原來禪行教導會那麼有趣,老師也會講笑話呢!
 
  接下來要分享昕穎入到 師父座下後的改變,透過依教奉行,身體變好了,昕穎之前只要月經要來前就會頭痛不舒服,想要嘔吐,隨著在 師父座下禪行,透過每日一禪定,不知不覺,月經來時沒感覺了,不再會有嘔吐頭痛不舒服的症狀,而自己的個性也變得比較不那麼暴躁了,可以心平氣和地去處理事情,以前在騎機車時,總是不經意的會被路上的垃圾嚇到,但現在透過禪行得到心安心定,來自 師父, 妙禪師父所給予的一切,再也不需要常常活在無知的恐懼中了!和家人的關係也變好了,尤其是跟爸爸的互動上,昕穎知道爸爸很愛我,但是從小就是愛跟爸爸唱反調,爸爸叫我讀工科,我就是硬要選文科,沒辦法靜靜地坐下來聽爸爸說話。但現在的我,卻能夠主動跟爸爸分享軍中的事情,談天說地的,家人也都相繼入門,家人間的感情更加融洽圓滿。
 
  自己仔細用心想想, 師父真的妙轉了昕穎好多事,也曾經救了我一命,有一次跟朋友上武嶺去看星星,看完星星本來準備要等日出,後來因為太累了,就硬著頭皮開車下山,那邊的路段本來就不好,加上精神不濟,在一個轉彎下坡的路段,就差那麼一公尺,如果方向盤沒有轉回來,我跟朋友們就在山谷下了,當下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只要入門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無條件保護金剛弟子和金剛弟子的家人,這是真的。有一天颱風來,雨下得非常大,那時候爸爸還沒入門,平常的我下班就是直接回家,不會刻意去關心爸爸下班了沒!那天說也奇怪,昕穎直覺想撥爸爸的手機,問爸爸要回家了沒有,對方傳來的聲音,接電話的是護士,她跟我說:「你爸爸在醫院,他出車禍了,沒有辦法接電話!」我趕到醫院去看爸爸的狀況,詢問之後是沒有什麼大礙,當時我還怪爸爸說為什麼沒有請護士打電話給我,爸爸只說:「我自己可以想辦法啦!」我心裡面亦能瞭解,做父母的永遠都是孩子們的靠山,但是一定不會想要孩子擔心他們!那是我第一次發自內心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昕穎那麼不願意依教奉行的情況下,還保護爸爸! 師父不會騙我們, 師父說的話都是真的!
 
  懺悔因為弟子的無明,即使得到了那麼多,知道很多事情都是 師父妙轉的,心裡面的那個小惡魔仍然不願意十分的相信 師父,還是會懷疑 師父,透過接引利他的過程中,有兩次著實的讓昕穎體悟到, 師父是大佛! 師父是真佛!其中一次是接引學長,學長本身是有在修行的,因為當時的感情不順遂,於是他跟我一起來參加禪行分享會,分享會結束後,他的眼睛布滿血絲,昕穎還問他說:「你是剛剛睡著了嗎?」學長回我說:「我很認真看呢!怎麼可能睡著!」後來出禪堂他才告訴昕穎說:「影片在播放的過程中,有彌勒佛在影片裡!但是是我們無法看得到的,他覺得很想禮佛,但是又不行,因為怕嚇到大家,所以只好一直很認真地盯著螢幕看,以表示尊敬。」
 
  第二次是接引一位學妹,學妹的姐姐也是有在修行的,她能夠預知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在昕穎還沒跟學妹分享的時候,學妹的姐姐就跟他說:「你之後會遇到一個人,她會一直跟你說另外一個人,邀約你一起去,你記得一定要跟她去!」昕穎第一次分享佛曲是學妹很不舒服的狀況下,那天,她就打電話給姐姐問說:「剛剛跟我說的那個人就是姐姐你說的那個人嗎?」姐姐什麼也沒有問的就回答說:「比我預計的還要快耶!」因學妹是有二尖瓣膜脫垂的狀況,透過請示回報及開立證明,後來終於順利入門了,所以我們能夠入門真的要無比感恩與珍惜!學妹姐姐的故事是一直到學妹入門前,她才告訴我的,當下我聽了真的是起雞皮疙瘩,一再的觀 師父住位,還好有跟學妹分享,才能促成今生佛緣俱足,得以入門。也是透過這兩次的接引,讓昕穎更加相信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
  
 
  佛弟子劉昕穎真心的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昕穎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