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到要有承擔力、不逃避,要行 師父的慈悲真愛,才是 師父的真弟子

感恩 師父護祐女兒平安度過車關,並圓滿我與父親長達30多年的怨懟

(竹北)黃瑞玲

2020-11-2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  師父讓瑞玲在此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師兄師姐    分享我近期的禪行心得體悟。
 
    入門因緣
    四年前因慶祝前同事喬遷之喜,遇見好久不見的奕雲師兄。當時覺得師兄的氣色變好,人也瘦了,師兄跟我們分享禪行,但那時覺得:對啊!修行應該是像師兄這樣苦的人才需要的,自己的生活美滿幸福,便以工作忙,晚上還要接小孩,也不想浪費美好的週末而拒絕。直到2016年七月,感恩現在的同事麗貞師姐再次開口邀約,因傲慢覺得師姐的呈現不是我想像修行人的樣子,抱著踢館的心情,答應師姐的邀約。
 
    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只是答應要參加分享會,  師父就送我一個大禮,當晚就一覺到天亮,多年的失眠、燥熱、種種不適都改善了。在分享會中,聽到點亮心燈佛心印心佛曲時,眼淚一直掉個不停。開悟後,才明白那是自己的本尊靈性,經歷了百千萬劫,終於得遇明師,今生有此福報造化遇  佛成佛,怎能不掉淚呢?
 
    2020年七月是瑞玲50歲生日,姊妹們替我慶生,收到很多愛的禮物,當她們為我舉杯祝賀時,才驚覺自己50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回想這幾年,若沒有  師父,今年的生日將會是如何?若沒有  師父,瑞玲身是五十,心早已是風中殘燭百歲了吧!
 
    感恩  師父護祐女兒度過車關
2019年12月28日傍晚大約六點多,先生接到電話,說女兒騎車摔到田裡。感恩  師父慈悲妙法,瑞玲出門前透過回報,心安定了下來,並電話關心女兒狀況。先生開了十幾分鐘的路程都是鄉間小路,心裡真是又急又氣,念著:「省道不騎,騎這什麼路?」到達時看見女兒站在路邊,有人已幫她把摩托車由田裡牽出來,路旁即是一條約半個人高的水圳溝,溝旁邊才是田,照理說應該是騎到水溝裡,而女兒竟然是人、車衝到田裡,而不是水溝內,真是太神奇了!感恩  師父慈光護祐女兒,女兒回家還說好餓,吃了一大碗飯。
 
    隔天幫女兒洗牛仔褲時,唯獨膝蓋處是時下流行的破褲,竟然沒有一點泥巴,心中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  師父連一點皮肉痛都捨不得讓女兒受。
 
    感恩  師父護祐在南部的爸爸
    瑞玲和父親有多年的心結,只有在給爸爸生活費時才會聯絡,平時連彰化一趟都不願下去。今年爸爸心肌梗塞送進急診室,瑞玲到醫院陪伴爸爸期間,為父親恭讀  師父的三聖教,為他按摩、陪他聊天。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爸爸住院四天即順利出院。回想過去只是想待在舒適圈內,讓  師父保護爸爸就好,但原來  師父只要我真心去陪伴父親,已經三十多年不曾跟爸爸這般親密與自在,沒想到三十多年跟爸爸的恩怨情仇就這樣被化解、圓滿。現在的我每天都會打電話關心爸爸。感恩  師父沒放棄瑞玲,感恩爸爸的護持,讓瑞玲看懂自己的自私自利,從中體會到  師父給眾生的愛好深好深。
 
    公司陷入財務糾紛
2017年公司爆發炒股案,因借公司當人頭戶,被檢調帶回偵訊,需要賠償鉅款,根本無力繳交,公司也僅表示:沒錢處理。心非常慌亂,開著車在竹北繞,收到輔導幹部的訊息:請師姐真心懺悔自己的無智無明,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心定才有智慧面對與處理,相信老闆會處理,不然代表公司就將倒閉置身事外,要相信  師父,師姐要定才會有如來智慧。
 
    回到家聽到先生跟律師討論要如何保護自己,看著先生在筆記簿寫著滿滿的處理流程,心是無比安定。上樓靜心想著  師父的真愛:既然常說把公司當家,那家人出問題我會自私的只顧自己嗎?也跟  師父懺悔,一個早上都在護持同事相信老闆,但下午就被業蒙蔽。心中和  師父發願,就算弟子一無所有,我也會堅定跟隨  師父,沒有什麼比  師父更珍貴的!祈願自己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祈願苦難眾生皆有明師,願公司平安度過危機,也願和我一樣成為人頭戶的同事們,能在最快時間回到  師父如來的家,離苦得樂!老公上樓看我在掉眼淚,我向老公說明我的心意後,老公笑著對我說:「我會養妳啦!」我抱著他痛哭。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提醒護持我們要大願大行,要不斷開悟,開大悟上去!那時的我法喜參加共心會所的禪行活動,珍惜每個行的機會,每天吃飽睡好,快樂的上班;對照我的同事常常以淚洗面,自己的心被  師父安住,用  師父的愛陪伴著同事。
 
    但唯有收到法院寄來的掛號信件,心又會起伏不定。有次回家又看到單據,心裡想著:  師父,怎麼又來了?忽然我明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沒有這些,我可能還在優渥的環境裡,撒野、亂棍傷人,不知道人生所為何來?跟  師父懺悔自己無智無明,劣根性太重,且沒有大信  師父,明白這一切都因自己而來,我決定不再逃避、勇敢面對。後來再收到單據,竟然能用感恩的心,以靜以定來面對。
 
    今年順利領到公司的退休金,房子順利標回,自己也放下對公司、同事的恩怨情仇,每天真心的為他們發願,75歲的老董從一開始對我捐款2000元的戲謔,到願意填寫無量功德慈悲捐款同意書,一起護持  師父弘法。體悟到  師父的弟子要勇敢承擔,不能逃避、害怕、不負責任,行  師父慈悲真愛,才是  師父的真弟子!
 
    感恩、讚歎  師父給的恩典,懺悔自己如此不足,  師父真的只要弟子發願成佛利眾。記得三年前對著  師父法相痛哭失聲,房子我不在乎,我知道都是空,但弟子過不去的只有家人,  大佛言無虛妄,感恩  大佛,如實守護我的家人(包含老闆、同事、親友們都是我的家人),感恩老公無私的包容、疼愛與陪伴,對我沒有一句重話,全家沒有因瑞玲的無明而怨懟。所有擔心害怕都被  師父安住了。後來我才懂這一切的改變,原來就是如來給的智慧與圓滿,心定而後智慧生,而心安心定來自依教奉行。
 
    從護持明師弘法中,體會  大佛弘法的艱辛
    師父無條件給予我這麼多,而我能為  師父做什麼呢?剛開始我用自己僅有的人間財來護持  師父的弘法,後來又體悟到  師父的大慈大悲,要讓更多苦難眾生離苦得樂。於是跟  師父發願要當  師父的千手千眼,看到自己接引入門的朋友,能有明師引領,人生變得更美好,接引利他的喜樂真的比自己中大獎還快樂!
 
    還記得入門第一年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看到  妙禪師父築基正法十二年的影片,我從頭哭到尾,淚中有懺悔為何沒能早點入門,盡一份心力,淚中更是感恩看到  師父無私的真愛,每日早出晚歸、南北奔波,心心念念都是為了帶弟子成佛。可我浪費十二年到底在幹嘛?無明的我還不能大信,還在懷疑  師父,我懺悔發願要加快腳步,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成佛利眾。
 
    佛弟子黃瑞玲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此生願堅定追隨  妙禪如來,一世成佛利益眾生,回報  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瑞玲懺悔合十叩首佛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