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發願而來的

妙禪師父的讓爸爸重業輕償

(屏東)洪崑哲

2017-06-1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洪崑哲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心得見證。
 
我是洪崑哲,104年7月8日入門,家住屏東,目前就讀高苑科技大學休閒運動管理系,首先跟大家分享我的成長背景,我是差一點就無法出生在這個世上的孩子,因為我的父母親在親戚眼中是很不負責的人,母親一懷孕親戚都希望把孩子給拿掉,要不是當時阿嬤的堅定,我差點無法出生在這個世間,由於父母親未曾對這個家付出為人父母的責任,而且爸爸一喝酒就會大吵大鬧,曾經返鄉探望外婆時,被大姨冷嘲熱諷說:「你們還敢回來。」而媽媽在家有時跟阿嬤意見不合倆人還會動手動腳,從小家庭經濟都是阿公阿嬤負擔,阿嬤都教我跟弟弟要學好、要做好事、做人凡事就是要忍,不要跟父母親一?都不會想,也因為父母的關係,我非常在意別人的看法,總是壓抑自己情緒,當別人與我相處,踩到我的底線時,常常罵人罵得很難聽,甚至還會想動手打人。我的脾氣很暴躁,從小到大講髒話就像語助詞,睡覺沒睡飽時,起床之後臉更是臭到一個不行,朋友都對我說:「你臉好臭唷!」自己講話常常大舌頭,也常被好友們說你在說什麼怎麼都聽不懂。長大後對年邁的阿公阿嬤開始會擔憂,想到人往生會去哪?自己也會莫名哭泣,心總是無法安定下來因為不知道人的一生所為何來! 
 
入門前弟弟啟益師兄與我分享,我都一一的拒絕!想到那時候很無明在弟弟禪定時我會把燈關掉,還唱歌給弟弟聽讓他坐不住,弟弟給我看有關於佛教如來宗的資訊與建甫師兄分享心得影片我還是一一的拒絕,甚至叫他打線上遊戲比較實在,但其實心中明白弟弟是真正的在關心我,也看到弟弟入門後的改變,也去看了建甫師兄分享心得影片,看到 師父跟師兄都笑得很開心,心中感覺莫名的喜悅!在暑假期間,弟弟說:「你都知道是好的,你還不敢去唷!(台語)」於是,我就這樣抱著好奇心入到 師父座下。
 
入門後透由依教奉行的改變,開始跟弟弟一起禪定,上大學時因坐姿不良導致盤骨受傷,而無法做重量訓練,卻透過禪定一個月後完全不再疼痛,甚至跟親朋好友說話不再帶髒話了,原本睡眠不好入眠的我 現在睡眠時間較以前短但精神是好臉也不臭了 現在講話也變順了不再大舌頭,現在家裡氣氛改善了,吵鬧聲也慢慢變少,過去的大吵大鬧都不見了,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從依教奉行中明白 師父都在保護著弟子的家人,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在前年(2015年)11月時阿嬤因為身體不舒服,接到弟弟打來電話告知,阿嬤因尿道發炎到了中午突然血糖上升到六百多,導致阿嬤必須馬上轉掛急診,醫生幫阿嬤打了降血糖的點滴,可是如果血糖沒有降下來,就必須住院觀察3到4天,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轉及保護,那時阿嬤的血糖就降到二百多,在當天晚上阿嬤就順利離開醫院了,病情穩定下來,只要照著醫生給的藥就能控制病情。而媽媽困擾很久的耳朵轟轟的聲音,在 師父慈悲妙轉下不藥而癒,之前跟啟益師兄帶媽媽跑遍屏東各大醫院,卻怎麼看都看不好,好心疼媽媽,但心想這個病痛應該是被業力給困住了,每次禪定時都會跟 師父發願說希望可以讓媽媽擺脫業力病痛的困擾,也在這樣天天向 師父發願有一天回到家的時候,就問起了媽媽妳的耳朵還會轟轟的叫嗎?媽媽說不會了!當下崑哲跟弟弟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妙轉我與父親的共業, 師父不但保護了爸爸,也妙轉了自己和爸爸之間的共業關係。入門前,我是無法接受爸爸的關心,甚至還會怒罵爸爸,因為總放不下對爸爸的恨!有一次爸爸因為口腔癌的關係送醫院開刀,自己都沒有去醫院看爸爸,爸爸打電話過來給我,而我卻找藉口理由拒絕去探望爸爸,讓爸爸對我好失望!入門後,直到有一天,透過屏東精舍的師兄告知,爸爸喝了酒騎車出去,不小心撞到家裡附近的電線杆,爸爸人沒事,車子也只是擦撞到而已,當時與師兄瞭解車禍的過程,衝撞力道大到附近的人都出來了解,當下我哭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假如沒有 師父的保護,爸爸現在應該躺在醫院。隔天下課時,馬上打電話關心爸爸,發現自己可以真心及關懷的心來關心爸爸的狀況,自己感覺得出來電話那頭爸爸很驚訝,我知道一切是慈悲的 師父妙轉,讓我明白都是業力的綑綁,弟子懺悔過去對爸爸的無知與傲慢, 師父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現在爸爸也會三不五時會打電話來關心我在學校的狀況,真的好感恩 師父,入到 師父座下透過依教奉行之後,自己對爸爸之前的怨恨放下了,透過聽懂佛理,自己終於明白人生所為何來,這顆不安定的心被 師父給安定下來!現在自己懂得交付給 師父!很自然而然接受爸爸的關心,自己對爸爸以前的心結也放下,讓自己更懂得真正關心家裡的人,心裡清楚明白因為有了爸爸我才有人身法船,才有今天的福報造化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真正了解人生的真實義。
 
接下來要分享是接引利他的體悟,過去自己是一位很難開口跟親友分享,除非有人詢問才會願意的開口分享。一開始跟自己的親朋好友分享,都會被笑,讓自己沒有信心分享自己有跟隨著大成就明師禪行,崑哲自己心中知道,在別教時期能透由接引利他 師父讓弟子有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找回與 師父有佛緣的佛弟子回家。感恩 師父!從中讓自己慢慢的去體會接引利他在分享過程中體悟到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讓自己在分享過程中體悟到當我們心門打開時,幫助他人的機會就更多,讓自己更積極的接引朋友入到 師父座下。從中護持自己的心真的要夠堅定,才能護持好親朋好友入門。因此更勇敢與好友分享,要讓親友更知道有大成就明師的存在,只希望親朋好友早日入到 師父座下,了解人生真實義。感恩 師父一直讓我從行的過程中更加體會人身難得、明師難遇、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的重要!
 
有一次,與一位學弟聊天及分享時。學弟分享到他是觀得到法界的,他說:他可以觀到一個人的過去與未來,我感到很好奇,詢問學弟:「那我過去是做了些什麼,這一生這一世可以追隨到 師父?」我接著拿 師父的法相給學弟看,當下學弟便說,我就知道是祂( 師父)。接著,學弟說:你是被 師父帶下來的其中一位,你們如來實證社的社長跟你都是被 師父帶下來的。這時我回想到有一次宗豪師兄曾與我分享,我們是發願而來的,但當時的我無法理解這一句話。感恩 師父透由學弟再次的提醒我。懺悔自己行得還不夠快不夠深,這一生這一世真的不要來遊戲人間,既然有幸追隨 師父一定要好好依教奉行,此生此世絕對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洪崑哲在這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做 師父的千手千眼播散佛種子,大願大行,願以 師父的慈悲大愛接引更多的人入到 師父座下,讓親友了解「人身難得,明師難遇」而不會白白浪費這一生,也讓親友早日脫離苦海。我希望畢業之後可以找到一份工作,來護持弘法護持金與護持隨喜功德金,可以護持住世弘法的大佛,未來建造一間屬於我們的大禪堂!崑哲這一世要好好的跟隨 師父禪行,直到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姐師兄!
崑哲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