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化解了我被仇恨蒙蔽的心,懂得感恩珍惜現有的一切,不再用酒精麻痺自己

慈悲的 師父將媽媽渡到了天界,圓滿了弟子心中的罣礙

(中和)高紹培

2017-07-12


師父、各位師兄師姐晚安
我是高紹培入門三年九個月,目前從事保全的工作,擔任機動隊長的職務。
感恩 師父、老師以及各位師兄師姐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後的心得體悟與見證
 
首先跟大家分享我與全家人的身體健康,師父開示入門的當天會給予弟子每人一尊靈性佛,保護願依教奉行金剛弟子人身法船的安全,入門前我車關不斷,每半年就一定要出一次車禍,最嚴重的一次連上個廁所都非常不方便,但在我入門的這三年多來,卻只發生過二次車禍,其中一次是在上班途中,撞上巷口衝出的一台機車,當下我的機車座墊整個飛出,當下只有一個想法,這次非死即傷,回神後發現我竟然站著抓著車子,而二人都令人驚訝地毫髮無傷,當然我們當場就和解,真的是在 師父的護佑下重業清償了!
 
再說,我的一家人表面看來很健康,但每個人都有大大小小的病痛,我太太孟麗師姐,多年來飽受氣喘及椎間盤突出的折磨,除了生活品質極差,也因為身體疼痛而因此常換工作,甚至還又引發其他大小不斷的病痛,而我的爸爸槍桔師兄今年65歲了,除了長年的三高讓他飲食很被限制,睡覺時,過去車禍受傷的雙腿,讓他每天像被萬蟻啃食的痛楚,無法好好睡覺,而小兒子旻漢師兄,入門前幾乎每個月都因莫名感冒要跑急診,最嚴重時還曾住院一個禮拜,然而就在全家人入門後,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這一切就全都改變了,爸爸的三高不但恢復正常,腿也從此不再疼痛,甚至參加法會還可以坐蒲團,而太太師姐,不但40年的氣喘竟然不藥而癒,現在還可以在必須長時間久站的賣場工作了,而小兒子入門兩年來只一共看過兩次感冒,開悟後,我才明白這又是 師父的妙轉與渡化才能讓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得以重業輕償。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在工作上的提升與轉變,我是個社區保全人員,與住戶必須保持良好關係,偏偏以前的我個性孤僻又不會笑,但自從入門後,那些平常愛找碴的住戶,變得很喜歡跟我聊天,七點下班的工作,讓我很擔心沒有辦法參加禪行活動,可是就在我真心跟 師父發願後,沒想到 師父就這麼妙轉了,同事們一個個都願意主動提早接班或假日代班,除了讓我可以順利參加精舍各項禪行活動,更讓我有機會參與融入精舍的各種護持,同時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面對工作,處處貴人多助。而在前年六月我才發自內心願意真心護持 師父弘法,主動將弘法護持金提高為2000元後,沒想到七月卻接到公司通知我的駐點不再續約,當時正面臨失業危機的我,雖然有此考驗仍不改初衷,不願放棄護持的機會,沒想到公司竟在八月主動開出更好的條件讓我留下並擔任現在機動隊長的職務,我的休假從一個月五天變成超過十天,薪水卻沒有減少,從此還不用再擔心每年因駐點續約的問題,原來小小的考驗只為了檢視弟子值不值得給予更好的!
 
再來分享我與家人關係的轉變,在我國小四年級時,因媽媽染上吸毒入獄服刑,爾後是爸爸車禍而無法工作,我與哥哥被迫寄住在親戚家,恢復健康的爸爸卻開始借酒澆愁,我與哥哥紛紛逃離家不像家的地方,因為破碎的家庭,讓我對周遭的人始終充滿著不信任,對家人也充滿怨恨!三年前卻在我一次禪定中,浮現我媽媽往生前,為我送上一鍋羊肉爐,被我無情趕走的畫面,媽媽更因不願打擾我們,最終選擇一個人,孤單的承受紅斑性狼瘡病痛離開人世,觀得到法界的孟麗師姐,更觀到媽媽是呈現著餓鬼相往生的,瞬間我嚎啕大哭痛恨自己的無明與不孝,我立刻體悟一切來自於業力,那無盡的懊悔充滿我的內心,子欲養而親不在,這句話完全在我身上呈現。有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圓滿後,孟麗師姐跪在地上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回家的路上也不斷的哭泣,她告訴我:她在如來正法班看見我媽媽了,媽媽變得非常年輕漂亮,穿著紫色的禪服以頂禮的方式,和我們一起參加如來正法班,並要孟麗告訴我,他現在過得非常好,要我不用擔心,那說話的語氣,我知道那就是我媽媽,更明白了慈悲的 師父將媽媽渡到了天界,圓滿了弟子心中的罣礙
 
感恩 師父打開了過去我被仇恨蒙蔽的心,我現在不僅懂得感恩珍惜現有的一切,對過去更不再有怨懟,連爸爸聽懂佛理,明白人身難得後,也不需要靠酒精來麻痺自己了,全家人更常彼此分享禪行的體悟一起上法會充滿法喜,即使偶有爭吵,也能即時彼此覺知與包容,這一切的一切是 師父慈悲妙轉的結果!
 
102年10月15是我重生的日子,感恩接引我的孟麗師姐以及一路上護持我的老師與師兄師姐,更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佛之所說言不虛妄,我只是把禪行擺第一,就有了脫胎換骨的人生!在此,我實在找不到任何足以表達我對 師父感恩的話語,唯有不斷的大願大行以報師恩!
 
最後大家可以隨著紹培要向 師父發願,佛弟子高紹培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
願紮實依教奉行,時時覺知自己不見性的障礙,大願大行才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