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生命真相不為追求人間美好,而是要來追隨 明師成佛利益眾!

感恩 師父讓弟子可以行接引利他,得以幫助身邊的人從苦難變幸福!

(土城)彭薏芳

2017-05-30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姊給我補行功德機會,我叫彭薏芳,入門3年9個月,好開心可以分享我的 師父有多棒!回想當初想留下依教奉行的其中一個原因,除了感恩 師父外,就是我也好希望有一天能夠站上台分享,現在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感恩 師父!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體悟。
    從小因為爸爸是開飛機的,家中的生活算富裕,印象中包括我的玩具、綁頭髮的飾品,連塗在麵包上的巧克力醬,常常都是外國買回來的,而我從小到大就是一個無憂無慮,活潑樂觀的人,即使功課再差常常挨老師打,或是被別人罵、嘲笑,我也都不會生氣難過,還是每天開開心心的。只要我身上的零用錢用完了,再跟媽媽要就有了,因此也養成我對金錢沒有概念,只要想花就花,反正再要就有了,從不擔心沒錢這件事。記得有一次和朋友出去逛街完準備回家,皮包裡僅剩15塊,看到了家樓下在賣豆花,我就告訴自己沒關係我還有錢,就把剩下的15元買豆花花光了,就是這樣!所以我一直都是個月光族,直到來到 師父座下後,買東西的欲望減低,變得知足,看到以前會想買的東西,現在連一點想買的欲望都沒有,反而會先問自己,這個是我需要的嗎?感恩 師父!弟子現在慢慢有開始在存錢了,不再是月光族了。
 
    而我當初會入門的最大原因,是因為已飽受婚姻帶給我言語暴力、精神折磨長達近10年,原因是出現了第三者。這樣的衝擊讓原本就一直單純快樂的我,一夜之間強迫長大,來面對眼前殘忍的世界,那時我才突然明白,原來夫妻間的感情,前一刻才甜蜜恩愛,下一刻不高興隨時也可以翻臉不認人。
 
    情慾、不忠、謊言,壓垮了我對感情的信任,我們之間的相處,從一開始的火爆,漸漸變成了冰冷、漠不關心、到常常聽到辱罵與埋怨;無論我怎麼努力表現都得不到認同,我們無法好好的交談,關係比陌生人還不如,而我也開始變得脾氣不好,伶牙俐齒、得理不饒人、喜歡抱怨、整天疑神疑鬼的,我沒有辦法真正開心的笑了,但是愛面子又懦弱的我,卻選擇像鴕鳥一樣不想面對又怕別人知道,所以常常強顏歡笑,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的心好苦啊!到最後,連每次想出門做我想做的事,或參加任何活動也都必須經過他的認同,否則回去就是一頓痛罵爭吵,回家對我而言變成是一件最恐怖害怕的事。就在我用盡了各種方法都還是改變不了時,感恩千美師姐與我分享她的 師父,千美師姐是我20年前當幼稚園老師時的同事,她讓我知道原來我此生遇到的好好壞壞,都是在一條命運定調的軌道上,而這一切皆是來自累世因果業力造成的,她告訴我 師父是一位 大成就明師,可以渡化眾生苦難的業力,這位 師父讓她長年病痛的身體變健康,以及與家人原本惡劣的相處得以改善,現在的她才有如此的幸福與快樂。當時的我對婚姻真的無能為力了,對生命也有很多的疑惑,心想也許這位 師父能幫助我吧!因此我主動提出我想入門看看,於是我就這樣入門了。
 
    當時跟我一起入門的還有我準備升國一的大女兒,她當時只是在家禪定及偶爾跟我一起參加法會,入門後約兩周,她就跑來跟我說她的便秘好了。女兒長年便秘,通常3-5天才能上廁所一次,而且量也很少,我因為擔心常常要她多喝水、吃蔬果,但效果仍然很差,因此每次總是要等到腸子絞痛時,看醫生吃藥拉出了一推,人才會舒服。我很替她擔心,現在她才幾歲,連排便都要靠吃藥,那以後怎麼得了!感恩 師父!女兒才依教奉行2週而已, 師父就讓積在女兒身體裡長年的宿便毒素能夠排完,讓身體可以變健康。
 
    而當時,女兒在之前念國小時,即使有花錢讓她補習,但她的成績還是不好,但從入門開始到現在高一了,她成績不是第一名就是第二名,並且學習態度非常好,還記得女兒第一次拿第一名時我問她,為何能有這樣的表現?當下她斬釘截鐵的回答我,是 師父幫忙的,因為女兒以前總是無法定下心來讀書,但後來卻能心安心定看什麼記住什麼,感恩 師父!讓女兒變得心安心定,而且開啟了智慧可以好好讀書。
 
    另外我也是在女兒入門前一段時間才得知,她原來一直都是敏感體質的孩子,因為在一次與我獨處的時候,女兒突然崩潰大哭,她告訴我她真的受不了了,因為常常做惡夢,我安慰她一定是平時玩的太開心或是腦袋想太多事了,才會如此!但女兒回答我可是每次做的惡夢都一樣,這時我才驚覺狀況不對了,女兒接著說她不止被夢魘干擾,而且每天也都會在半夜自動醒來,直到清晨才能再次入睡,也常常在學校或某些地方的暗處看到黑色的人形出現。感恩 師父!這些狀況在入門後就完全改善了,女兒現在都可以一覺到天亮,不再做可怕的惡夢,也不再看到任何低層靈性了。
 
    再來說說我們家的麵店,我們家在海山捷運站附近開店至今已有10年多,但在以前,即使媽媽的手藝再好,煮的再好吃,客人的口碑也相當好,但奇怪的是,生意很不好,來往路人只會路過,但不會走進來吃,差到常常不夠錢付房租,要到處跟別人借錢來渡過。直到我入門後,有一天媽媽因為年紀的考量,決定把負責人改成我的名字,從此以後生意開始變好,吃飯時間常常都是客滿,現在媽媽終於不用再為籌錢煩惱了。感恩 師父!
 
    也很感恩 師父的護佑,媽媽現在已經75歲了,但是還是非常健康,許多店裡的客人都稱讚她每天這麼忙碌了,體力卻比年輕人更有精神、活力,真的如 師父開示的,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佛是言不虛妄的。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記得剛入門時,心中常常把 師父當土地公在求,希望我的先生能變回跟結婚前一樣愛我,我們的相處也能變回跟以前一樣好。但是,就在我持續不斷的依教奉行,並真心的一直在分享接引身邊苦難的親朋好友的時候,漸漸的我發現我的智慧被 師父開啟了,我終於看清楚為何婚姻會變成現在這樣,這都是我以前看不到的地方,原來我們的價值觀及個性,竟有著極大的差距。最後我們在彼此和平的協議及孩子的贊同下結束了這個長達了10年的婚姻。
 
    感恩 師父!讓弟子終於不用再提心吊膽的過生活,不可思議,現在我們離婚後,反而可以像朋友一樣好好的說話與互動,這是以前怎麼努力都要不到的。
在個性上,我以前是一個迷糊兩光的人,但是現在開悟後,再也沒有聽過有人這樣說我了,記性也變好了,連在工作上我也看到了以前不曾注意到的問題與角度,並能不需要用蠻力,就能當下做出最好的判斷與決策,讓事情事半功倍,提升智慧的感覺真的好好。
 
    過去的我遇到事情一定都是先怪別人,從來不會覺得自己有問題,應該說我根本看不到。開悟後,我開始會內省覺知,並願意真心向對方懺悔。一懺悔,習氣的業力就被慈悲的 師父渡走了!
 
    以前我對人一向熱心與友善,但卻常常換來拿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但是入門開悟後,我突然發現了在我的身邊,竟然有越來越多人能感受到、看到了我的真心與付出,並且疼愛我的人也越來越多,我才明白了 師父就是這樣透過我們身邊的人來愛弟子的。讓弟子能被愛包圍著並且處處結善緣,讓我的心 裡常常都是暖呼呼的。感恩 師父!
 
    感恩 師父!告訴我們生命的真相,現在我終於知道了,原來我此生來到人間的使命任務,不是要來享受人間的美好,也不是來承受婚姻的苦難,而是要來修行,來解脫因果,並且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的,我特別喜歡分享接引,因為當我看到身邊認識的人,從苦難變幸福,就是我分享最大的動力,入門前我對生命的真相有好多的疑問,但是在來到 師父座下後,我的問題都找到答案了,真的好感恩此生我有這麼好的福報造化,能夠追隨 大成就明師成為祂的弟子。
 
    感恩 師父!讓現在的我可以每天安心的生活,安心的禪行,做我想做的事,生活變得好簡單好有意義,也很幸福快樂。 師父曾經開示,不是要給弟子想要的,而是要給弟子最好的,所以現在我的身邊也有一個願意真心疼愛我、照顧我、守護我,比我自己還重視我的健康狀況,也會時常給予我正知見來護持我,並且把我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一樣重視,他是朋友、是情人、是跟我一起禪行共修的伴侶,他常開玩笑說:「他是如來派來保護我這個唐山藏去取經的孫悟空!」我知道這是 師父送我的禮物。
 
    感恩 師父!當時只覺得自己有使用到精舍的一切便利,除了感恩師兄姐的發心護持,也想分擔一些精舍所需要的費用,所以決定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後來知道了, 師父有限定捐款金額,不能超過多少錢!當下覺得我們的 師父好酷喔!因為一般坊間的捐款都希望是越多越好,怎麼可能還要限定金額,後來才體會到這是 師父的慈悲與智慧,不希望弟子中有窮弟子與富弟子的分別。更感恩所有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姐,讓在地精舍能夠一個個成立,否則像我每天下班都八點半了,若還像以前一樣要跑去台北精舍才能參加法會,那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而且等我到的時候,恐怕法會也已經結束了,這樣不就障礙了同修能常到精舍的機會了嗎?所以希望大家能夠一起來護持弘法護持金,我常常想一千元不會讓我富有,少了這一千元也不會讓我餓死,但是卻能將人間小小的錢財化為無量的法財,讓這個錢發揮最大的意義。
 
    其實要感恩 師父的太多了,豈是現在三言兩語能夠道盡,希望師兄姐一定要打開心門,試著依教奉行,很快的相信你們也會有滿滿的體悟。
 
  佛弟子彭薏芳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彭薏芳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薏芳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