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助家人而願意相信 師父

卻在依教奉行後,健康、家庭都有大幅的改善

(新竹)古姍昀

2012-07-27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感恩讓我今生今世擁有如此殊勝佛緣,能和我的接引人認識,並入到 師父座下。
 
  當初,只是因為要幫助家人的一個念頭,因此敞開心門進而願意相信 師父。聽著接引人一次又一次奇蹟似地分享,我開始覺悟到,在這個娑婆世界上,或許真的有一位 大成就明師可以改善我與弟弟之間的關係,甚至讓我弟弟能夠找回在課業上流失的信心,只要是為了弟弟,即使是要付出多大的代價我都願意!
 
  然而, 師父的慈悲,讓我只是簡單且確實地依教奉行行四個方便法,萬事皆可隨順圓滿!只要有機會,我就一定想盡辦法去精舍,專心聆聽老師所開示的佛理以及師兄姐親身的體悟分享,每每都能撼動我這顆被業力蒙蔽的心。而就在一次次的佛理教導會(現已改為禪行教導會)和禪行分享會當中,我越來越可以瞭解禪行的重要性,進而開始懂得把禪行擺第一!
 
  當然,也在我紮實地依教奉行後,我的身體狀況開始有大幅度的好轉,最明顯的就是整個人的氣色由稍微蒼白轉為紅潤;睡眠品質變好,可以一覺到天亮;長期的便秘獲得改善;最重要的是,從前對我比較不熱情的弟弟,現在也不再嫌棄接到我的電話,說話的口氣也不再像是跟陌生人對話一般冷漠,當我大老遠回新竹時,還會主動幫我做家事!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佛弟子誓願更努力地依教奉行、接引利他,將 師父給予的愛,全然傳揚出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姍昀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