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祐弟子及女兒脫離康乃迪克小學恐怖槍擊事件,心安心定!

擁有人身的我們真的有機會解脫,而 師父是我們唯一可以解脫的機會與希望!

(台中)孫嘉蓮

特殊心得見證

2017-07-23


  敬愛的 師父!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我叫孫嘉蓮,在2012年6月底入門,目前任職在康乃狄克州的學校,先生也是教師,旅居美國21年,看起來應該幸福美滿,但是入門前的我跟家人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五年前入門那天,是我離開台灣17年來頭一次回國,因為那個時候我已經窮途末路、山窮水盡,感恩我的媽媽在五年前不斷跟我分享,我才得以來到 師父座下。媽媽是五代的中醫,卻治不好自己的病。透過妹妹分享,媽媽答應入門前一天,她便心安心定好睡覺;心臟痛也不藥而癒。所以,媽媽不斷跟我分享她遇到一位 大成就明師。只有 師父可以妙轉我的情況。起初我不相信,但因為家族業力引爆,先生不斷被學校督導刁難,最後被迫離職;兒子染上肺炎、女兒也得到禽流感,嚴重到無法下床。所以我回國入門的唯一原因是:我要救我的家人,於是接受媽媽幫我湊足2張機票,回到台灣來入門。來到 師父座下那天是我和家人的重生之日,我常常告訴先生和孩子,今天我們還有一口飯吃,一定要感恩 師父!
 
  五年前我帶著我的女兒凱薩琳一起回到台灣入門,結束後回到美國,萬萬沒有想到,會有一場劫難等著我們。當時我們在學校經歷了一場突如其來的槍擊事件,感受命運無常的恐怖,在這樣的人間煉獄裡,若非 明師,我們如何能逃過這一場大劫!
 
  凱薩琳就在我任職的康乃迪克小學就讀,入門回美國六個月後的某天早上,在沒有預兆之下,歹徒破門而入。但在他破門而入之前的幾分鐘,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原本我和凱薩琳應該都在一樓的槍擊現場,但我被教務處通知協助教學,凱薩琳要拿樂器借人,因此不約而同上了二樓。幾分鐘內就聽到一連串槍聲的巨響,及很恐慌的尖叫聲,槍手冷血的槍殺了校長、副校長,一樓共26名師生。在那個最緊急的當下,我只記得 師父教我們的法,不斷觀 師父住位,而這竟然讓我心安心定。  
 
  那親愛的凱薩琳呢?事後,警方進來解救我們,我才看到她。她說她當時非常害怕,但心中有一個聲音告訴她不要尖叫出聲。那時,她一直不由自主的想起 師父,就安靜的蹲在教室的角落,很奇蹟的,所有同處的孩子們也跟著凱薩琳這麼做,最後都平安獲救了。凱薩琳從此大信 師父,常常護持著全家人,提醒家人一定要相信 師父,全然交付。這些事發生在只有分秒之間!嘉蓮非常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轉,讓我們母女躲過這麼大的劫難。所以我跟 師父發願,要盡快帶我的先生,兒子和女兒來到 師父座下。 於是我從此每年省吃儉用,積存機票錢五千塊美元,如果從人的角度來看,其實這些錢用在別的用途上可以做很多事。可是卻因為嘉蓮感受到 師父的慈悲真愛就像一個父親的愛,呼喚著祂在外面流浪的孩子,要趕快回家。接著 師父就妙轉給我賺外快的工作, 讓我得以在一年內存得足夠的旅費帶著家人飄洋過海回家。
 
  嘉蓮在2015年的7月1日帶先生,兒子和女兒回台灣入門,而先生與兒子入到 師父座下後,也領受到很多 師父的聖蹟:首先,是我的先生。他是位美國人,在這一生當中有兩件事,他一直耿耿於懷:一個是他的禿頭,另一個就是跟他去世多年的爸爸的關係,讓他很遺憾。他以前英俊瀟灑,滿頭金髮。可是因為長久以來,頭髮一直不斷脫落,所以頭頂後來就沒有頭髮。但在他入門後,他頭頂上的頭髮,就迅速的長出來了,真的很不可思議!於是入門後幾天,我恭喜他的頭頂很有長進。 
 
  其次就是,他的爸爸,是高學歷的醫學博士,卻是個酗酒徒。從小他爸爸就從沒有好好照顧過家裡,他十二歲時,他爸爸就過世了,而且留下龐大的債務給家人承擔。他只記得跟父親的關係,只有打、罵跟酗酒。他覺得爸爸從來就沒愛過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先生入門的第二天凌晨,他夢見自己還是個小孩,爸爸來找他,他看到爸爸張開龐大的手臂,微笑的迎接他。慈愛的把他擁抱在懷裡。第二天醒來,他心中感受到滿滿的愛,讓他哽咽得說不出話來。 他非常感恩 師父讓他感受到爸爸對他的愛。
 
  另外,自從婆婆去年失智症過世之後,我家師兄一直無法找到工作,眼見著積蓄就要用光了, 他不免憂心忡忡;那時他有一個信念願意信 師父,全然交付,接受 師父慈悲引領。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兩個星期後,曾經逼迫我家師兄離開教學生涯的敵人,倒過來變成貴人,求他回學校工作並常常給予大力的支持。過去只要一遇到事情,我先生就會陷入憂鬱恐慌,常常退縮讓他錯失表明立場的機會。在美國透過每天的禪定,接受 師父的清淨渡化;現在他安定平靜,當遇到事情障礙時,他懂得透過禪定,去接受 師父的引領,運用智慧來處理事情。就在三個星期前,學校主管和我家師兄必須合作討論他的教學工作評鑑,自從恢復教職以來,他一直不斷在提升學生的學習素質,可是由於一次的數據資料,將我家師兄的工作績效評鑑到谷底。眼見他這兩年來的辛苦就要功虧一簣,要是以前的他,就會呈現一連串的恐慌和退縮。但是現在他卻告訴我,他漸漸地明白為什麼 師父妙轉迫害他的老闆變成貴人把工作還給他。因為師父讓他從最失敗的地方,重新去覺知、反省,他懺悔自己過去生過去世,所造種種惡業造成今日退縮、惶恐的自己。今天他看見過去的定調軌道,好像又再重現了。他卻定住觀 師父住位,將兩年來的學生測驗成績有系統的找出來。並找了他的主管,面對面坐下來, 將來龍去脈很有條理的說明清楚, 結果我家師兄重新獲得他應得的評鑑。我家師兄非常感恩 師父提升了他的靈性位階,讓他體認到為什麼要面對真正的自己。
 
  再來是我家兒子威廉師兄,從前無論再怎麼努力用功,到頭總是功虧一簣,怨天尤人。入門之後,懂得時時觀 師父住位,運用智慧來應對繁忙的功課,而且在大學的功課經常名列前茅。他現在心裡常懷喜樂與感恩。感恩 師父妙轉他有機會到德國當交換學生一年。感恩 師父慈悲垂愛,讓他申請獎學金,連中三元。其中很重大的一項,是德國政府提供給國際學生的學院式獎學金,在國際上非常競爭。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讓他脫穎而出,在只有1%的機會中,得到全年供給的獎學金。當我們得到消息,嘉蓮全家非常感恩 大成就明師的慈悲與示現。威廉這次到德國留學,真的是榮耀 師父!他要將無邊無量的佛種子散播到歐洲!
   
   師父開示,只要弟子全力以赴,照著 師父的話力行出去,與 師父佛心印心,不管弟子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都能夠收到 師父的證量。 真的!我們全家人印證到 師父的開示是如實的!   
 
  我非常希望能讓美國人知道,擁有人身的我們真的有機會解脫,而 師父是我們唯一可以解脫的機會與希望!如來悉知悉見,就在我如此的渴望下,去年九月開學的時候,一位剛畢業的優秀大學畢業生來到我就職的學校當老師。我主動上前關心他,並且真心提供任何協助,於是這位年輕人從偶爾到我教室法喜恭聆佛曲,到好奇的問什麼是靈性,什麼是業力?當下我的靈性疾呼:感恩 師父!此人非接引不可!我誠心的邀請他在暑假,跟我一起回到台灣入門。於是,我開始長達九個月的「固本」長跑,感恩 師父!這位美國朋友就在2017年6月28日 到達台灣,當天晚上入門了。只要真心想要,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如來沒有不給的,這些都是如實的!
 
  回想起五年前嘉蓮與女兒經歷了學校突如其來的槍擊事件,當時感受命運無常的恐怖,在這樣人間煉獄裡若非 明師慈悲護祐,我們又如何能逃過這一場大劫!這一年來嘉蓮一家人在面臨考驗的同時, 師父給我們的實在太多太多。深深體驗到在禪行路上,全然相信 師父,絕對依教奉行所支持弟子靈性的力量。親愛的師兄師姐,我們全家只要一想到 師父。真的心中充滿 師父滿滿慈悲與關愛,祂沒有因為我們身在地球的另一邊,而少給一點!這樣慈愛的天父,我們千言萬語,心中只有無限的感恩!現在嘉蓮與家人們更渴望在美國,依照 師父的教導,更紮實的禪行,時時行在、定在 師父的大法船裡。渴望 師父的正法能流傳到海外,更渴望 師父能來到海外弘法。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