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此生就是發大願要與彌勒佛一同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並保護我的家人

(台北)林廷利

2017-07-1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我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至今五年多的心得見證!
 
    我是林廷利,這輩子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踏入宗教,當初聽到禪行根本一點興趣也沒有,後來遇到在我心目中很厲害的會計學助教學長竟然也去禪行,反而開啟了我的好奇心,第一次修行就遇到最棒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作我的 師父,何其有幸!
 
    初入門的時候,只是覺得禪定對身體應該很好,所以就很願意回家試試看,沒想到禪定之後就發現很多不可思議的轉變,當我在禪定的時候心變得好安定,呼吸異常的通暢,聽老師說背脊要打直就盡量打直,雖然腳會很痠,偶爾有點不舒服,但過了好一陣子之後才突然想起來,以前每天早上起床要擤鼻涕的過敏竟然好了!以前對於課業非常努力與認真,總是事倍功半很辛苦的逼迫自己用力看、多看一點、看快一點,入門後每天一禪定心安心定,看書反而是一種很自然而然的事情,這個重點看懂了換下一個,一點都不緊繃,感恩  師父!大三入門到畢業前一學期,總成績跳到企管系班上第一名,後來也錄取了全英文授課的研究所榜首!
 
    過去面對家族共業的可怕讓代代的親人像仇人不斷彼此傷害,非常無奈與怨懟,從小看著阿公與爸爸,兩父子像仇人一樣誰也不讓誰,而我與爸爸也很不對盤,每次講超過三句話就不耐煩,感恩 師父度化家族無止盡的恩怨情仇,現在的我不僅能夠跟爸爸聊整個晚上,還能夠摸著他的肚子關心他的健康,這是我入門前從來沒想過的,感恩 師父圓滿了長年緊繃的父子關係。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度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不僅把弟子保護好好的,連弟子的家人也都保護好好的!」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在2013年的11月,父母開車載弟弟去中壢,回程在五股高速公路爆胎,一路硬撐到三重下交流道,那個輪胎慘不忍睹,腦海閃過新聞上爆胎失控的畫面,但是人毫髮無傷!這才想起 師父在每一個弟子入門的時候都賜予弟子一尊靈性佛護佑弟子人身法船的安全,再次印證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
 
    大學四年裡,廷利就出過3次車禍意外,第三次最嚴重,飛出去著地的時候用左手撐地,造成左手手腕骨折,感恩 師父都為弟子安排最好的,在沒有動用任何關係的情況下, 師父妙轉了台大醫院手足外科的權威在半夜兩三點來為我開刀,護理長都不敢相信。在同一時間阿公因為主動脈剝離有心肌梗塞的風險,人在4樓加護病房,阿公跟小姑姑說,昨天晚上有個穿白色上衣、黑色褲子的人來看他!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我知道是 師父的靈性佛來幫阿公加持,阿公才能關關難過關關過,廷利體會到,生命總有走到盡頭的一天,而打拼的一切什麼都帶不走, 師父為弟子做了這麼多,就是要護持弟子能夠沒有後顧之憂,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利益眾生!
 
    在一次的禪行教導會中,老師提到世尊開示,未來當彌勒下身,有八萬億的諸天靈性,發大願要跟隨彌勒佛到娑婆世界救渡眾生,明心輪裡的元神強烈的發出訊號,突然悲從中來、眼淚直流,好像在告訴我的腦袋,我就是那八萬億諸天的其中一個啊!絕對不可以忘了這一世的使命任務,就是要護持明師正法在世間紮根,為了明心見性而來!這是第一次,身為麻瓜看不到也感受不到靈性的我,發現原來真的有靈性!而且真正的我就是住在身體裡面的本尊靈性!有次在如來正法班聽到 師父開示不僅這一世要帶我們成就佛道,連弟子的未來世都幫弟子考慮到了! 師父如同慈父一樣在為我們擔心著急,怕我們未來又要流浪好久好久,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大愛,坐在台下還沒開悟的我卻痛哭流涕,更深信 妙禪師父絕對是大成就明師!
 
    感恩 師父讓弟子可以傳揚 師父的愛接引更多親友,因為接引利他,讓我從只想顧好自己就好的個性,開始有了慈悲心去關懷眼前的每一個人,還記得第一次跟正在當兵的學長分享禪行,當兵最快樂的時光就是放假,學長入門後放假的時間只想找女朋友出去玩,就沒有再來精舍了。學長退伍後的某一天主動來關心我最近過的好嗎?我說很棒啊!那你呢?他說很辛苦,心情常常很不定,每一次從新竹來往台北,都不想要再回去那個高壓競爭、互相排擠的工作環境,我立刻邀約學長隔天再次入門!入門後學長師兄才跟我分享,他當時其實已經壓力大到差點起了輕生的念頭,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傳個訊息給我,我說那是因為你的元神知道要找 師父呀!感恩 師父!入門後他的心被 師父安住了,彷彿所有的束縛被拿走變得好輕鬆。才發現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說不出的苦,有了同理心不再以自己主觀意識來判斷是非對錯,而接引親朋好友來到 師父座下,是我對他們做過最好的一件事!
 
    入門前的我是標準的好好先生,表面上笑笑的、很有禮貌,入門後有很長一段時間看似有聽話照著做、好像也有融入精舍,有位師姐形容我:『看起來很親切但總是熟不了!』,原來我是個標準的不沾鍋師兄,害怕被看出對自己沒信心,當有人跟我說哪裡可以更好的時候,我會覺得壓力好大,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一直想要逃避能藏就藏多遠。感恩 師父讓我願意重新真心面對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我不再害怕,當有人願意告訴我哪裡做得不好,我開始懂得感恩並接受被調整,願意虛心聽得進去與我想法不同的建議,與人相處不再像是套了一層保鮮膜,越來越真,不再隱藏自己認假為真,感恩 師父!
 
    感恩在大學時期就遇到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而學生與經濟不允許的社會同修是不能夠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因為精舍是個單純的修行團體沒有賣任何東西的非營利事業組織,在地精舍的成立是因為我們需要,在我研究所畢業之後,服役期間雖然只有少少的薪水,但是很想把握能夠護持每個月2,000元的弘法護持金。沒想到,慈悲的 師父提昇了我的格局,讓原本很多看不懂、聽不明白的事情,突然一氣呵成連起來,看到退伍後即將面對未知的工作有了很明確的方向,形成我強大的信心!
 
    很懺悔原來把 師父放在我生命中的第一位,不僅不會失去原有的一切,反而透過 師父的慈悲引領,帶我走上一條從來沒有想過的康莊大道!我清楚明白知道,所有我擁有的一切,都來自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慈悲妙轉度化與給予,我何德何能讓 師父給我這麼多? 師父給的一切,我一輩子還都還不起!但是  師父也不要我還,只要我成就佛道持續利益眾生!
 
    最後,佛弟子林廷利向  妙禪師父發願:感恩 師父慈悲把弟子找回來,真心懺悔自己在面對習氣的關鍵時刻定不住,但我不想要再讓業力主宰我了!懇請 師父作我身口意的主,我願交給慈悲的 師父引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千手千眼,把握此生,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