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全方位提升

依教奉行後, 師父真的安住我的心

(中和)謝承儒

2017-07-01


感恩 師父!給予承儒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叫謝承儒,目前在一間眼鏡鏡片及鏡框公司擔任業務,入門有6年9個多月了! 
 
   首先從身體健康方面開始說起,從小我就有鼻子過敏的問題,影響生活非常嚴重,只要一變天,就會開始不斷的打噴嚏及流鼻水,嚴重時還會變成鼻竇炎,所以只要一發作,就得要去看醫生吃藥才能夠壓制下來,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發作得更厲害,平均一個禮拜要去看一次耳鼻喉科,那時候總是想著,為什麼看了醫生都不會好呢?難道我要這樣吃藥吃一輩子嗎?很感恩我們家師姐,筱霏師姐在99年10月的時候,接引了我,那時的我還懵懵懂懂什麼都不知道,只是簡單的願意照做, 師父就不斷的妙轉渡化,在不覺不知當中,長達20幾年的鼻子過敏的毛病就這麼不藥而癒了!現在就算變天,鼻子也不再過敏外,甚至於大約在兩年前的一次感冒,醫生順便幫我做抽血檢查,結果醫生居然說查不出有什麼過敏源了,讓我驚訝之餘,真的非常非常的感恩 師父!
 
   再說,自己入門一年多的某一天,因為一個工作意外,讓我不小心傷到眼睛,隔天就醫檢查時,醫生表示是視網膜剝離,需要馬上開刀,不然會有失明的危險,而就那麼剛好,醫生隔天在國泰醫院有門診,也那麼剛好有病床,可以讓我馬上安排轉診及開刀事宜,同時筱霏師姐在開刀前一天也幫我寫了請示單回報給 師父!當天開了2個多小時的刀,過程中非常順利,隔天醫生檢查時,只在眼內注射膨脹特性氣體,並不需要在眼睛裡灌矽油處理,後來才知道這雖是視網膜剝離手術後多數的基本術後療程,可是,我就得在病床上趴1~3個月的時間,還記得當時才剛開完刀,我不過趴一個晚上,就已經快受不了了,很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讓自己可以在開刀隔天,不用臥床,就可以吃到排骨飯,真的一點都不像剛開完刀的病人,而術後的復原也非常順利,現在視力也恢復到0.9左右,後來聽到很多同樣是開視網膜剝離的人,術後的視力幾乎都是難以恢復的,每每想到這,心中都一直浮起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真的都把我們保護的好好的。
 
   此外,師父還妙轉了與家人的共業,在我未滿一歲時,爸媽就分居了,爸爸還不顧家中經濟,外遇不斷,讓我從小對爸媽總有說不出來的討厭與怨恨,而我一直是阿公阿嬤帶大的,長大後就算爸爸偶而回家,我要不是會躲在房間內,或總在他回來前趕快出去,反正就是不想看到他,而對媽媽會起無明火,讓我無法控制的兇她,或掛她電話,讓她甚至一度想要放棄這個兒子,這些事情,在入門聽懂佛理後,才知道原來這是我跟爸媽之間的共業,就在接引媽媽入門後,我們之間的關係漸漸改善了,也在我們都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師父就不斷地在妙轉渡化,現在面對爸媽,不僅不再有負面情緒,而是發自內心的關心,現在媽媽家蓉師姐最愛跟別人分享了,因為有 師父,幫她撿回了一個兒子!媽媽家蓉師姐對爸爸當年的不負責任,也在入門聽懂佛理後,明白都是因果業力,因此也不再怨恨爸爸了,真的感恩 師父。
 
   接下來是我和太太筱霏師姐在感情方面,入門前我們只要一見面就吵架,至少每週上演一次同樣的戲碼,我們雖然深愛著對方,卻都是用自己的方式,不僅給彼此相當大的壓力,還總覺得一切的不好都來自對方的不足,就在入門依教奉行2年多後,感恩  師父開啟我們的智慧,開始懂得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爭吵也越來越少了,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又吵架時,我們原本背對背不想看到彼此,可是其實都在強力觀 師父住位,沒想到一不小心彼此轉頭時,兩個人看到對方的樣子就笑出來了,就這樣,當下的不愉快,瞬間就被 師父帶走了!很難想像,我們居然已經結婚3年多了,而在一起更超過12年了,朋友形容我們看起來每次都像是剛交往的男女朋友,內心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
 
   再說到我的80幾歲的阿嬤,當時她正面對著阿公往生後的痛苦,可是就在她入門,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法會後,我卻看到了她好久好久沒有出現過的笑容與輕鬆,我清楚知道是  師父把阿嬤心中的痛給帶走了!
  
   最後講到我那火爆的脾氣與工作,入門前,在騎車或開車時,只要前面的車想要切過來,我就會莫名發狂式的往前衝,在快速道路上的時速都超過160的亂衝,當時的我內心是非常的不安不定,不過就在依教奉行後,  師父真的安住我的心,現在的我騎車開車不僅不會再隨意的暴衝。而入門前工作上總是沒有什麼方向與目標,常換工作,工作無法持久,加上我的個性很孤僻,很討厭跟不認識的人講話,老是臭著臉,與人保持距離,而就在入門3年多後,透過依教奉行,就在中和精舍成立沒多久,感恩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不僅讓我有勇氣面對自己的習氣,連在陌生客戶面前也變得越來越柔和,也因此很容易抓到客戶的需要,業績因而不斷的成長與突破,短短半年多業績就成長了3倍,讓現在的我全方位的突破了。
 
以前的我總是聽不懂要怎麼把禪行擺第一,也不曉得什麼叫做禪行即是生活,原來,當我自己開始願意試著做的時候,自然能夠真正體會到  師父的開示與教導都是真的,而方法卻又如此簡單,不簡單的是自己的頭腦意識,當我回頭過來看自己的時候,才發現  師父真的讓我全方位的提升了,在此邀請今天入門的新同修,能夠敞開心門,願意試著照做,依教奉行, 相信很快地您也會有屬於您自己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在此承儒要跟  師父發願,願此生全力以赴追隨妙禪  師父依教奉行開悟突破,才有機會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