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慈悲給予弟子全家人的平安健康

能心安心定面對一切人事物,可以用平緩輕鬆的心情與人溝通

(台北)游素貞

2017-07-18


我的名字叫游素貞,入門迄今已5年10個月,目前任職於臺灣臺北地方法院,已有21年,現在民事庭負責協助法官行政事務的助理,因來到師父座下有許多禪行體悟與改變,藉此機會跟大家做心得分享
 
1. 首先是我自己的健康方面,入門前有心臟二尖辨膜脫垂並且非常容易感冒,一個月至少2次,尤其是每到季節轉換,或是工作調整,就必定重感冒,透過依教奉行,這狀況就在我入門後半年,就開始有了很大的改變,感冒次數逐漸減少,每年感冒的次數足足減少了一半了,以前需要3週才能康復,現已經減少到只要1週,甚至於有時只有半天,就可以痊癒了。再來談談到我的車關,自從我開始學會騎車之後,我就大大小小車關不斷,原因是我常在騎車時會恍神,不僅常離譜地騎到逆向車道,恍神地看著對向的車子,不斷向我按喇叭,而我這中間的記憶,居然完全是空白的! 有時還常因自己重心不穩就犁田受傷!右手臂也因此而無法舉高,而看遍所有中西醫,都無法醫好,入門後只是依教奉行,且每次騎車時都確實使用 師父所傳的觀 師父住位法,讓我從此不僅能專心騎車,恍神撞車的狀況就再也沒發生過了,而更神奇的是,怎麼也醫不好的右手臂也可以舉高了。而我從小,因為體質敏感,只要遇到有鄰居辦喪事,就不敢一個人出門或睡覺,常需要爸媽陪同才能入睡,長大後更因工作壓力及緊張,呈現暴躁易怒,入門前其他部門同事都很害怕跟我討論事務,因對方只要一個措辭不順我意,我的情緒便瞬間爆發,雖然每當情緒爆炸後,又陷入沮喪懊悔,不斷自責,卻總無法控制。奇妙的是,也在入門後1週內,就不再為堆積如山的公文,擺臭臉,也不再為稽催案件跟同事發生口角糾紛,不僅能心安心定面對一切人事物,可以用平緩輕鬆的心情與人溝通 
 
2. 再來談談我的家人的健康方面,入門後的我,回爸媽家一定會跟爸媽分享 師父慈悲開示及播放佛曲,他們因為身體與年紀關係無法入門,可是,就在2年前,在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班法會圓滿後,回家的路上,接到媽媽的電話說爸爸快不行了,急忙趕回家,當時明明是夏天,爸爸的臥室卻異常的冰冷,更觀到爸爸臉色由白轉黑,唇色也呈現紫黑色,由於情況危急,我當時沒多想,馬上用了 師父所傳的觀 師父住位法,莫約3~5分鐘,爸爸開始有了回應,氣色也越顯紅潤,於是趕緊帶爸爸上醫院掛急診,醫生檢查許久說,查不出什麼原因,只是要我們先帶爸爸回家,視狀況再回診治療。當時也回報給輔導組長及當時住持老師。這是爸爸第一次被 師父妙轉死裡逃生, 師父開示:會保護好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及他的家人。佛之所說,真的言不虛妄!入門後,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7年前爸爸中風後,頸後二條主動脈及四條小血管依然堵塞,只靠其中一條30%沒有堵塞的小血管在運行。今年年初更換主治醫師,由於爸爸是慢性病患者,5月底,88歲的爸爸又到醫院,做每3個月一次的例行性檢查,但這次檢查的時間超過二個小時以上,平常都只有30分鐘就可以完成,用藥從原本每天服用近40顆,到現在每天只需要12顆,醫生說以我爸爸的情形,原本應該是要長期臥床,大小便失禁的呈現,但醫生看到爸爸行動自如,且語言表達能力也越來越清楚,還不斷重覆看著片子,深怕有哪邊疏失、遺漏之處,經我諮詢過醫生,醫生表示:「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病人,以你爸爸的身體機能及狀態來說,實在不像一般重症病人。」真是 感恩 師父!
 
  第一個我接引入門的是我的女兒志琪師姐。她的工作是護理師,目前在新店耕莘醫院急診室工作,因為工作關係,志琪師姐要經常輪值上大夜班,當時還同時要準備報考臺北醫學院護理系,因工作相當忙碌,日夜顛倒,志琪師姐幾乎沒有多餘的時間念書,但就在女兒在入門後,只是落實依教奉行開始,志琪師姐的心就被安定下來了,專注力也變好了,除了工作變得得心應手,不再被同事背後說是『倒霉、帶屎女王』,入門前幾乎每隔1~2天,志琪就會接到1-2位到院死亡的病人,就在入門一個多月後,再不會遇到這樣的情形了,且在入門2年後考上臺北醫學院護理系,並在去年6月畢業了。而入門前困擾志琪師姐的事,竟也在入門依教奉行後,不可思議奇妙的事就這麼發生了,10年前志琪師姐因右邊卵巢長水瘤,腫瘤大小約28公分,重量約10公斤,所以醫生評估必須切除右邊卵巢,切除後,為了讓卵巢排卵正常,使用了半年的荷爾蒙藥,停藥之後,月經也不再來了,於是到醫院複診,經照腹部超音波,卵巢及子宮皆正常,醫生建議女兒施打催經針,以期讓經期能順暢,但治療半年後,月經又停止了,再度複診時,這時醫生也束手無策。但就在志琪師姐入門第3個月後,有一天她欣喜若狂的跑來跟我說:「媽媽我的月經來了。」看到女兒喜悅的表情,那時尚未對 師父升起大信的我,心中想著:『真的遇見一位大成就明師嗎?』,讓我升起想要好好依教奉行的決心!
 
3. 最後說到我工作方面的突破,入門前的我,除了工作,還要經常面對權力鬥爭、同儕排擠這類事件,不僅無力且不知所措。當時還有另一個更嚴重的問題,就是我沒有法律的背景!看著這些有關法律上的專有名詞及行政流程,讓我困惑頭痛不已,腦中經常一片空白,還常工作到晚上10點,連假日都帶著未完成的文件回家處理,但往往到頭來,不但得不到上面主管的認同,還一再地被增加工作量。可是就在入門1年後,透過持續依教奉行,智慧開啟,不僅在工作中很快的看到問題的癥結點,工作效率提升了,事半功倍,連在人事的方面,那原本糾結我的問題,是前二嫂與家人間的仇恨,就在素貞調到與前二嫂同一單位後,在 師父的慈悲護祐下,每天在辦公室播放佛曲,有一天嫂嫂居然向素貞傾吐過往種種一切的苦難,我也當下真心向嫂嫂懺悔,懺悔家人過去對她所造成的傷害,就在彼此釋懷多年的心結之後,後來在工作上,只要有人故意要找碴或是在背後做小動作,嫂嫂就會跳出來維護我,保護我,不僅是我工作上的伙伴、更是我的貴人、大護法。而法官們在去年過年前,還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而當時素貞調到這個科室才2個月呢,且聽其他同事說,這根本是前所未有的事!
 
感恩 師父! 圓滿了過去種種苦難人生!當年若不是同事慈悲的開口接引及護持,我應該還在那痛苦的深淵中無法跳脫,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從試著相信開始,給自己3到6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試試看,只要願意打開心門,接受 師父的引領及教導,心安心定提升格局後,人生的困惑自會有答案及方向,並明白此生所謂何來,也請您一定要珍惜這份難遭難遇的佛緣,從願意開始,您也會變得大大不同。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佛弟子游素貞 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以師願為己願,成為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
明心見性 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