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育欣禪行體悟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了悟人生真實義,讓我從絕望中甦醒過來

(台中)鄭育欣

2012-07-27


       入門前,個性悲觀沒自信,固執容易緊張且易怒,對未來感到無比恐慌,總是無法讓自己的心安定下來。長期有偏頭痛的困擾,導致意識總是不清醒。因害怕被愛,所以總是離愛我的人遠遠的。18歲時媽媽罹患癌症過世,我得了厭食症。上大學後跟最要好的朋友感情破裂,一夕間成了仇人。從此開始對人生徹底感到厭倦、絕望,心中反覆地思考著,到底活著還有甚麼意義?從此開始放縱自己,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微笑遠離了我。

  入門後,只是打開心門依教奉行做四件事,在很短的時間內,心安定了下來。因為心安心定,讀書變得有效率,脾氣變好,也不再窮緊張地過生活。偏頭痛的現象再也沒發生,與好友的過節不但和好如初更甚以往。智慧開啟,讓我能有更高的角度去面對生活的一切,亦找回自信。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了悟人生真實義,讓我從絕望中甦醒過來,現在的每一天都過得好踏實,就像迷途的羔羊終於找到了回家的路,開始學會如何去愛與被愛,現在時時刻刻都是滿滿的感恩!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讓我能脫胎換骨,真心微笑。
 
以上是我個人禪行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鄭育欣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