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悟靈性位階提升 工作升遷脫穎而出

師父護佑 遇車關人車平安 日本受訓莫名疼痛 觀 師父住位後漸漸好轉

(中壢)賴明宏

2017-05-03


感恩 師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賴明宏,於2012年8月14日入門,目前在林口台電電廠擔任經理。
 
入門前,我相信靈魂及靈障的存在,母親曾因感冒治不好,我求助過神明,透過乩童化解靈障對母親的攻擊。另母親曾為我的工作請問濟公神明,透過乩童交給母親一封只寫「佛」字的信,說我看了就會明白。當時百思不解,直到入門聽懂佛理才恍然大悟,人身的靈性很清楚渴望解脫,但人受意識心的影響不清楚,原來濟公神明是提醒我莫忘初衷,明宏終於明白此生的目的就是要跟隨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禪行,要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入門的機緣早在2011年,透過秀玲師姊的接引參加分享會,但後來因忙於工作及博士論文而婉拒入門。隔年取得博士學位且基隆精舍成立,想透過靜坐調養多年忙碌的身心,太太與我就順利入門。
 
入門後,當聽到恭頌見性偈『無上甚深為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既入 明師門、誓證如來真實義』時會掉下莫名的眼淚。開悟後如同 師父慈悲開示今生遇 明師是過去生過去世的佛因佛緣,今生才有遇 明師的佛果,感恩 師父把我找了回來!透過依教奉行讓我體悟到心安心定,工作更有效率,工作上的突發狀況皆能在心安心定下逐一順利解決。
 
感恩 師父慈悲賜予每位剛入門弟子一尊靈性佛保護著我們是如實的!記得入門沒多久一個周六上班日,平常我是騎機車上下班,當天卻選擇開車,剛上路就被一部機車撞上駕駛座,導致門無法開啟,我卻毫髮無傷!機車像解體般,零件散落一地,駕駛跌坐在地,可見得當時的撞擊力很大。幸好騎士無大礙。很懺悔! 很感恩 師父在弟子仍然不相信的時候就把弟子保護的好好的,讓弟子重業輕償。
 
感恩讚歎 師父妙轉度化當年77歲父親的身體健康,2009年底父親的右腦中風,雖然沒有影響行動及說話,但是聽力及視力受損,父親須依靠助聽器或是靠近他的耳根旁大聲說話才會聽得清楚,由於不易溝通經常呆滯地坐在客廳的角落,令人不捨。在2013年1月接引父親入門,透過每日一禪定及每周參加法會,經過一段時間父親的聽力已恢復到接近正常音量,與家人恢復互動重拾笑容。然而聽力受損在醫學上幾乎是不可逆的,在 大成就明師座下禪行,只是透過試著相信簡單的方法照做,感恩讚歎 師父妙不思議的妙法,真是現今的 明師大醫王!這是金錢都買不到的,何其有幸能追隨一位住世在人間的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提昇靈性位階打開智慧面對工作事半功倍,台電是對於晉升非常講究倫理的大公司,到林口電廠擔任經理的調升,是意料之外。當時在總處的部門共有四位課長,我資歷最淺才擔任課長4年5個月,其他三位優秀課長的資歷均超過10年,結果上層長官卻選擇我,明宏內心清楚明白這是  師父給予妙轉的禮物。
 
有句話說『究竟是明天先到、還是無常先到?』,去年到日本受訓6周,返台前一天凌晨2點多,全身瞬間感到刷了一下,突然醒來想上廁所,勉強用力拉出一些,但全身卻痛到快講不出話來,感到呼不過氣來,直覺覺得不對勁立即請太太師姐協助專心觀  師父住位,剛開始還是痛到一直呻吟,坐在馬桶雙腳不自主地抖跳起來,約5分鐘後逐漸好轉,自己才可以合十立即觀  師父住位,過一陣子便逐漸回復,最後身體一點痛的感覺都沒了。回國後為確認身體狀況,安排全身健康檢查,結果除脂肪肝及肝指數常稍微偏高外,其餘均正常。業力的引爆非常可怕,無聲無息瞬間引爆,會讓人措手不及,感恩 師父無所不在的大威德力,才得以順利返國。明宏在業力引爆時才祈求 師父救護,深感行的不足,無功無德,非常懺悔! 師父仍以大威德力護佑,讓弟子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對於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 師父不僅保護弟子,也會把弟子的家人保護的好好的。在接引的親友中,同事副領班師兄原本個性木訥內向,經常借酒澆愁、喝醉後完全變了一個人,與家人的關係冰冷,入門後師兄喝酒變少,他與太太、女兒的關係變好,全家氣氛變的更和樂,感恩 師父慈悲也妙轉他未入門兒子的健康,兒子因腎出血且原本輸尿管有纖維化現象,醫生說可能每三個月要換一次輸尿管,出院後三個月,確認恢復良好不用換輸尿管。另一位同事領班顯山師兄由得理不饒人的霸氣轉為謙卑柔軟, 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救渡他未入門輕生服用大量安眠藥的兒子平安沒事,昏迷2-3天後,他的兒子醒來說有一位身穿白衣的長者帶二位護法將他嘴裡的藥物挖出。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明宏深刻體悟到業力並不會因個人忙碌或有依教奉行而停歇,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中指出只有跟隨 明師依教奉行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當下,業力才會被如來空掉,成就佛的三身,利益十方眾生。明宏覺知人生所剩無長,業力會瞬間引爆,要向 師父深深地懺悔自己依教奉行的不足,並發願調整依教奉行擺第一,將禪行融入工作與家庭,將自己深層自私、愛面子的習氣交付給  師父帶走,要對最親近的人要有耐性及關懷心,隨時觀 師父住位與 師父印心,能開啟更大的智慧改善工作忙碌的情形。
由於精舍不販賣任何商品是個清修的修行團體,很感恩  師父廣設地方精舍,讓經濟能力許可並願意的社會同修行無量功德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弟子免於舟車勞頓、距離障礙而錯失入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禪行。若當時基隆精舍沒有成立,明宏及家人因職務調動的關係恐怕無法順利入門。明宏敬邀在座的新同修先相信帶您來的親朋好友,依教奉行並一起發願護持,希望尚無精舍的地區能儘速成立精舍,讓更多的親朋好友得遇 明師,入門開悟了解人生的真實義,改變生命的格局。
 
佛弟子賴明宏此生有幸遇到大成就 明師,在此真心發願: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