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瀕臨破碎婚姻 孩子異位性皮膚炎痊癒

母親心臟衰竭 師父慈悲護佑 病情好轉

(屏東)邱智琪

2017-07-03


我是邱智琪,入門三年多,感恩 師父透過好友莉婷師姐把我找了回來。當初會入門,是因為她告訴我: 師父可以讓妳心安心定。這句話打動了我,因為我的個性很急躁,常常心不安不定,所以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入門。
    剛入門時,覺得精舍很清淨、明亮,師姐師兄看起來都很慈眉善目。而我對金錢運用較節省,擔心被騙,這裡沒有賣任何的結緣品,我比較放心,我也很想讓自己有機會改變,因此我願意依教奉行三至六個月的時間來試試看。
    不過,剛開始我並不是很相信 師父,因為我覺得人怎麼可能成佛?還覺得這裏的師姐師兄應該中毒很深吧!不過,同時內心有另一個聲音告訴我:「總要試試看才知道是真是假,大不了就是損失入門三百元弘法護持金嘛!」於是,我開始試著做做看。入門一個多月後,關心我的師姐告訴我:「妳的氣色變好了,跟剛來的時候差很多!」當時我還不太相信 師父,想說:「這哪有可能?這是你自己說的吧?」沒多久,妹妹也說:「姐姐,妳的氣色怎麼變那麼好?」才知道師姐說的是真的。
     師父的法實在是太奇妙了!沒多久,在一次我回南部跟好友聚會往返的過程,我真正開始大信 師父!因為我是桃園人,嫁到屏東也十來年,往返娘家都是搭統聯,因路權關係,需要在台中轉車,每次都要花二十到三十分鐘等車。但在那次,從北往南到台中換車時,不到一分鐘就上車了,心裡覺得是巧合吧!第一次在內心,有小小的感恩 師父!兩天後回北部,在台中轉換車時,也是不到三分鐘就坐上車了。這時,我才真的願意相信 師父,因為我搭車南北往返已經十幾年,每回都要等半小時以上、甚至一個小時,從來沒有這麼幸運過,但只是來到 師父座下, 師父就示現讓我在最短時間內轉車接軌,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差不多同時我發現 師父的妙轉我在個性上的改變:我從小生活在農村,家裡種田,父母為了生兒子來幫忙,總共生了四女一男。我排行老大,因此還沒上小學就要幫忙農事並且帶四個更小的弟妹,經常要大小聲,他們才會聽話,加上生活環境空曠、房子又很長,經常在廚房對著長長的走廊,皺著眉頭、扯著喉嚨喊到前廳「呷飯啊!」,才會看到大家一個接著一個跑來吃飯,這樣大家就可以想像為何我會大嗓門和有著獨立不服輸的急躁個性。出社會後,在工作上真的很吃虧!雖然工作認真勤快,沒人比得上,但因一忙、個性急,說話自然也就大聲,常常讓同事誤以為我在駡她,去跟老闆投訴,導致老闆不想重用我。當時我常想,這是老闆的損失,因此常常換工作的我總是自我安慰:「是我把老闆開除了!」不過,還是很懊惱,我能力不差、又這麼努力,為什麼總是遇不到賞識我的人。入門後,我試著好好的依教奉行大約一個多月後,自己的心就越來越安定,不知不覺 師父妙轉,自自然然我的個性也不像以前那麼急躁,說話也輕柔多了。說真話,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要改我這從小養成的個性、脾氣,談何容易?卻僅僅透過依教奉行,短短一個多月, 師父就改造了我!深刻體會到這一切都是業力,才讓自己走在命運定調的軌道中,是 師父帶我脫離了命運定調的軌道,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而當我開始敞開心門願意依教奉行時,感恩 師父,圓滿了智琪原本瀕臨破碎的婚姻。結婚初期,我跟老公一起經營便利商店,兩人經營理念並不合,後來又生了兩個小孩,更常為了事業跟小孩的瑣事爭吵,吵到最後我心生絕念,於是帶了老大回去北部娘家,找了一份小吃店的工作,當時小吃店的生意很好常加班,錢雖然賺很多,但小孩跟身體都沒照顧好。老大從小有異位性皮膚炎,她常常抓到破皮流血,看醫師吃藥、擦藥也沒辦法康復,因我照顧不好,不得已只好將她送回屏東給丈夫。但心中還是很放不下她們,常跟 師父說:「 師父你不是說會圓滿弟子的家庭嗎?我怎麼沒有?」但只要有這個念頭浮起時,參加法會,就會從老師或師姐師兄口中聽到:「只要你們願意好好依教奉行,必然事業順遂,家庭圓滿。」真的覺得彷彿就是在對我說的!
    入門不到半年, 師父果真妙轉一個機會回屏東,但老公因為很氣我離開屏東北上,跟我說這個家將不會再有我的位置,不讓我回家。但就在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禪定後, 師父以往都說:「請放下」!但當天 師父緊接著又說:「一切都交給 師父」。就在隔天我帶小孩子出去玩,要送她們回先生家時,心中不知為何,一直有個聲音叫我上去,但其實當時我的腦袋是超空、超害怕的,就連女兒也很害怕,因為她知道爸爸的個性,一定會很生氣。但心裡就是覺得無論如何一定要上去,於是我就用了 師父傳授的觀 師父住位法,將一切都交給 師父。進門當時,先生在客廳上網,我藉口要上廁所,上完廁所我就靜靜的觀 師父住位坐在一旁。他問我到底要做什麼?說我做的一切讓他沒尊嚴、沒面子,他很生氣,當時我觀 師父住位,於是心中有股力量的勇氣引領我跟他談,不到半個小時就談合,我也因此順利回家,圓滿了我擁有一個完整家庭的渴望。真的就如同 師父在如來正法班所說的「一切就交給 師父」,真的是無比感恩 師父!
雖然我的老公還沒有真正大信 師父,目前也只能在家聽佛曲、看週報跟 師父印心,僅僅就這樣簡單依教奉行,就看見 師父在他身上妙轉。以前他很大男人主義,會為了誰去買晚餐和我吵架,更不用說做家事、帶孩子了。現在的他會主動幫忙準備晚餐、洗衣、曬衣、照顧小孩。還會常提醒我:「妳不是該去精舍了嗎?」甚至還分享接引他的同事,請我護持同事來禪行。雖然他未入門,但他願意相信 師父,也願意照著 師父的話做,如實接收到 師父滿滿的力量。就在他同事入門約一週左右,我們原本正煩惱怎麼繳清車貸。沒想到 師父妙轉,公公竟主動幫我們將車貸繳清了。我很清楚這不是對價關係,而是我深信,無論是身體健康、家庭親子、工作事業, 師父會在法界為依教奉行的弟子做最好的安排。現在我們夫妻變親密了,老公會呵護體諒我、孩子的異位性皮膚炎也好了、我們事業、感情都變好了,家庭幸福跟圓滿超乎我的想像,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祂會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感恩 師父!這句話如實發生在我家中!二月二十七日晚上,不知為何,心中冒出一個直覺要打電話關心住桃園的媽媽,電話是通話中,過了幾分鐘再播,還是通話中。以往可能就不打了,但不知為何就直覺要關心到媽媽,又再一次撥了電話,竟變成響很久沒人接,直覺有異!於是我直接打弟弟的手機。弟弟跟我說媽媽心臟、呼吸衰竭休克了,目前在急診室急救。我掛完電話後馬上回報給關心我的師姐接通 師父,然後通知在北部的姐妹跟爸爸,做好安排,處理的過程中心安心定,一點都不急躁、擔心。我跟老公說:「媽媽有 師父不用擔心」。回報後,約莫過了ㄧ個小時,媽媽恢復意識,心跳呼吸也穩定多了,只是很虛弱無法說話送加護病房觀察,沒多久就轉到一般病房,我北上去照顧媽媽。媽媽說:「一閉上眼睛,就看到很多有的沒有的,所以都不敢閉眼睡覺」,我請媽媽在心中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媽媽很快就睡著了,而且一覺到天亮。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 師父將媽媽救了回來,其實媽媽送急診的當晚,也有一位五十多歲的中年男子跟媽媽一樣的情況休克送到急診室隔壁床,同樣的急救過程卻還是往生了。後來才知道那是妹婿的舅舅,跟媽媽比起來,妹婿的舅舅年輕又身體強健。六十四歲的媽媽身體不好、長年吃藥,看起來像七十多歲的人,如果沒有 師父的妙轉渡化,媽媽現在不知道在哪裡?現在的媽媽,不但身體健康、氣色佳,還比過去更加有活力。做子女的,真的沒有能多做些什麼?只是來到 師父的座下依教奉行,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如果我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我跟先生的關係一定會持續惡化,甚至婚姻破裂,自己傲慢不服輸的個性,一定也會得罪同事沒人緣、犯小人,工作必然不順。媽媽生病,我也只能在一旁擔心、著急,卻什麼忙也幫不上。我無法想像,如果沒有 師父,我的人生會多悽慘!還好我願意給自己機會!
  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這一切或許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請相信帶你來的親朋好友,也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三到六個月,好好的實驗看看,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有更好的體悟。
以上分享真誠屬實,若有不實,智琪願自負一切責任。
佛弟子邱智琪,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立眾的大法器
也願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直至成就佛道 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智琪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