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住世引領我們,現在家中已有21位佛子入到 師父座下

體會到 師父弘法好艱辛! 師父是真佛!

(岡山)黃小芹

2018-01-22


我是黃小芹,入門至今已三年,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成為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弟子的心得與體悟。
 
我的爸爸是公務人員,媽媽在加工區上班,看起來是個美滿家庭,但是媽媽好像過得很辛苦,晚上常常都會聽到她唱著《一隻鳥呀哮啾啾》跟《媽媽請妳也保重》這種哀怨的歌。在我的印象中,媽媽經常在晚上揹著我四處找爸爸,常跟爸爸打架,最後壯碩的媽媽總是被爸爸打到縮在牆角哭,害怕的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媽媽被傷害。長大後才明白,爸爸賺的錢全都花在自己的吃喝玩樂,辛苦的媽媽一肩扛起家中五個孩子的照顧與經濟責任,我才恍然大悟,難怪媽媽總是不快樂。
 
小時候我身體不好,媽媽常帶我看醫生、拜拜,爸爸認為我帶衰不吉利,所以在我小學五年級,媽媽往生以後,五個孩子裡面他最常打我,每次爸爸喝酒發酒瘋一定先找我練拳,有好幾次我都想拿菜刀跟他同歸於盡,我心中常常在想:「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要承受這些?」此外,在我求學時常被同學欺負,出社會以後也是如此,在工作職場上被孤立,難得被主管肯定,就立刻遭到同事中傷。婚後,公公、婆婆也總是否定我,直到三年半前,大姑小嫺師姐接引我先生威成師兄入門,先生入門後不斷與我分享,我才勉為其難的答應,傲慢的我總半推半就到精舍參加法會,認為沒有什麼好讓 師父改變的!後來才懂 師父不是要改變我什麼,把我找回來是要調教我,要我脫胎換骨,引領我成佛!要帶我一起回家!
 
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心中有個聲音告訴我:「就是這裡!找到了,終於找到了!」我法喜無比,並由衷懺悔,我何德何能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接受住世佛親帶。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我,接納我成為佛弟子,我更從中發自內心感恩先生威成師兄,我知道他真的愛我,才會想方設法牽著我入到 師父座下,否則我根本沒有機會追隨 妙禪師父。
 
當我開始依教奉行後,慈悲的 師父給予我好多禮物。在八、九年前到綠島員工旅遊,回家後額頭發紅奇癢無比,尤其曬到太陽時更嚴重,後來變成一個黑色斑點,醫生說是曬傷,問宮廟說是卡到陰,每年過年前的大掃除總會發作,但有次陪同妹妹到高雄如來精舍參加法會,當時覺得有點熱,用手擦擦額頭的汗,才驚覺額頭的黑斑已經不癢,甚至不見了。此外,以前經過喪家或是去醫院後,都頭痛到需要吃止痛藥,現在改善了好多,不再頭痛了。真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 師父圓滿渡化了我的業。
 
我因在小學時歷經母親驟逝,讓我特別害怕失去家人,婚後我傾全力想維繫自己的家,所以為了家人更好,即使不喜歡拜拜也只得照做,每次都要香火繚繞,感覺才有神佛庇佑,就這樣,不明不白的吃齋、唸經、打坐、佈施、做法會,甚至被神明指定當誦經團的團長,以為這樣可以免於無常,然而事實上並不是如此,女兒總把心事與不安放在心裡自己承擔,兒子發生了差點要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嚴重車禍,先生突然顏面神經麻痺,我只能心痛、不捨,做了這麼多,還是要自業自擔啊!即便已事過境遷,我還是很害怕家人出門後的電話聲響,直到我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才體會真正的心安心定。
 
2017年兒子發生車禍,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結果與過往截然不同!兒子與我分享,他身體快要倒地時,感覺被抱了起來,後來對方腦震盪住院好幾天,兒子只有一點點的擦傷,感恩 師父把弟子捧在手心疼愛, 師父並妙轉善因緣,與對方順利和解,還成為好朋友!女兒有次敞開心門與我訴說心事,真的很感恩 師父改變了只會把心事往肚裡吞的女兒,雖然女兒出嫁了,但跟女兒的關係更近,女兒會拉起我的手說愛我,會跟爸爸撒嬌,甚至在我有負面意識的時候護持我!以前人際關係超不好常常被否定,就好像是被壓在水裡,想喘口氣都好難,好感恩 師父,現在我不需要每天提心吊膽了,生活中更常常被肯定,公婆對我的態度不再像以前,還常常認同我呢!
 
曾經在禪行教導會聽老師分享,我們不要怕承擔,一切的承擔,是如來要讓我們突破!對於這點我很有感,雖然家中五個孩子,我最不得爸爸緣,但爸爸卻最倚重我,而出嫁以後,因為我是長媳,家中大小事也要我處理,我總認為婆婆比較疼小嬸,在我的心中有了分別與比較;感恩 如來給的一切粹練,讓我真正明白今生所受,皆是往昔所做! 師父慈悲教導我沒有分別,不用比較!現在的我越來越無私,感恩順境與逆境,因為這都是如來要給我們成佛最好的安排!
 
感恩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我在2016年1 月的一場車禍毫髮無傷,但對方受傷住院,不僅要求近20萬的賠償金,拖了10個多月沒有解決,有天輔導組長鼓勵我將禪行的體悟與大家分享,我願意寫下體悟,就在傳給輔導組長後,立刻接到保險業務員的電話,告訴我對方願意以10萬8 仟元和解,而這個金額保險公司願意全額給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 師父要的是弟子願意的心行,當我願意將禪行擺第一,發出捨我其誰的心行時, 師父便妙轉弟子最圓滿的道路!
 
雖然已經有滿滿的收穫,但是當初威成師兄鼓勵我護持弘法護持金時,我以沒有工作的理由拒絕了他,直到有次參加 師父親帶殊勝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5、6千人在禪堂內接受 師父親帶,但大家坐得好擠,我體會到 師父弘法好艱辛, 師父是真佛!我們卻沒有屬於自己的大禪堂,懺悔身為佛弟子的我還如此自私,一心只想獲得,所以我願意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護持,真的很感恩 師父,我沒想到,才開始加入弘法護持金1000元, 師父就妙轉我免於受到倒會的波及,2016年5 月份,我想要爭取每月護持2000元,才只是發出這樣的願,都還沒有開始護持,婆婆就主動拿了一大筆錢,贊助住家大整修的開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公司要轉型與興櫃,中小企業在台灣能興櫃成功是很困難很困難的,我們投入了許多人力與財力,每每遇到關卡總有貴人相助,終於在2017年年底,有了屬於公司的股票號碼,小芹清楚當我們願意把貧窮、吝嗇交付,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成功德給弟子,生活必然隨順圓滿。
 
以前的我因人生經歷造就我不認輸的個性,自認為比別人受更多的苦,一定要比別人堅強,不自覺戴上一層層的面具,內心其實非常害怕被否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到 師父座下我才明白,來到娑婆世界不是為了吃苦受罪,更不是吃喝玩樂,是有使命與任務的,過去的一切就是為了找到 師父!現在我發自內心感恩我的父母賦予我生命,讓我有機會追隨大成就明師,早日成就永世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我們的 師父是有無上大威德力的住世佛陀!在大姑生病那段時間裡,我如實見證到 師父的慈悲示現,當我們被業力摧殘攻擊,慈悲的 師父是怎麼安住我們全家人的心!同時,女兒懷孕檢查出是「子癲前症高危險群」,我在填寫恭呈 師父的請示單時,才發覺自己做得那麼少,哪有什麼功德給 師父清淨渡化呢?然而 師父慈悲護祐女兒孕程一切平安順利,即將在下個月生下小佛子,無比的感恩 師父!
 
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現在更清楚明白禪行是為自己的元神與身上無量無邊靈性得到永生永世的大解脫,我們身邊的每個人與 師父都有殊勝佛緣,我們要將 妙禪師父的慈悲分享給每一個親友,讓親友跟我們一樣明白生命的真實義,來脫胎換骨!現在家中已有21位家人入到 師父座下!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住世,讓我們重生,帶領我們邁向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黃小芹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與 師同心同行!依教奉行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一世成佛,利益苦難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小芹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