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病痛、鼻過敏不藥而癒!

師父帶走了我與家人的恩怨情仇

(北屯)葉靜玟

2017-04-1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我是葉靜玟,2014年6月入到 師父座下,從小因父母工作忙碌,小學開始下課就是到安親班直到晚上再回家,靜玟知道父母是因為要給我和妹妹-佳珣師姐有好的成長環境,所以辛苦賺錢養家。因此懂得不要讓父母擔心,長久之下,靜玟變得愛逞強、讓自己變得獨立,對自己要求很高,不容許犯錯,遇到事情就很緊繃,報喜不報憂,和父母很少談心,覺得中間有道無形的高牆。因為從小就是這樣長大,讓靜玟不覺得自己有哪裡苦,面對同學喻婷師姐分享有位很棒 師父時,一直推託,覺得自己不需要禪行。
 
      感恩 師父! 感恩接引人喻婷師姐的不放棄,靜玟入門後總會在師兄師姐身上看到奇蹟聖蹟,但自己卻沒有對 師父升起信心。但就在一次禪行教導會中老師說,不用經歷低谷就遇到 師父的更是幸福,當下靜玟好感恩 師父!感恩爸爸媽媽給予我們好的成長環境。且在聽懂人生真實義以及相信 師父會保護依教奉行弟子與未入門家人後,更願意留在 師父座下禪行,並在不知不覺中,各個面向漸漸有了好的轉變。
 
      健康方面,以前左肩後方會在下午開始疼痛,頭也會在下午四五點時微痛,需要熱敷或持續按壓才會好,現在幾乎沒有發生;過往只要季節變換期間,早晚鼻子就會鼻塞,嚴重影響睡眠,也在不知道什麼時間就沒發生過;過去靜玟的生理期非常混亂,時常一月來兩次,看中西醫調養都無效,不知不覺中,在去年開始穩定。好感恩 師父!這些過去難以治癒的狀況,都在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不藥而癒。
 
      工作方面,當時喻婷師姐和靜玟分享時處於轉職期,待業一個多月卻找不到合適的工作而感到心慌,但就在答應參加分享會的幾天後,有了現在這份工作的面試機會,就這樣接觸到了未曾想過的海運物流產業,不僅上班時間穩定、週休二日,公司制度健全,距離家裡及精舍都不遠,真的好感恩 師父的妙轉。
 
      家庭方面,明明很愛父母卻總會對他們的關心感到不耐煩、用臭臉對待。明明想好好講話,話到嘴邊卻又變成利箭互相傷害,到後來都待在自己房間。跟佳珣師姐更是沒來由的就吵架、冷戰。這一切在來到 師父座下持續依教奉行後,不一樣了。懂得站在爸媽角度來同理他們,明白他們都是愛我們的,以為的嘮叨也都是出於關心,天下無不愛子女的父母。不再把自己關在房間,會找機會和他們聊天談心,或去房間抱抱他們,甚至開始說了「晚安」與「早安」。和妹妹也可以自在聊心裡話,一起去逛街,開始彼此分享生活,很少吵架了。我知道是家人間的共業被  師父妙轉帶走,真的好感恩、好感恩  師父!
 
      爸爸因幾年前心肌梗塞,住院後決定裝上支架,以讓血液能夠順利流通,這也是靜玟一開始願意留下試著依教奉行的原因,因為 師父曾開示「會保護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與其家人」,靜玟知道自己無法幫上爸爸任何忙,但或許 師父可以。這段時間爸爸也都很穩定,雖時有抽菸喝酒的壞習慣,所導致不太舒服狀況,但很快就沒事了。
 
      去年聖誕節前,爸爸因心臟定期回診,突然提出在抽血時檢查胎兒蛋白指數(檢測肝癌的數據),心臟科醫師當場為爸爸照了肝臟超音波,發現在右肝有一顆5公分腫瘤,轉診做了詳細檢查後確診為-惡性腫瘤一期。肝臟是沒有神經的,許多人發現肝臟有病變都已經是後期或有擴散,爸爸開刀過程非常順利,切除腫瘤、沒有擴散、不需化療,前後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順利出院,能回家和我們一起過農曆年。感恩 師父!過程家人們都心安心定、爸爸也在這次狀況下戒菸戒酒,重視自己的身體。爸爸、爺爺奶奶也都開始主動開APP聽佛曲,和  師父佛心印心。
 
      靜玟明白,這一切的轉變都因為靜玟有很棒的師父—  妙禪如來,是  師父將弟子找了回來,不管弟子多傲慢無明、不管弟子一開始是不是相信  師父,  師父都不放棄。因為  師父明白眾生的苦,  師父明白唯有將我們先找回來,才有機會讓我們想起此生到底所為何來,因為  師父真的將我們每個人都疼如心肝寶貝。
 
      靜玟這也才明白,原來以前心裡會感到莫名不安,想從聖歌中找到短暫的平靜,都源自於本尊靈性在找尋著 明師。原來不是要很苦、退休才需要修行,而是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此生唯一目的只為追隨明師修行,解脫無始劫以來的業力。
 
      好感恩  師父!好讚歎  師父!感恩父母給予靜玟有健康人身法船。感恩接引人的不放棄,感恩曾護持靜玟的每一位老師與師兄師姐。
 
      佛弟子葉靜玟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誓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要在這一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葉靜玟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