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真好

跳脫工作勞碌命定軌,人際關係變圓滿

(桃園)黃雅群

2017-07-1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我有此機會補行功德在這與大家分享我入門後的心得見證。我叫黃雅群,我在二O一五年五月入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感恩我的媽媽姿汝師姐不厭其煩地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
 
過去我認為該活在當下,盡情地去享受還有玩樂就是人生,所以在入門前,剛從澳洲打工渡假回來,賣媽媽面子,也沒特別多的想法就在老家屏東在地精舍入門,我很無明的想,半年後我就要退轉了!我的工作在高雄,就轉來高雄如來精舍,入門前因工作需緊急就任,也就緊急找了間房子,後來才發現我的租屋處離高雄如來精舍非常近,大概騎車只要五到十分鐘的距離。平常我是一個非常容易被距離障礙的人,超過十分鐘的地方對我來說都是遠,這又是我不太感興趣的事,所以不會主動來精舍,但因初次到精舍,心就變得很安定,爾後好幾次都這樣,尤其工作心煩,來到了精舍參加完法會或禪行教導會心都會鬆開很多!即使我腦袋認為這不是我該來的地方,但人就會自動常常來精舍報到,透過這樣慢慢的依教奉行過程,心門愈來愈打開,融入了精舍與輔導組,也就這樣開悟了!現在的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安排和妙轉,讓我能找到一間很棒的房子又離精舍非常近!
 
入門前,我總是不安不定,去澳洲前,我的上一份工作是國際性運輸業,每天就是在和時間賽跑,所有資料若出差錯都是重大損失,時時刻刻都是提心吊膽的,即便下了班也會擔心是否哪裡有弄錯,晚上睡覺時腦中依然是白天的工作內容轉不停,心慌害怕,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也不知道誰可以幫我改變這一切。後來透過去澳洲打工度假,以為這種浪跡天涯能讓我身心靈充實,但擔心害怕的心情卻絲毫沒有減少。之後回國入了門,扎實的依教奉行才知道:原來心安心定的感覺是如此美好,我的心不再需要透過玩樂來證明我的快樂及存在,很清楚的明白 師父帶領的路─這裡是我的家,不需要再去流浪了!
 
在工作上,感恩 師父的妙轉,過去的工作,加班是正常,每天九點上班,晚上沒有十二點很難下班,我都形容自己是灰姑娘,沒有十二點還真的不能走。就這樣過了三年,過去我的工作量總是最多,但升遷、加薪總輪不到自己,即便真的加薪,金額都是很心酸的數字,後來自己的身體因為長期加班受不了,就決定離職並且去澳洲流浪。之後回國,我又回到了國際性的運輸產業,這次我決定從內勤轉為業務看看自己這一年是否有進步,同時我也入了門。初期媽媽師姐不太贊成我做業務性質的工作,因為她捨不得女兒做業務很辛苦且又危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遇到了很多的貴人相助,加上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總是可以安住弟子容易緊張的心,讓我可以心安心定面對處理這一切,狀況得以有最圓滿的結果。
 
在這家公司短短的一年多我被加薪了兩次,在工作職位上也升遷成了副理,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這一切的一切我知道都是因為我有了 師父,如果沒有 師父我不會擁有這麼多,事半功倍且努力能被老闆看到!也因有了 師父,這些工作艱難的挑戰都變成正面效果呈現,讓母親很放心很贊成,這是我想都沒想過的,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帶領渡化!感恩我願意給自己機會試試看依教奉行,人生才有了這麼正面美好的轉變。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常需要到外縣市拜訪客戶,過去對於開高速公路感覺是莫名恐慌的,但入門後常保持觀 師父住位,上高速公路時那不安、恐慌的心就被 師父給安住了,現在再也不會害怕開上高速公路了。曾經有一次在高速公路上,我的車子前輪爆胎,當下輪胎瞬間消氣,感恩 師父救贖!慶幸當時已經行駛快接近閘道口了,所以順勢就滑下閘道,開出閘道的不遠處短短一百公尺就看到了一家輪胎店,順利幫我更換輪胎,感恩 師父的妙轉還讓我免去處理繁雜的道路救援問題,也免去了可能會被後車追撞的意外。
 
我知道人生有巧合,但真的不會有這麼多幸運巧合同時降臨在我身上,這件事看似很糟糕要花錢修車又是驚險,可是在我看來,這讓我更清楚的知道 師父如實的是大成就明師,真的如實的護佑著弟子,如果沒有 師父我不知道這樣業力引爆下的我會在哪兒,所以我心中是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成長背景一路上都很順遂,家庭算是和樂,經濟狀況小康,爸爸媽媽給我們滿滿的愛及照顧,既使這樣,未入門前的我,與家人之間的話題很少,像是和媽媽講電話大部分都是「我還在上班喔」、「下班了我很累」或「我要睡覺了」,打發幾句不想多聊就掛電話了,或是講到不開心的點就會和媽媽瘋狂冷戰很多天,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有莫名的火氣,不想多講。
 
感恩 師父!現在不一樣了,入了門後,和家人的相處上變得更加融洽了,也和已入門的媽媽談話之間有了更多的話題,感情更是不斷的加溫,每次參與精舍法會有了不一樣的體悟,總是想打電話跟媽媽彼此鼓勵、彼此護持,真的已經忘了上次和媽媽吵架是什麼時候了,是 師父轉動了我心中莫名的無名火,給予我這樣的家庭圓滿幸福。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我們一家人。
 
我是一個個性很矛盾的人,外表看起來很陽光、很熱情、很容易結交到朋友、朋友也很多,可是我發現自己內心總有個障礙─就是朋友不容易走進我心中,不是因為他們不好,是我內心有一道牆,表面上很好但心中總是保持個距離。但就在入門後,對 師父開啟心門,漸漸我對朋友真心的打開心門去接受他們,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聊天說話也越來越真心、自在,自己被 師父妙轉而不知不覺,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
 
而在一年多前我認識了我前男友,當時很感恩 師父!想說我竟然可以與男生很自然的相處,但沒過多久,這段關係就被圓滿了,當時我很難過,無明的想為什麼會被圓滿這段感情呢?然而在一段時間後,才發現這位男生真的不適合我,真的很感恩 師父! 師父是真佛!看得比我們更遠, 師父知道什麼才是最適合弟子的。在這個過程中也體悟到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如實的守護每一位弟子,更懺悔的是弟子不夠大信 師父,也不夠明白,有太多的貪、嗔、癡、慢、疑,不斷的向 師父求,卻忘了要時時內省、覺知,自己也從中開了悟,更明白禪行的真實義。
 
雅群想要和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重要性,真的非常感恩過去師姐、師兄的護持,讓高雄能有在地精舍,讓弟子可以不被距離障礙,對我來說連超過十分鐘都覺得遠的距離,更不用談要去台北或是台南參加禪行活動,所以有了在地精舍就是讓我留下來開悟的契機,若是沒有過去師姐師兄的發心護持,我現在也沒有機會可以留下來站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滿滿的收穫,因為您的發心護持可以讓更多的同修有機會可以留下來,這也是一種接引利他。雅群深深的體會,只要弟子發出願意的那顆心,自然而然就會有滿滿的收穫和體悟,鼓勵大家一起來護持弘法護持金,精舍是你我需要的淨土,大家一起共心來護持。
 
感恩我的媽媽送我最棒的禮物,就是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打開心門,依教奉行自然就可以接收到 師父給予弟子的大禮,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面對生活一切,讓我的人生更加圓滿。
 
佛弟子黃雅群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大願:願當 妙禪師父的大法器及千手千眼,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雅群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