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 大成就明師才有真功德

時時刻刻都讓 師父引領,才能更紮實的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

(新莊)曾玉惠

2017-05-17


      感恩 師父!給玉惠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曾玉惠,是個單純的家庭主婦。入門前的我從小就體弱多病,媽媽帶著我尋遍中西醫,但找不到原因,最後是在求神問卜、收驚跟符咒下才得以解決! 
   
       我的媽媽是出家師父,在她得了甲狀腺腫瘤,在同一時間爸爸有小三時,媽媽受不了打擊,決定出家修行!我的婆婆是乩身,在新莊自營小有名氣的宮廟,已經82歲了。她每次辦完法會都必定生病,輕著2~3天重著3~5天!因為媽媽是佛教,婆婆是道教,我身邊的人還稱羨我是佛道雙修的好家庭,也一直以為做這些事是修行、是做功德!但入門後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在依教奉行中聽懂佛理也才開悟明白,只有 大成就明師才有真功德!
   
       我有著豐衣食足、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有一對乖巧的兒女跟愛家的老公,先生重視生活品質及孩子的教育,假日一定帶孩子去踏青泡湯,寒暑假就安排全家出國旅遊讓孩子增廣見聞。在孩子小四時,先生決定轉換換跑道到大陸創業。我便開始擔起獨自照顧2個孩子的責任,一切親力親為。但女兒小學五年級時開始叛逆,變的喜怒無常、脾氣暴躁;到了國中更嚴重,行為舉止變了調,沒有一句好話。也因為女兒的問題,導致我們夫妻開始嚴重吵架,婆婆和先生的個性都非常強勢,覺得孩子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當時心裡只有滿滿的委屈跟不服!有一天家人帶我去算命,算命師看著命盤對我說:「你兒子是來報恩的,女兒是來要債的。前世因今世果,上輩子欠的這輩子要還!」我再問有解嗎?只見算命師頻搖頭!於是我開始尋找解決方法,求助於各大宗教、密宗,誦經持咒抄經劃咒語放生及各種大大小小法會、各類慈善捐款、還去上教育界知名老師開的課!即便媽媽是出家師父、婆婆是乩童,也一樣無能為力。
 
這樣身心俱疲的苦日子過了8年,卻一點都沒有改變!在2014年暑假,我們全家一同去陽明山踏青,回程車子出了問題,剛好停在天母體育場旁邊,當時看到一大群穿著紫色衣服的人,走在路上散發出來的靈性美真的很吸引人,而我的心裡不斷的羨慕,心想:「好想和她們一樣喔!」,就在2個月後的某天,兒子突然告訴我:「媽!我找到穿紫色衣服的團體了!它叫佛教如來宗!」,就這樣兒子由同學接引先入門了,確定佛教如來宗是非常單純的修行團體,隨後我就在2014年12月份入門了!當第一次踏進禪堂,就喜歡這裡的一切,非常的乾淨整潔;而淨心音樂和佛曲,更是深深的打動我的心,讓我的心好安定,彷彿來到人間淨土! 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的女兒也在來到 師父座下後,我們透過一起行接引利他打開慈悲心,關懷身邊更多親朋好友,我發現女兒有了笑容,語氣眼神變溫柔了,我們竟然開始能像姐妹般無所不談,而家裡的氣氛也有了笑聲!真的非常非常感恩 師父!是 師父把我從那好黑好黑的無底洞裡拉了出來,讓我再次看到人生的一片曙光。如果不是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我真的不知道還要苦多久!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我入門大概1個多月, 師父更送了我一個大禮!兩年前娘家媽媽因為腎功能指數剩下3,醫生宣布必須要開始洗腎,並說明初期洗腎可能會產生的症狀,例如頭暈、腹脹、嘔吐、四肢無力、拉肚子,副作用大大的在她身上起了作用,讓她痛不欲生,這樣的苦長達1年多,從70公斤瘦到54公斤,而我們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受苦卻無能為力。感恩 師父!只因我試著相信 師父照著做,媽媽洗腎的副作用居然開始減少,醫生給的藥起了效用!現在媽媽的身體如同還沒洗腎前一樣硬朗,可以到處趴趴走,為家人煮三餐,就像正常人一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不是 師父慈悲妙轉,真不敢想像媽媽現在會是怎麼樣? 師父慈悲開示,只要弟子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不僅保護好我們還保護好我們的家人!我的媽媽沒有入門,但 師父一樣平等給予!而我的媽媽也相信 師父真的是住世佛,是來救苦難眾生的。因為媽媽每天持咒誦經念佛,終究抵擋不了低層靈界的攻擊,常在險些掛急診時,媽媽就會打電話給我,我就會觀 師父住位!媽媽敘述總有一股暖流會從頭頂直到心窩,瞬間身體就舒服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去年的中秋節, 師父示現的大威德力,讓娘家全家和樂融融、開心聊天的景象,更讓我好訝異,連做夢都不敢想會有這麼一天!我知道這一切是 師父給的,心裡只有滿滿的感恩跟讚歎,無法用言語形容。過去哥哥婚後搬出去住,爸爸獨自一個人住在3樓,弟弟一個人住4樓,每日見面卻從不打招呼;我的二姐、小妹、妹婿合開一家咖啡館,但因股份問題談不攏,兩家從此誓不兩立,到死不相往來!家庭聚會永遠少一戶,見面只有批評、忿怒、抱怨。在我入門半年多,先接引了大姐跟她兩個女兒,透過不斷跟 師父發願,在接引哥哥的過程中,哥哥對我說如果你有本事帶爸爸入門我就去!感恩慈悲的 師父妙轉讓爸爸入門,而哥哥也守信的入門了,沒多久二姐夫也入門。而爸爸在入門後的改變,更是讓媽媽大信 師父。我從小看著父母親為家計爭吵,甚至大打出手,彼此的怨越結越深。在爸爸入門那一天, 師父竟一夕之間帶走他們倆累世的恩怨情仇,媽媽在電話那一頭喜極而泣對我說:「爸爸回家後語言柔和了,眼神溫和了!」這是她連做夢都不敢想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懺悔,當時接引家人時我還把祈求當發願,發願中也有許多對價關係交換條件,當弟子非常無明時, 師父還是慈悲的先給。從中我體會到自己的貪嗔癡慢疑真的很深!沒有用 師父那單純潔淨無暇的心在愛家人,我也明白在生活中內省、覺知、懺悔、發願並實踐,才是真正的走在 師父的中道上!
 
       而我自己從小到大經常受到低層靈界攻擊,時不時靠收驚跟符咒才能好!入門後,因為紮實的每日禪定,  師父安住了我,現在再也不用收驚,也不需要符咒。感恩 師父!
 
入門半年後,參加完第一次的如來正法班,隔天參加禪行教導會,赫然發現自己竟然開始聽懂佛理, 師父的開示也漸漸的明白!在第一次接引利他時,才發現自己有好多的不懂,這才深深的覺知,同修彼此的關心及護持好重要,本以為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是個人的事,根本不需要師兄姐三天兩頭的關心。以前覺得護持我的師姐,好囉嗦好煩,我又不是3歲小孩要這樣叮嚀,開悟後真的感到很懺悔,自己是如此的傲慢無明;感恩 師父讓我覺知,也感恩護持我的千手千眼,並沒有因為我的傲慢放棄了我。感恩 師父!
 
        在2016年的3月,先生去找算命師,因他在大陸的事業遇到問題。算命師告訴他:「您有一個很大的官司和一個很嚴重的血光之災。但你很幸運,有一位 大佛在保護你!」先生回答他:「我只有拜家裡的濟公禪師而已!」算命師再一次斬釘截鐵的告訴我們:「確實是一位 大佛,絕不是你家的濟公禪師!如果你真想要解決,只有這位 大佛能幫你。」當下我的心裡非常的清楚,是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如果不是 師父,那算命師口中的大佛究竟是誰呢?也因為這件事讓我跟兒子師兄更大信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
 
       但在最近這一年,先生留在臺灣的時間比較多,突然我好不習慣,彼此之間磨擦更多。先生嚴令不準我跟孩子來精舍,還威脅我們如果再去,他就要離家出走,甚至要跟我離婚!我們實在無法相信,愛家的先生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當時的我起了好大的負面,覺得我不是有 師父嗎?怎麼會這樣?透過回報,老師馬上護持我,真心跟 師父懺悔,要我覺知並跟 師父發願要大願大行。但我心想為什麼要懺悔?沒一會兒!老師傳了一張 師父的法像給我。我看見 師父慈悲的雙眼,頓時淚流滿面,但也滿腹委屈,反問自己我做錯了嗎?過了幾天後參加如來正法班,當在第一坐禪定時有個聲音問我,覺得委曲嗎?我開始滿腹委曲掉眼淚,我想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利益眾生的心有錯嗎?為什麼先生要不斷的阻止我呢?我究竟錯在哪裡?弟子願真心懺悔,懇請 師父引領弟子,讓弟子覺知看見自己的問題!心裡的聲音告訴我,你有 師父啊!可你先生沒有!你有 師父陪伴,有 師父滿滿的愛跟溫暖, 師父可以引領妳,但先生沒有。不愛身邊的人,何來愛眾生?當下心中滿滿的懺悔,原來我有好深好深的分別心、有好深好深的無明!我的慈悲、真愛、感恩、珍惜的心在哪?這一刻我終於明白,也更能看見自己的習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開始用心關懷先生、陪伴他,揪結的心終於鬆開來! 
 
       還記得三個月前的星期天、家裡的宮廟有一場法會是晚上開始!上午有很多的準備工作!我利用下午空檔時間,偷偷去參加下午班的如來正法班!而先生忙於招呼信眾。結束後,回到家!發現先生竟然在家等我們,當時我的心非常的害怕、不安!但心中明白,其實靈性非常的清楚,即便沒有說!先生的靈性也清清楚楚。先生開始暴怒辱罵,氣氛非常的緊張。但我跟女兒卻完全聽不到他在罵什麼,現在回想起來,真的非常感恩,慈悲的 師父摀住了我們的耳朵!不讓我們聽到那不堪的語言,我們試著努力的回想,還是不知道他在說什麼。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過了兩、三天這件事似乎好像沒有發生一樣!玉惠深刻的體會,來到師父座下只有越來越好!因為眼前所呈現出來的境,不論是好是壞,都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更清楚知道 師父的開示靜、定真的好重要!時時刻刻都讓 師父引領,才能更紮實的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
 
       我先生的家庭過去彼此失和,大伯、婆婆及兄弟各家也不和睦。但在去年婆家葉氏祖廟祭典的那天,大伯卻為大家準備豐盛的午餐。在回家的路上,先生一直問我怎麼可能?回到婆家,果真一桌子上等佳餚,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大伯的個性非常非常小氣,小氣到連加油站送的衛生紙都不讓人用,連他最親的家人都懷疑他是不是少根筋,小姑還開玩笑問他是不是中彩券,還是有甚麼企圖?大伯竟然笑著說,家人本來就要這樣,一起開開心心吃吃喝喝不是嗎?大伯還用台語叫我的名字問我是不是?我當然說:是!因為我的心裡太清楚了,這又是 師父再次給的! 師父在法界妙轉讓我們全家擁有這樣的和樂,這是用再多的錢也換不來,用再多人的努力也不會有的!
 
       由於精舍是非營利事業組織,沒有販賣任何商品,也沒有任何收入。因為有弘法護持金的機制讓經濟能力許可並願意的社會同修護持,感恩 師父也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將有限的人間財妙轉為無量法財,利益十方眾生!這一切都好感恩 師父!為我們設想的這麼周全。更感恩師兄姐願意每月固定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地方精舍可以順利運作,而便利了我們!比起過去我修行的法門真的實在方便太多太多了!不用再爬山涉水苦修苦練!玉惠真的好感恩、也好珍惜!雖然現在大環境人心惶惶,社會動蕩不安,如來大慈大悲派了一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以在家相及簡單的方法要帶領眾生、讓眾生明白此生所為何來!只要一想到我可以成佛利眾,真正的自己終於可以回家,心中滿滿的感恩讚歎跟法喜!但又不捨身邊有好多人還不知道要回家。我每天都跟 師父發願,我要和我身邊的所有人一起手牽手回到靈性真正永恆的家!不要再來受苦了!
 
        感恩 師父!還持續不斷的給玉惠好多好多,想想自己何德何能?弟子做的這麼少,還讓慈悲的 師父不斷的給予,在我的生活行住坐臥大大小小的事, 師父讓弟子一切隨順圓滿,而在這樣的隨順圓滿中,我也不斷的體悟、覺知跟明白,唯有大成就明師引領,提升了我們的靈性位階及格局,當我們願意大信 師父且全然交付,就能在面對事情時心安心定,且能直接看到重點,很快迎刃而解!這是如來的大智慧!想想,多麼的慶幸,多麼的幸福,在這一世能遇見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能讓慈悲的 師父這樣疼愛著、保護著、帶領著我們跟如來要最好的!能有機會成就佛道,空掉全部的業,回到如來永恆的家!真的非常非常感恩 師父,心中滿滿的感恩再感恩!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也要相信 師父真的是住世佛!
 
佛子曾玉惠在此發願,此生願追隨 妙禪師父,一心不二心,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玉惠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