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讓弟子免於中年失業之苦,工作生活一切隨順圓滿

學會懺悔謙卑,了解了真愛不是把自己喜好需要加在別人身上

(高雄)劉澔叡

2017-07-0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劉澔叡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入門至今已一年十個月,出生於基隆,家中共有七位兄弟姐妹,因家境不好,知道父母親的辛勞,在求學時期尚未畢業就投筆從戎報效國軍,從此有一半的歲月在軍旅生涯中度過。澔叡本名叫劉維長,因為父親是入贅的,只有我與大姐從母姓,澔叡懂事後不明白為什麼家中兄弟姐妹的感情並不和睦,因此想藉由改名來改善生活的一切。
 
人生真的很無常,當業力引爆時根本就無從招架,雖然改了名但大小車關依然不斷,在當兵期間父親因二度中風引發敗血症過世,父親過世後的一個禮拜,我在騎車往營區途中,為了閃避玩耍的小孩就自撞分隔島摔斷左手,慶幸沒波及到路人,而另一次是開車前往花蓮拜訪朋友途中,因長途開車導致太勞累而造成重大車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因這場車禍讓我認識銘偉師兄,在人生中的最低潮,開啟我與 師父的佛緣,與我分享禪行的美好。師兄持續分享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邀請我參加一場禪行分享會,澔叡為了賣面子給師兄因此答應入門,當時並不明白 師父有如此的大威德力,在一次參加法會時接到家人的電話,告知母親因病住進加護病房,當下立刻回報輔導組需回基隆家中一趟,師姐護持我要心安心定。因母親在醫院已插管三天導致喉嚨腫脹,醫生通知若情況未好轉隔天需開刀氣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母親不用開刀氣切了,出院後我將入門的事情告知家人,母親能如此奇蹟似復原全都是 師父的妙轉,也慈悲分享 師父的真愛,希望家人能與我一同禪行。因家人看到網路負面消息,不允許再談禪行,澔叡只好相信家人所說的,從此不參加精舍的禪行活動因而被退轉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從不放棄任何一位弟子,始終派了千手千眼護持。因為師兄持續堅定的關心與關懷,澔叡的心底有說不出的感動,因此給自已一個機會再次入門。當再次入門時,無明的意識心依然障礙自己禪行,因保全工作是十二小時輪班,下班都累了怎麼會有精神禪行,所以就三天捕魚四天曬網,沒有扎實的依教奉行, 師父知道弟子的習性,從護持男化、燈控、陪同與佛曲創作,在過程中因名相心而起了負面情緒,以前很自卑愛面子,挫折來時就會將心封閉起來,甚至不太愛理人,入門之後非常喜歡聽佛曲,佛曲有 師父的印心加持能讓弟子心安心定,因此也將禪行體悟寫出並轉傳給師姐師兄看。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佛曲團隊的師姐師兄!感恩 師父佛心印心慈悲開啟了智慧,作詞作曲方面澔叡雖不是專業,師姐師兄共心的護持指導,盼完成的佛曲能恭呈 師父。過程中體會到,每個任務都是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讓我了解到真愛不是把自己的喜好、自己的需要加諸在別人身上,學會懺悔和謙卑,並透過接引利他行出去,了解到不管人相上如何,每個人都需要   師父!
 
師姐師兄護持我要行分享利他,但就是無法開口分享,分享時都碰壁被拒絕、家裡更糟糕直接回覆不想聽,那時心裡起了很大的負面情緒,心想為什麼我要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對方的冷屁股,所以接引一直窒礙難行裹足不前。在參加一場禪行教導會中,讓我了解這是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行無量的功德的機會,要有慈悲心慈悲行,也是成佛資糧,只要是真心關懷身邊週遭親友,接引利他真的不難,師兄護持我上班場所是最好分享的機會,在管理室每天都會有住戶經過領信件及包裹,有時候也會聊上幾句,上班時都會播放佛曲,但因為怕住戶會問東問西,索性就不在上班時播放,但師兄護持我,佛曲有 師父的證量,可淨化磁場讓人心安心定。 師父慈悲開示:「接引利他不是悲壯,而是法喜自在的行。」澔叡分享了將近二十位的住戶,雖然有人因家庭、工作的障礙而拒絕、有人入門當天就很想見 師父,澔叡體悟到 師父弘法的艱辛與慈悲,而 師父救渡眾生是沒有分別的,所以我體會到明師疼愛世人的心,以 師父的願為願,不斷的分享接引更多苦難的親友回到如來的家。
 
在二O一六年十二月十八日,澔叡再次歷經生離死別目睹母親在醫院呈現彌留狀態,慈悲的 師父再度示現大威德力讓母親重業輕償,不敢想像如果沒有 師父慈悲救渡,我的母親還會健在嗎?!澔叡因車禍傷及膝蓋腳踝,在冬天的時候都特別痠痛,左手關節也因車禍無法提重物甚至引發筋膜炎,痛到去看西醫打類固醇但也只能暫時緩解,直至入門後才發現原先無法盤腿的雙腳在先前只能坐高禪椅,在依教奉行一段日子後,循序漸進嘗試盤腿禪定,五到十分鐘慢慢增加,現在已經能超過三十分鐘,而左手也是一樣已能提重物不會感覺疼痛,好久沒再去中醫師那報到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弟子的依教奉行, 師父一樣護祐弟子及家人,感恩 師父的慈悲教導,讓弟子了解生命的真實義,明白此生投胎成為人,就是為了追隨明師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工作方面,因合約的問題雇主不再續聘我們公司,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弟子免於中年失業之苦,當澔叡全然的依教奉行, 師父安住我焦躁不安的心,不用擔心工作、生活,一切都能隨順圓滿。 師父是如實的住世佛。感恩讚歎 師父!此刻的我已不需要帶著面具, 師父將弟子的面具一一卸下,生活變得好簡單,不論您的職業是什麼、來自哪裡、為了什麼原因入到 師父座下,鼓勵師姐師兄們,一定要試著做做看,給自己一個機會依教奉行, 師父開示:「把你宿世累劫的苦交給 師父! 師父接納你!」當靈性位階提升、智慧開啟、跳脫原本命運定調的軌道,您一定也會像我一樣,得到 師父滿滿的恩典!但請您不要跟我一樣白白浪費了兩年。在人生中,我何德何能又何其幸運,此生能夠得遇明師 妙禪師父。當我瞭解到 妙禪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後,真心感恩我的接引人及護持我的師姐師兄們與老師,全然大信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今後只有更依教奉行,並大願大行。
 
佛弟子劉澔叡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將有限的人身不斷分享接引成為  師父的透明法器,讓在外流浪與 師父有緣的眾生都能回到如來的家,也誓願追隨 明師的腳步,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衆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澔叡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