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行 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 身體變健康

工作貴人多助 經濟好轉

(嘉義)何明育

2017-08-0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讓我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我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我是何明育,住在六甲,入門五年多,小時候爸爸常常不在家,所有家中重擔都落在媽媽身上,我排行老大,要照顧弟妹、料理家務,還要協助媽媽工作。
 
13歲就進入工廠工作,身體體質敏感,容易受低層靈性干擾,有時候睡覺會被鬼壓床,結婚那天,偏偏撞上送喪團隊,結果被靈性干擾到吃不下飯,一直昏睡將近一週的時間,最後媽媽帶我去收驚才好轉;婚後因子宮肌瘤開刀,沒有好好休養,再加上要去工作,身體變得更糟糕,當時向公司請三個月的長假,老闆娘就直接退保,自己遭無故資遣,而當時老公正好也沒工作,在人生最低潮時,感恩智亮師兄、美霞師姐的接引,跟我分享 師父可以渡化業力,心想我的業力很重,需要 師父渡業力,於是我就答應去參加禪行分享會,整場法會都好法喜,會後主談人師姐說了什麼也不懂,就是很開心,只想趕快入門,好想趕快見 師父。
 
入門後,最明顯的改變是我的身體狀況,子宮肌瘤開完刀後,雖然斷斷續續看醫生及吃藥,但身體一直沒有改善,尤其是騎機車時會讓我痛得很不舒服,感恩 師父,只要願意依教奉行,我的苦、我的痛 師父都知道,後來妙轉了良方讓明育的身體好轉。因為身體病痛,想在家中一樓增加一間和式房,讓我可以減少上下樓走動,原本家中經濟困難,沒有多餘的錢裝潢房間,感恩 師父妙轉,之前工作被公司退保,一位貴人提醒我資遣可以用存證信函送勞工局,經過調解後判得十多萬元,還可以領失業補助金,房間裝潢也很順利。感恩 師父,只要好好依教奉行,靈性就會不斷提升,不僅不會再被低層靈性干擾,身體也越來越健康。
 
  我與女兒間的關係一直都不好,在一次因為我擅自幫她改了她不喜歡的名字,導致與女兒關係僵持不下,女兒因為賭氣,三天不去學校、不吃飯,一直關在房間,第三天我看見女兒躺在地上沒什麼力氣,叫了救護車女兒也不去,兩個人大哭溝通過後也一直沒有改善,後來我很無奈、很無助時就先離開女兒的房間,到隔壁房間去禪定,等禪定完再回去找女兒,女兒竟然願意好好聽我的話,我也心安心定、心平氣和和她溝通,還向她說我愛妳,如果沒有 師父,照慣例一定會和女兒大吵、爭執不休,後來女兒乖乖下樓和我一起吃飯,也不再跟我吵架,是 師父的力量把我們兩個母女關係變好了,真的很感恩師父! 讚歎  師父!
 
  雖然得到 師父的妙轉,但剛入門一、兩年的我,分享的對象都是家人,不會關心,也不懂的回報,都是用自己方式在行,後來家人一一退轉,而當時的我自認為有在依教奉行,但沒有想要成佛,只想要來給 師父渡業力。有一段時間沒有積極突破,明心輪很悶、很不舒服,而且我很愛看電視,只要打開電視,屁股就黏在椅子上,一看就1至2小時,直到在一次禪行教導會聽到老師說,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就是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的班,當下我覺知懺悔,便跟 師父發願禪定一定要突破一小時。現在早上一起床我就馬上禪定一小時,體悟到一整天的精、氣、神都變好,在工作時方向都很清楚,心更安定了,工作效率也變好,增加很多時間可以去利益眾生。
 
原本在工廠工作,每個月收入不到2萬元,直到媽媽往生後,接下家中果園工作,剛開始不會做,都會依賴別人,我覺知到這樣不行,於是開始自己學開車、鋤草、灑農藥,剛開始我沒有信心、也不相信我是可以的,因為爸爸以前開車上山經常翻車,那種陰影讓我沒信心、很害怕,每次開車時會一直觀 師父住位,遇到下坡時會喊著 師父,因為智慧開啟,心安心定,讓我在工作上效率變好,原本要灑農藥只能載500公升的水,現在可以載1000公升的水,原本要8天才能完成的工作,現在只要3天就可以完成。去年,客人要跟我買大約五萬斤柳丁,因為外皮不漂亮,一斤賣不到10元,我就回報給師姐,師姐請我要感恩 師父及跟 師父發願,再下一位客人來看,竟然願意用一斤13元跟我買,整整多了10幾萬。感恩 師父的妙轉,我當時請不到工人採收,客人還請我可以慢慢交貨;下雨天去採收時,我的車子3次在柳丁園卡住下不來,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來相助,也幫助我圓滿柳丁交貨。
 
爸爸年紀大了,也開了脊椎的手術,復原的過程並不是很順利,不斷感染、流血,又反覆開刀,在這樣的惡性循環下,不論如何休養,身體總是無法得到徹底的改善,又檢查到血液中有菌,聽醫生說爸爸的身體狀況無法根治、已經無藥可醫。我告訴爸爸不要胡思亂想,要相信 師父是真佛、是如來佛,心中要一直想 師父,每天播放佛曲給爸爸聽,感恩 師父妙轉,爸爸在一個月後痊癒出院,至今過了二年多都平安無事,真的很感恩 師父!
小時候家裡很窮,重男輕女,很溺愛家中唯一的弟弟,他考上軍官學校後,交到壞朋友,經常回家跟我們拿錢,以前都會心軟給他,養成他的壞習慣,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每次只要看到弟弟打來的電話我就會很擔心,深怕又不知要開口多少錢。2年前在一次爭吵中,突然間從弟弟口中說出:「我沒有妳這個姐姐!」當下若不是有 師父,照往常我一定會很失望、很傷心,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當下我覺得整個人心好安好定,從此之後,家中這顆不定時的炸彈,不再跟我拿錢了。這幾年來我們姐弟不但沒有反目成仇,感情反而越來越好,真的好感恩 師父化解了我們的恩怨情仇!
 
回想起初因為薪水不多,原本也有固定捐款的地方,聽到要護持弘法護持金每月2000元是不願意的,對錢很執著放不下,擔心沒有辦法每個月護持,之後從禪定中內省覺知,只要不要亂花錢,省下的錢就可以來護持,透過依教奉行開啟智慧,我懂得將錢花在對的地方,以前常追著錢跑,現在存款簿有錢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只要弟子願意的心,經濟狀況也改善了。
我很感恩能有聖物護持任務的機會,平時照顧果園,要來精舍護持都是很累的,哈氣戈流目油,我就會在車上跟  師父發願:護持不能打瞌睡,因為護持聖物,同修看到我打瞌睡會不莊嚴、不榮耀  師父,護持過程中,我自己的心要更到位,就會精神力很好、不會昏沉。以前參加完法會,都會很想要趕快回家,沒有留下來參加會後共心,因為害怕共心時要講話,直到有一次聖物護持後,跟師兄分享我的體悟,師兄鼓勵我:要把心得體悟在會後共心跟大家分享。感恩 師父,從此我就突破了,願意留下來參加共心,也會護持同修一起留下,明育體悟到,會後共心讓我從此打開心門,融入精舍。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明育經常護持禪行分享會的聖物護持任務,過去我最害怕的是分享,怕說不好、怕說不對,連寫發願名單也都會害怕、不敢寫出名單,後來體會到,只要願意真心寫下要接引的對象,慈悲的 師父就會在法界妙轉。在禪行分享會中聽到很多師姐師兄的心得見證,將這些師姐師兄的故事,分享給親朋好友聽,讓我突破分享的障礙。我在六甲市場賣水果,遇到客人我就分享,我知道每一次的接引都是 師父在接引,讓我更有信心,不管他們聽懂、沒懂,就是要把握每一次分享的機會,不然錯過了,機會就不會再來了。明育體會到,只要心是單純的,且無所畏懼的行出去, 師父就會妙轉很多有緣人出現在我的生活周遭,當我害怕、惰性時,就沒有辦法行出去,我會告訴自己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現在五十幾歲,人身短暫,要即知即行。
 
  我書讀得不多,沒信心又自卑,只會聽不會問,傻嘟嘟,但聽到 師父開示不識字也可以成佛,讓沒讀書的我更有信心;我體會到人身難得、 明師難遇,能遇見 大成就明師,要珍惜、要感恩,現在我清楚明白只要依教奉行,我就有機會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何明育真心向  妙禪如來深深懺悔與發願,願追隨 師父大願大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法器,一心不二心,全然交付,與 師父佛心印心,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明育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