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發願成為內外如一的真行者,持續邁向成佛利眾的道路!

師父讓瑋婷更有自信、工作更有智慧面對與解決、有圓滿的家庭,家人全方位正向提升

(頭份)王瑋婷

2023-11-25


  我叫王瑋婷,於2014年6月19日入門,目前任職於漢民科技擔任生管工程師。
 
  外表看似活潑樂觀的瑋婷,其實從小內心就相當沒自信,容易在意別人的眼光,過去曾為了追求工作、感情順利或是賺更多的錢,會到處拜拜、算命、占卜,很喜歡買天珠、水晶、石頭項鍊、手鍊掛在身上,入門後才知道是自己的心不夠安定,才需要靠外物來追求心靈上的滿足。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秋晏師姐接引我入門,我會入門的原因,是因為當時與認定要走向婚姻的男友,在交往不到一年後卻因男友劈腿而分手,從此我的人生陷入低潮。感恩 師父在我徬徨無助時,我的保險業務員秋晏師姐出現,在一次介紹保單的情況下,師姐看出我的情緒不太穩定,就簡單和我分享打坐,我當時覺得真的很需要透過打坐安定我的情緒,所以很快的就順利入門了。
 
  但是入門後的瑋婷並沒有穩定依教奉行,禪行二二六六,記得才入門一個月左右,我又聯絡上了前男友,讓我再次陷入感情漩渦中,後來發現他已有女友,但仍與他藕斷絲連無法跳脫,處在不正常的三角關係中。當時的我過得好痛苦,吃不下也睡不著,時常做惡夢,即使當時已入門,卻忘了有 師父,還跑去外面上了很多心靈課程,但都沒有正向的轉變。感恩 師父、感恩秋晏師姐不離不棄,有一天師姐傳Line和我說了一句話,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就是「有 明師才是生命中最棒的禮物!」,當時覺得師姐很真誠,於是決定護持自己留下來。
 
  感恩 師父的慈悲,從來沒有放棄過弟子,就在入門七個月後的某天在公司社團中,發現自己的同事也是同修,兩人因此話閘子打開,重期師兄與我分享他依教奉行後的正向改變,因為多了禪行的夥伴,我也才打開心門願意好好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師兄姐們的護持,就在2015年1月爸爸第2次腦瘤手術的前一週,我第一次參加了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爸爸在手術期間,師兄師姐們一直提醒著我,在醫院時一定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播放佛曲與 師父佛心印心,並護持我一定要相信 妙禪師父!
 
  透過回報我心安心定的面對爸爸高危險性的腦瘤手術,爸爸開刀完當晚在加護病房,我看到所有腦部手術的病患都躺著,卻只有爸爸可以坐起來和我們聊天,復原情況也相當的好,只住院五天。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什麼也沒做, 師父便慈悲護佑著我最摯愛的家人!
 
  開始依教奉行後,我試著打開心門把這段讓我痛苦不堪的感情狀況,回報給關心我的幹部,不可思議的是瑋婷在某次的禪定後,大哭的和 師父發願:「 師父,我好累!我要跳脫這三角關係,我願意好好依教奉行!」當我真的願意將這一切交付給 師父時,我終於釋懷放下一切,我把自己內心深處長久不安、憤怒的心情轉為祝福與原諒,我主動和男友說:「我不想再這樣下去!」很簡單的一句話,卻是我以前一直不敢開口,感恩 師父終於讓我有智慧與勇氣去面對。當時也鼓起勇氣和前男友的女友道歉,知道她比我更痛苦,因為她也知道我的存在,而我們在無形中彼此傷害,那時我們打開心門聊了很多,最後也和她分享 師父,瑋婷和她說:「感恩我追隨一位 師父禪行,讓我可以放下。真心祝福你們!」最後她也回我說:「謝謝妳的 師父!」瑋婷清楚知道我們是上輩子的恩怨沒有圓滿,所以這輩子三個人才為共業持續拉拔,但這一世因為遇到 師父,才有機會可以跳脫這段三角關係的恩怨情仇,不再繼續傷害。感恩 師父,如今我已有了一個圓滿的家庭及三個可愛的兒女。
 
  入門初期曾經和媽媽提起我在禪行,媽媽擔心以為我要出家當尼姑,怕我走火入魔,但在我發願持續真心分享後,媽媽終於也打開心門入門了。入門前的媽媽常容易緊張到手會顫抖,而且常常陷入憂鬱,為了一些小事悶在心裡說不出,只能躲在房間裡哭。媽媽入門後,感恩 師父安住了媽媽不安定的心,容易憂鬱的情緒減少許多,也開始願意敞開心門說出內心話不再壓抑,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婚後的弟妹岦嬑師姐,常因與弟弟意見不合而吵架,認為相愛容易相處難,當時岦嬑師姐總是躲在房間照顧剛出生的小孩,看到弟妹悶悶不樂讓瑋婷覺得很捨不得。感恩 師父!瑋婷接引弟妹入門透過依教奉行後,弟妹不僅多年的經痛、頭痛都有所改善,原本和弟弟分居狀態,也已經搬回家中,夫妻關係破鏡重圓,現在弟弟與弟妹時常帶著小孩一起外出露營,常常在FB分享和樂的全家照。感恩家人一個一個成為 師父的弟子,整個家愈來愈圓滿。
 
  瑋婷體會 師父給我們利益眾生、接引利他的妙法,看似利他其實都是利己,尤其看到親友的正向提升與改變,心中真的非常法喜、無比的感恩及讚歎!
 
   師父以岩漿來比喻業力:從火山口噴出來的都是淺層的岩漿,而在地球裡面的岩漿很多。還沒有引爆的業力非常多,無常不知何時會出現。就在2015年,瑋婷業力引爆一夕之間因投資失利而欠下數佰萬的債務,生活變得很困苦,也無力護持弘法護持金,當時我感到懺悔哭著回報關心我的同修,師兄師姐護持我要大信 師父,在逆境中我學會懺悔與感恩,懺悔過去對錢財的貪心,感恩先生的包容願意一同面對困境,後來我主動爭取全然護持弘法護持金,願意全然交付給 師父時,也為自己爭取補行功德的機會。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本以為負債問題會讓生活困難,沒想到就在發生負債的同年,長官幫瑋婷進行調薪,接著七月年度升遷瑋婷又進入10%名單中,隔年一月公司又全面調薪,與先生重期師兄都是調到最高的級數。關關難過關關過,這一切的一切,瑋婷知道是 師父妙轉,因為有 師父的引領,才讓我們在過程中心安心定。目前負債已還了一半,感恩當初只是一個願意的心,但 師父給予的早就超過弟子所護持的。現在我仍願意持續每月以一顆全然的心護持,因為瑋婷知道 師父在弘法過程中真的很辛苦,這些弘法護持金可以護持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讓很多與瑋婷過去一樣茫然的眾生,有機會可以找到回家的路、向上提升。
 
  記得初入門因不願打開心門融入,所以來會所時間都是拖到最後一刻,結束也是希望能第一個衝出門口,面對當時傲慢與無明的自己,現在只有滿滿的懺悔。感恩後來有機會加入護持團隊,才體會到原來每場共心會都需要很多的護持團隊及千手千眼的護持,大家都好用心護持 師父的佛國淨土,有條理也分工合作,為了就是給大家更好的禪行場所。感恩 師父的慈悲,讓我不再只是當個使用者,有機會加入護持團隊成為 師父弘法的法器,在行中開悟突破。
 
  感恩 師父讓我有機會歷練班長的護持任務,讓瑋婷學會更「靜」與「定」在台上面對很多人。過去瑋婷因沒自信,只要開會上台報告,不僅前一晚吃不下,報告前也會一直發抖。透過班長的護持歷練,雖初期也是抖著上台,但在一次次的護持與調整中,有一次我與公司高階長官報告時竟能格外安定,不再像過去一樣發抖,報告完還被誇讚表現不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爸爸近幾年因腦瘤不斷的復發,2019年爸爸經歷第4次腦部手術,手術前提醒爸爸要想著 師父,開完刀在加護病房,也對著爸爸的耳旁說:「記得要想著 師父,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時一旁的護理師聽到也說她是 師父的弟子,瑋婷當下流下懺悔感恩的眼淚,知道是 師父派千手千眼來照顧爸爸;2020年9月又有一顆腦瘤壓破到神經,導致爸爸不定期的癲癇發作需要動手術治療,過程中瑋婷更持續回報交付,護持自己要相信 師父,一定會有最好的安排。無比感恩手術非常順利,爸爸一樣5天後就出院了。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危難,現在爸爸可以自理一切、含飴弄孫,瑋婷知道都是 師父的慈悲護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20年1月因受新冠肺炎的影響,全台共心會所禪行活動暫停,這段期間剛好懷了二寶,記得剛生產後因為身體尚未修復,加上照顧寶寶睡眠不足而覺得身心好累,不知不覺陷入產後憂鬱的情緒中,感恩慈悲的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來關心瑋婷,當下才覺知到外面受疫情影響辛苦的人更多,而我只是照顧自己的小孩,覺知後調整自己的心境,並發願從好好禪定開始讓 師父引領,感恩透過禪定、回報,原本負面的情緒也慢慢被 師父帶走。
 
  不僅如此,疫情這段時間多了很多和家人相處的機會,覺知到自己還是有很多習氣需要再調整,比如面對同修時都是多鼓勵與肯定,但在家面對先生或小孩常因一點小事就指責碎念。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懺悔覺知的妙法,現在會提醒自己對先生會多點包容、面對小孩也是先肯定鼓勵。體會到要像 師父一路以來包容我、肯定我、陪伴我開悟一樣,「生活即禪行、禪行即生活」真的密不可分,我也真心發願要成為內外如一的真行者,持續邁向成佛利眾的道路。
 
  來到 師父座下真的有太多太多體悟與感恩, 師父讓瑋婷更有自信、工作上也更有智慧去面對與解決、現在還有個圓滿的家庭,而我的家人一樣有 師父的慈光引領,都全方位的正向提升。懺悔弟子行得好少好少,但 師父卻給我們好多好多!
 
  佛子王瑋婷要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做 師父的千手千眼絕對金剛弟子,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瑋婷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