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師父救贖了我

沒有 師父的慈悲教化,就沒有現在的我

(竹北)林君萍

2017-06-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透過堂姐把我找回來,讓我不再流浪,終於找到回家的路,原來靈性投胎擁有人身是為了追隨 大成就明師,解脫一切苦厄,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眾生而來,而我們都要回到如來的家。
 
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叫林君萍,入門到現在7年多的時間,很感恩能在那麼年輕的時候就遇到了 
師父。過去從沒想過要修行,就是簡單地相信堂姐,也願意給自己機會試試看,沒想到是全方位地提升與改變,從此我的人生脫胎換骨!我常常跟朋友分享能在大學時期來到 師父座下,真的好幸福,好幸福!能早點心安心定,把開啟的智慧,運用在讀書、生活、工作上,真的是受用無窮!
 
入門前的我
  入門前個性自卑,對自己沒有信心,很愛鑽牛角尖、多疑、胡思亂想,常常猶豫不決,想法很負面又愛逞強。會有這樣的呈現,是因為來自我的家庭,從小渴望父親的愛,卻得不到。印象中都是媽媽一個人照顧3個小孩,爸爸不常回家,主動想找他說話,也只是得到:「恩!喔!」的回應……。爸爸就像是一個最親近的陌生人,在我高三升大學那年,爸爸媽媽離婚了。
  因為自己是家中的老大,便扛起了大姊的角色,用自以為是的愛來管教弟弟,沒想到讓弟弟愈來愈叛逆。我們常常吵架甚至打架,我都被他打,弟弟甚至會把我的東西全部弄到地上。我常在想:這不是電視劇裡面才有的情節嗎?每次吵完我總是會大哭一場,問老天爺:「我到底為什麼要活著呀?」國小老師曾說天生我材必有用,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他的使命任務!我就在想,那我的使命任務是什麼啊?過得那麼痛苦,到底為什麼要活著?家中的長輩也給我好多的壓力,我很不開心,做什麼事或決定總會被否定,面對自己人生中大大小小要抉擇的,我真的很努力,但不知道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 
  從小我的身體不是很好,常常感冒、頻繁頭痛,印象中高中時期每到星期一都會發作,嚴重時還會吐!肩頸也很緊,覺得自己背上好像壓了一塊大石頭,好沉重喔!高中時常常跟好朋友抱怨吐苦水,朋友也建議我去找輔導室老師聊聊,聊完後也只是崩潰的大哭,沒有辦法解開我心中的結。我也去找過一些心靈成長、勵志的書,看完就只是看完,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記得入門前的幾個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運氣變得很不好,很頻繁地出車禍。我曾經停止一段時間騎車,因有位會看面相、手相的教官說我騎車都會出事,便決定不再騎車。打工時也常常出錯。 
 
依教奉行後的改變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透過試著相信,照著做,我的生命從此不一樣!因為有 妙禪師父,我不再害怕、孤單,變得樂觀、開朗、有自信,不需要再假裝堅強。透過依教奉行,靈性位階被 師父提升,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現在的我可以騎車,過程中曾有發生兩次車禍,甚至好多次差一點就要出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保護弟子人身法船的安全,讓君萍毫髮無傷,君萍很清楚自己的命是 師父救的!沒有 師父的慈悲教化,就沒有現在的我。
 
放下對爸爸、弟弟的怨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我聽懂佛理,開悟了,對爸爸的怨與不諒解被圓滿了,因為我知道他不是故意,他也很辛苦。感恩有他,才讓我擁有這難得人身,可以追隨 師父。現在可以跟爸爸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雖然他的態度跟以前還是差不多,但是我的心境不一樣了;對弟弟自以為是的愛也放下了,透過我的願意大願大行,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我的弟弟。在某年的母親節前,弟弟打給妹妹說:「姊,母親節快到了,我們要送媽媽什麼禮物?」聽到妹妹轉述時,內心中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好感恩!好感動!過去的弟弟比較自我,是不可能會做這樣的事!
 
自己得提升與改變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君萍的身體也變健康了,不再容易感冒,頭痛的頻率也降低了,壓在身上的大石頭也不見了。貴人變多了,大學實習第一天就遇到可遇不可求的獎金,當時已來三個月同事說從來沒有過,還有飯菜可以打包,學校打工的時數也變多,讓我不用擔心生活。出社會後,遇到的主管、同事也都很好相處!更透過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讓我逐漸認識竹北的地理位置。在每一次行出去時也突破自己的框框,面對不熟悉的路,也能心安心定,不再是宅女,而是對生命充滿熱情,個性也變開朗、正面、柔和,也會穿裙子了!比較有女孩子的樣子了!
 
接引利他的體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自己的願意,因為覺得精舍很好,就開始與身邊的親友分享 師父。一開始還不知道自己已經在接引分享了,也遇到朋友問了很多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我就一一記錄起來,問師兄師姐。真的在行的過程中,愈來愈懂,慈悲心也被 師父開啟。在某一次的關心分享,我透過yahoo即時通找到了我國小很要好的朋友,她說她生病了,是罕見疾病-神經性纖維腫瘤,只要有神經的地方都會長腫瘤。她在國中時聽不到了,我很震驚與難過,後來也有去她家看她,四肢都變形了,聲音非常沙啞,講起話很吃力,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怎麼會變成這樣?!這讓我更堅定要追隨 師父禪行,而且要快,不然一個無常來時,誰都無法招架!最近也體會到,每一個接引都是 師父在接引,我們只是法器。某一天保險叔叔阿姨來家裡找媽媽去散步,大白天很熱的,心想中午如有機會一起吃午餐,就可以與他們分享 師父!果真中午時我們一起吃午餐,君萍便與他們分享 師父,把手機拿出來讓他們看 
師父的法相,阿姨說:「 師父的法相好慈悲喔!」阿姨請我立馬幫她下載佛教如來宗app,當天晚上就來聽禪行分享會,當週六順利入門!接引利他其實就是簡單的一顆心,希望身邊的人也可以跟我一樣可以過得更好。
 
供養 師父,在於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放下對金錢的執著,畢業後也願意一起護持 師父的弘法,護持隨喜功德金、弘法護持金以及籌建大禪堂。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是用錢能所換來的,每每看到師兄姐們會拿自己種的菜供養 師父,想說到底自己可以供養 師父什麼呢?後來有一次跟家人出遊時,有買一些生活用品,就想到了可以供養 師父!其實就那麼簡單的一顆心。 
師父要的就是弟子的這一顆心,並不是金額的大小。感恩 師父給予君萍可以突破的機會, 
師父的妙法真的不是我們能想像的,很不可思議,大家一定要積極爭取,不要錯過!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學會謙卑、感恩,不再抱怨;也讓我學會覺知、懺悔、發願,在每個境中看見自己的不足,真心懺悔後放下,發願就去實踐,一次次去突破。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君萍清楚明白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來自於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是 師父救贖了我,讓我有不一樣的人生!
 
君萍在此要向 師父發願,願此生此世一定要追隨 妙禪師父,全然且絕對依教奉行,大願大行,一定要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君萍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