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多年的失眠及三叉神經痛被 師父妙轉,不藥而癒

和家人破碎的親情,被 師父圓滿了,人生脫胎換骨

(中和)林亞萱

2017-07-3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亞萱補行功德的機會,可以在此和大家分享心得體悟。亞萱入門五年二個月了, 師父大威德力圓滿亞萱各方面,首先從身體健康方面說起,高二那年,自加拿大交換學生回來後,就開始莫名失眠,試盡各種方法,不管是求神問卜、看過中、西醫、改變飲食習慣或是運動,都無法改善失眠情況,還曾聽信偏方說:只要一星期不睡覺,失眠就會好,結果到第三天實在受不了跑去睡覺,也才睡三小時就醒了,失眠不僅沒有改善,反而越來越糟,原本吃半顆安眠藥,到後來一次吃一整排大約8顆,也只能勉強入睡2-3小時,每天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還經常怪媽媽為何要生下我,直到大四,我的大學同學襄語師姐,看我每天鬱鬱寡歡,便和我分享他跟著一位很棒的 師父在禪行,雖然我一開始只是賣面子去參加禪行分享會,聽完分享會,當下心想這世上怎可能會有住世佛,但因為看到影片中,許多人分享入門依教奉行後,失眠就不藥而癒,讓我很嚮往,想說四個基本依教奉行的方法很簡單,我都做得到!就在亞萱還不相信 師父,只是願意試著照做,兩個禮拜後, 師父就送我第一份大禮,就從那天起,我再也不用靠藥物,就能一覺到天亮,真的很感恩 師父!

   再來是困擾我許久的三叉神經痛,大二時,曾因跌倒,臉撞到洗手台,過了一年多,下顎就開始劇烈疼痛,照了X光和斷層掃描都找不出原因,這三年來痛不欲生,醫生也束手無策。感恩 師父,就在亞萱依教奉行突破後,妙轉了一位新竹的醫生找出真正病因,原來是顳頷關節脫臼壓迫到三叉神經,也因此才真正能對症下藥,而病情就這樣出現了轉機。就在上個月某天晚上,亞萱和朋友聊到過去曾交往六年的男友,才發現自己對他已經不再感到怨恨,甚至還浮上了一個念頭:「我要和他懺悔!」,便走到 師父法相前,懺悔過去與他的恩怨情仇,也向那些曾經被亞萱傷害的人懺悔。那晚禪定到一半時,亞萱的下顎突然發出「咖」一聲,整個人彈了一下,之後整個人感受到一陣前所未有的輕鬆,三叉神經痛從此消失不見了。真是感恩 師父!  師父曾開示過「真懺悔」力量大,是無上妙法,就算不知道要懺悔什麼也要練習。真的很感恩 師父在弟子都還不到位,只有一顆願意的真心時,就給予這麼多!

   再來想跟大家分享自己因惡業引爆而被 師父的救度。入門前,亞萱平均兩三個月就會被車撞,雖然不至於到骨折住院,但皮膚都會大面積挫傷,亞萱又特別怕痛,護士和家人每次幫我擦藥時,都得先把我的手腳綁住,因為我總是會不停掙扎、尖叫、大哭。感恩 師父慈悲,在每一位新同修入門當天,就賜予一尊靈性佛護佑著弟子,讓亞萱得以在上個月的車禍中重業輕償。那天亞萱下班後,一如往常騎車要去學校上課,當時開在前方的貨車突然自己撞上橋墩彈回來,撞到亞萱和另一台轎車,亞萱的腳當時被機車壓住,無法動彈,機車很重我移不動,這時心中又有一個聲音告訴我:「不行,這裡很危險,你得趕快離開!」,於是亞萱使盡全力拉起機車,才剛把腳伸出來,站在機車旁,肇事的貨車開始倒車,剛好被值勤的交警看見,警察衝上前阻止貨車司機倒車,貨車才停下來。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妙轉弟子惡業,讓弟子重業輕償,不然亞萱現在或許就無法站在這和大家分享心得見證了。做完筆錄後到醫院做深入檢查,這次報告結果一切正常,而這次亞萱身上也完全沒有挫傷、流血,只有兩個小瘀青,真的很感恩 師父!

   最後分享 師父慈悲圓滿了亞萱和家人間的關係,在我國小四年級時,爸媽就離婚了,我和妹妹跟著媽媽搬到永和。我對爸爸非常不諒解,他很愛喝酒,從我有記憶開始,爸爸每次喝完酒,都會發酒瘋動手打我們。常常把我打到瘀青流血,卻又在我睡著時,幫我擦藥,讓我在睡夢中痛醒。對我來說,身上的傷好得容易,心裡的傷,卻是一輩子都揮之不去的,我曾以為我對他的恨是無法抹滅的,入門開悟後,亞萱明白這一切沒有是非對錯,一切源自於因果業力,對爸爸的恨自然而然地也就放下了,深刻體會若沒有大成就明師引領的眾生,只能走在自己命運的定調軌道上,任憑業力摧殘,毫無招架之力。過去12年來,我和爸爸只在過年時見一次面,但現在我和爸爸會一起慶生,一起過節,也會傳line互相關心彼此的生活,這是我來到 師父座下以前從未想過的情景, 師父給的都是亞萱想都不敢想的,真的感恩 師父!

   再說,媽媽承涵師姐和爸爸離婚後,身兼父職獨自拉拔我和妹妹長大,十分辛勞。過去亞萱都看不見媽媽的付出,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完全不懂得感恩,非常自我中心。也由於心不安定,我總是向外找快樂,是個標準的夜店咖,抽很多菸也喝很多酒,那時覺得人生太苦了,只想及時行樂,讓媽媽非常擔心。入門依教奉行後,我先是感到心安心定,不再流連網咖、夜店,更學會「感恩」,現在我更常常和媽媽說我很愛他,很感恩他生下我給我珍貴的人身法船,讓我此生有機會得遇 明師;我也開始懂得謙卑柔軟,我和媽媽現在不僅是相親相愛的母女,更是無話不談的好友。感恩 師父!亞萱和妹妹從小感情很好,總是一起玩樂,但不知從何時開始,變成了水火不容的仇人,不是把對方當空氣,就是互罵髒話,在妹妹國中搬回去跟爸爸住後,我們更成為兩條平行線毫無交集。感恩 師父,亞萱開悟後,看見自己過去對妹妹得理不饒人的態度,我主動關心妹妹並和他懺悔自己過去的傲慢,現在,妹妹有大小事情都會和我分享、商量,我們姐妹倆的感情比以前還要好,好感恩 師父!

   如果沒有 師父,就沒有現在的我。如果沒有 師父,我不知道自己又會變成怎麼樣,是否依然活在這世界上。 師父是我再生的父,給我脫胎換骨的人生,讓我明白人生真實義,明白人生所為何來,不是只為了承受生老病死而來,而是要一世成佛,成就靈性永生的大圓滿!鼓勵今天入門的師兄姐,請您從試著相信開始,給自己機會做做看,您一定很快會有屬於自己的體悟與見證。佛弟子林亞萱誓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追隨 妙禪師父,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