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開示三聖教,初次聽聞最究竟大理體悟不執著,對生命重拾希望

入門前因分擔家計,一直存不到錢,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後竟然開始有積蓄

(中壢)黃淑真

2017-07-29


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淑真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禪行體悟,與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我姓黃,叫淑真,目前從事印刷業,入門三年五個月,非常感恩從小到大一直很照顧我的表哥王春雷師兄接引我入門,他看我過得很辛苦,因為他的一句話:「我希望妳過得更好」,我就來到師父座下。從小,身為家中長女的我心裡就有個疑問,家真的是避風港嗎?因為出生沒多久家人便把我帶去給奶奶照顧,直到上幼稚園,因此我與父母並不親,總是不明白為什麼家裡大小事都要我承擔,弟妹做錯事也是我的責任!家裡沒有歡笑,父親家暴嚴重到曾拿菜刀和汽油桶要傷害媽媽,愛賭博的父母竟讓家裡變成賭場,因此面對父母時,我總是恐懼又害怕,而父母總是分分合合,讓當時才國中的我就必須扛起家計,獨立顧麵攤,一直到高中選擇放棄學業,出外工作。
 
為了早點脫離這樣不溫暖的家庭,在22歲結婚,沒想到婚姻更是噩夢的開始,原來命運不是掌控在自己的手裡,嚴重的婆媳問題,婆婆長期言語上的攻擊,曾讓我邊準備年夜飯邊掉淚,從小我就聽命是從,不喜歡與人爭執,即便婆婆這樣對我,我仍然很順從她,加上先生長期的不信任,導致身心俱疲,睡眠品質很差,委屈求全忍受了八年,雖然育有兩個小孩,仍決心離婚,因為身無分文,小孩的監護權只能歸屬前夫,婆婆請律師立協議書不宜到府探視小孩,只能在校門口看,這骨肉分離的苦,我只能往肚子裡吞。
 
感恩  師父!只是簡單依教奉行,我找到了生命的答案,慈悲的  師父更妙轉我的身體,讓我有健康的人身法船能好好追隨  師父禪行。入門當天,感恩  師父慈悲開示三聖教,初次聽聞最究竟大理,我體悟到不要執著、萬般皆空,原來一切都是業力造成的,我對生命重拾希望;不僅如此,睡眠品質很差的我,生平第一次可以一覺到天亮,隔天起床精氣神是飽滿的;離婚前後兩年,因喉嚨發炎一直看不好,加上經期來時,手腳冰冷到沖過身體的熱水會變冷的,每個月都要看醫生,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氣脈通暢,漸漸不藥而癒,入門半年才驚覺都沒有再看醫生了!
 
感恩  師父!透過簡單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妙轉我與父母的關係。父親管教嚴厲,只要不順他的意就是罵聲不斷,身為長女的我避免不了長期的言語攻擊,每一次都心如刀割。離婚後,在一次全家聚餐中,父親坐在我正對面,卻一直針對我的感情酸言酸語,我強忍著淚水衝到車上嚎啕大哭,當時入門兩個多月的我在車上跟  師父說:「為什麼每次都要言語攻擊?為什麼沒有父親的關心與愛,  師父,可以化解嗎?」擦掉淚水後鼓起勇氣回座,父親見我哭了一番,竟然拿起了紅酒杯跟我說:「對不起,下次不會再這樣說話傷害妳。」當下心中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與父親間的恩怨,不再彼此傷害對方了,現在爸爸會主動打電話邀請我回家吃飯,還親自下廚,多了笑容、也多了關心與父愛!
 
對一般家庭來說,開口叫媽是很平常的事,但我長達32年未曾開口叫母親一聲媽媽,對母親只有恐懼害怕,彼此像是陌生人;入門約半年,在一次禪行教導會中聽到老師說:「依教奉行中必定開悟、必定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一定要行出去,向  師父發願要突破,才能化解恩怨情仇。」當時在心中不斷跟  師父發願說:「  師父我想化解跟媽媽之間的恩怨情仇,請  師父引領,給予我勇氣跟媽媽說我愛妳!」在媽媽的生日當天,我們幫媽媽慶生,我不斷觀  師父住位,唱完生日快樂歌的同時,我鼓起了勇氣,小聲感動的說出:「媽媽我愛妳!」媽媽與我相擁,淚流滿面,並說:「謝謝,我也愛妳!」就這樣心中對媽媽的種種罣礙被師父慈悲妙轉渡化了,現在與媽媽像朋友一樣無話不談!感恩  師父,真的只要弟子真心願意依教奉行,一切都會圓融圓滿!
 
感恩  師父!因為希望更多人明白生命的真相,也希望能幫助更多人,我很願意接引利他,透過關心身邊的人,了解每一個人都有苦難言,很多同事也遇到婚姻問題,愛到卡慘死,卻因執著放不下而痛苦;感恩  師父,讓我透過接引利他,體會愛的真實意義,不是自私自利,而能更有同理心;有身皆苦,唯有大成就明師的引領教化,才能帶領眾生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開啟慈悲與真愛,不執著於現世一切帶不走的東西,真的每一個人都需要  妙禪師父!
 
感恩  師父!入門前因要分擔家計,我一直都存不到錢;入門後,感恩老師與師兄師姐慈悲分享,我聽懂弘法護持金的意義,體會到原來只要一顆願意的心,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就能利益眾生,因此我加入護持,當我願意,老闆就加薪了!我又把加薪的錢護持籌建大禪堂,沒想到竟慢慢有了積蓄!透過護持弘法護持金,真心願意、學習佈施,我交付了我的貪婪、吝嗇與貧窮,收穫最多的是自己,從中更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
 
感恩  師父!我終於明白靈性才是真正的主人,靈性投胎擁有人身是為了要解脫業力的束縛,業力無常的來臨根本招架不住!感恩  師父把我從業海中撈起來,了悟生命真實意義。回想入門當天,給新同修的一封信中,我看見四個字非常吸引我,就是「利益眾生」!而今體悟到  師父的悲智願行,願將有限的生命,奉獻於佛教如來宗,護持  師父弘法利眾!鼓勵師兄師姐,無論今天帶你來的朋友,是如何接引你入門,先從試著相信、依教奉行開始,三到六個月,必定會開悟!也一定會有你們自己的心得見證。
 
在此,我要向  師父發願,佛弟子黃淑真,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此世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絕對金剛弟子,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淑真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