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健康的人身法船無比珍貴,得遇 明師更是莫大福報造化

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的願,讓母親得以重業輕償,即時發現及早治療

(屏東)李世文

2017-08-01


    世文入門至今已一年多,感恩我的接引人杏真師姐的慈悲接引。記得一年多前,杏真師姐回屏東探望家人時,順道拜訪了我家師姐玉梅師姐,並與我們分享:師姐因為服務於台南市政府社會處,職務上負責弱勢及家暴家庭關懷與照顧,如果能夠考取社會工作師證照,對她的職務有加分效果,但因工作忙碌,考了多年社工師始終事與願違。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透由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持續關心分享接引利他,入門不到一年,就因 師父的妙轉,終於如願考取社會工作師證照。那時我家師姐很相信,我則是半信半疑,但在杏真師姐熱情邀約下,我們就一起至屏東精舍聽分享會。
 
    記得當天會後認識一起打網球的師兄,他說非常歡迎世文來到 師父座下,並鼓勵我們只要依教奉行,扎實禪定, 師父會幫我們建立中脈,打通氣脈,也與我們分享他原本因為坐骨神經痛,打一場網球要休息二天,現在可以一天打二場,身體不會有痠痛感。我心裡暗想,師兄的頭腦是不是阿達了,有病不去看醫生,靠禪定會好嗎?其實世文過去在海巡署服務,參加過許許多多的網球賽,也拿過無數獎牌與獎盃,但多年前因為身體莫名痠痛,且得了痔瘡,連走路也痛,我從此就沒有再走進網球場,球場的朋友紛紛好奇,世文怎麼了,怎麼從網球場消失了。回想五年前世文曾經因痔瘡疼痛至大醫院就診,醫生看完大腸鏡報告,說我痔瘡嚴重,只有開刀治療,吃藥不會根治。為了不想開刀,世文就轉而求助中醫也不見效。在入門後,因痔瘡及雙腳莫名痠痛,禪定對我來講非常痛苦,因此無法扎實禪定,我家師姐看了也傷心無奈。我看到她禪定前向 師父發願;她說:「 師父啊!世文雙腳痠痛及痔瘡,無法扎實禪定,可以懇請 師父慈悲妙轉嗎?」結果她一發完願,我在禪定約莫五分鐘,有一股力量把我的腸子往上拉,當時內心覺得不可思議,也開始得以扎實禪定。某一天我家師姐提醒世文:「痔瘡的藥快到期了,還需要嗎?」才驚覺自從扎實禪定後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世文的痔瘡竟神奇的消失了,免受開刀之苦,身體痠痛的問題至今也好了八成,狀況越來越好,中藥也因身體變好而不再服用。世文也要感恩一路護持關心我的師姐師兄,無時無刻關心我的禪定狀況。
 
    而在師姐師兄的關心護持下,世文持續依教奉行,參加禪行教導會,聽代師弘法的老師說明 師父所開示的三聖教「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都是空,唯有 如來是真」,並說明「人身難得,明師難遇,佛法難聞」等佛理,世文體悟到健康的人身法船無比珍貴,能夠遇 明師更是莫大的福報造化,知道此生所為何來。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6年五月世文剛入門半年,很幸運第一次參加慶生法會,世文是當月的壽星,師姐師兄提醒世文可以寫心願貼向 師父許願,其實那時心裡在想: 師父啊!是真的嗎?我是幾百位許願的其中一位,我許的願望您看的見嗎?真的會實現嗎?當時世文除了寫下「成佛利眾」外,另外也寫了希望家人能夠平安健康的心願。不到半年,查覺到家裡中風半身不遂的母親,怎麼會那麼喜歡吃零食。而在一天自己停車在家,出門的走道變得較狹窄,母親要出門散步時不慎摔倒,左手腫脹,疑似骨折;內心除了很自責外,也悄悄的在抱怨,奇怪! 師父不是會保護家人嗎?怎麼還會讓家人摔倒又骨折,與我許的願望怎麼不一樣?當時緊急送母親去醫院,結果護士小姐抽血驗血糖,告訴我說:李先生,您母親血糖高達三百多,可能有糖尿病,隨後經過醫生說明,母親因高血糖骨折可能要一至二個月復原,還好發現有高血糖,如果沒發現持續惡化將來可能會洗腎,甚至會有器官衰竭等後遺症。一個月後回診,母親的手竟然恢復良好,醫生也嘖嘖稱奇,反而這次最重要的是發現了母親糖尿病的問題,現在母親定時服藥,血糖也保持正常。天哪!我許的願望, 師父真的看見也實現了,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真心懺悔自己的無明,大家一定要相信, 師父是真佛!
 
    最近在禪定時,都會向 師父發願:我說 師父啊!感恩 師父照顧家人的平安健康,世文也要學習 師父成佛利眾的心願,向親朋好友們分享禪行的美好及 師父的大威德力,希望每個人都能來到 師父座下,一起成佛利眾。
 
    世文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意成為 師父的弘法大利器,隨時關心親朋好友,並向親朋好友分享禪行美好及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有佛緣人,都能來到 師父座下,提升自己命運定調軌道及靈性位階,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李世文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李世文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姐師兄
佛弟子李世文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