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車禍被 師父妙轉、保護,平安無事化解重業

阿公暴躁個性和50年煙癮、賭癮,外婆感染急性出血性登革熱均被 師父圓滿

(高雄)徐珮慈

2017-08-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我入門近四年的心得。我叫做徐珮慈,去年六月畢業於輔英科技大學,入門至今已三年九個多月,我來自一個平凡但很幸福的家庭,父母都對我很好,讓我衣食無虞,基本上沒什麼事能讓我煩惱的,所以從來沒有想過我需要禪行.
 
很感恩秀光師兄不厭其煩的接引,師兄接引了我們家整整兩年,有人說世界上能永遠笑臉迎人的只有兩種人,第一種是銷售服務人員,第二種就是瘋子,我那時一直覺得秀光師兄可以列為第三種,因為他總是笑咪咪的,讓人心情愉悅,並且無時無刻都在分享 師父,就算說到我們全家臉都垮了、不想聽了,他還是能非常樂觀的繼續分享邀約,令我無比佩服,最後因為賣師兄面子所以我們全家都入門了,真的非常感恩秀光師兄這樣不放棄的慈悲分享,讓我們全家、甚至整個家族都回到 師父的懷抱。
 
入門後的我,起初還沒有完全相信 師父,連精舍都沒有去,禪定更不用說了,但慈悲的 師父還是保護了業力引爆的我,在二O一五年某一天晚上十點多,珮慈從打工的地方準備回家,在關鐵門的時候腦海中突然浮現 師父的臉龐,當下不以為意,但當騎到民族、大中路口時,突然聽到身後有巨大的煞車聲,我心想完了,閃不過了,下一秒一台機車以高速撞上了我的機車,發出一聲巨響,那位撞我的騎士從我面前飛了出去,重重的摔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我真的嚇傻了,但是我竟然沒有摔出去,身體只是輕微傾斜,手還扶著機車,彷彿有股力量幫我擋住了那強大的撞擊力,我心裡明白是 師父護佑了我,讓我大業化小,毫髮無傷,平安度過人生的劫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入門前,我其實是個個性極為內向害羞的人,雖然我是屬狗的,但卻膽小如鼠,很多事都憋在心裡不敢表達,常常壓抑自己的情緒,因為缺乏自信心,和人說話眼睛都不敢直視對方,眼神總是飄忽不定,尤其上了國中後情況更為嚴重,在同學眼裡,我就是一個乖巧、有氣質的女生,但其實我很羨慕他們可以大聲笑、大聲說話、大聲聊天,但是我做不到,連老師發錯考卷都不敢說,因為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也極度害怕面對人群,不自覺就會緊張到心跳加速,全身不自在。
 
因為情緒沒有一個適當的抒發管道,長期累積下來的心理壓力,造成我晚上開始失眠睡不著,所以我的臉色一天比一天差,健康狀況開始亮紅燈,父母雖然會關心我的狀況,但我不知道怎麼對他們說,所以就常回覆我沒事我沒事,這種狀況讓我開始埋怨人生,更加不解為何人生那麼苦,難道是為了受這些苦才來到這世界上的嗎?想要做回真正的自己,但我真的無能為力,也不斷的祈求誰可以來幫幫我,那種心靈折磨真的讓我一度厭倦人生,覺得快要得憂鬱症了,因為沒有人能真正理解我
 
感恩 師父! 師父真的知道珮慈心裡的苦,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珮慈漸漸睡得著了,面對朋友們開始能說出自己的想法,也不再隱藏自己的情緒,一切是那麼的自然、那麼不知不覺,我能開懷大笑、不再壓抑,心中的那道牆好像消失了! 
 
    師父讓陽光照了進來,讓我找回真正的自己,有如重生一般,同學們都發現了我的改變,他們以為是我變樂觀了,但我清楚知道這都是因為 師父拿走了我的業,如同撥雲見日般,讓我脫胎換骨,在大佛的慈愛中,讓如此渺小平凡的我第一次覺得自己不平凡。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一次又一次的圓滿了我的家庭,解決弟子最深層的問題,我們家有一個最令我們頭痛的人物,就是我的阿公,已經八十七歲了,五十幾年的煙癮一天要抽兩包煙,每晚總咳到睡不著,讓爸爸非常擔心和牽掛,而且阿公平常沒事,所以開始跟附近的鄰居玩四色牌,每天從早賭到晚,讓我們全家不知道如何是好,阿公的脾氣也越來越不好,把家人的關心當嘮叨,常常和爸爸吵架,之後爸爸就把氣出到我們身上,導致我和爸爸的親子關係逐漸惡化,整個家烏煙瘴氣的
 
直到全家入了門,有一天阿公突然不再抽菸了直到現在,而且每天笑臉迎人,和爸爸如同朋友一樣親密,也不再賭博了,我和爸爸的關係也逐漸好轉,現在爸爸和我感情非常好,總是手牽手散步,我想甩都甩不掉,我都怕媽媽會吃醋。為了他們臉上的笑容我努力了好久都無解,但 師父卻輕易的撫平了這個傷,這只有大成就明師才做得到,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二O一四年八十三歲的外婆因為出血性登革熱被緊急送進了榮總急診,情況非常危急,那時媽媽卻很心安心定的說沒關係 師父都在,這麼高齡的外婆加上出血性登革熱,竟然住院短短不到一星期就康復出院了,之後恢復的速度超乎預期,現在的他像正常人一樣健康,體力也絲毫沒有衰退,如果沒有 師父,現在我或許已經失去我的外婆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還讓我明白原來我們都是靈性,慈悲的渡化我最牽掛的家人,不只我很早就過世的阿嬤還有我們家養了十二年的愛犬,去年七月十九日我最愛的弟弟,是一隻黃金獵犬叫做Golden,因為心絲蟲加上年紀大離開了我們,他陪著我們成長、並一起走過無數個喜怒哀樂的日子,整整十二個年頭,在我的學生時期都有他的身影,Golden已經是我們家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了,是我們非常重要的家人,他帶來的快樂和回憶都深深烙印在我們腦海裡
 
很感恩 師父讓Golden在最後一刻沒有像醫生所說的,會痛苦的離世,牠是安祥的走的,那次是我第一次看到靈性離開肉體,才真正明白原來生命真的很短暫,只是一瞬間而已,只有靈性是近乎永遠的,我很慶幸自己能參與Golden的一生,甚至能笑著、祝福牠離開,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力量,讓我們家很快就能收拾好心情,重新適應生活,以前的我們是絕對不可能做到的,我知道 師父會替我照顧好我們最愛的弟弟,所以我們全家都很放心,也很替Golden開心。
 
入門到現在, 師父給了我們錢買不到的心安心定和好多好多的改變,我們家從一開始的不相信到現在全然的相信,我明白生命不是為了追求名利而來、不是為了滿足慾望而來,是為了要追隨明師而來,開悟後的美好只有自己知道,開啓智慧用在行住坐臥真的很棒。
 
感恩 師父從七十億人口中找回了我,讓我可以回家並找到了生命的意義,珮慈不敢想像如果沒有 師父,現在的我和我的家人會是怎麼樣的?很慶幸自己當初願意入門試試看,這種種的美好是入門前從沒想過的,因為有 妙禪師父,現在我和我的家人每天都非常法喜且自在,媽媽和姐姐的工作也一切順利,遇到困難不再驚慌失措、沒有頭緒,所以我知道每個人都需要 師父,因為生命真的不會永遠一帆風順,當無常來臨時我們往往只能面對和承受,只有大成就明師才能給我們真正的幫助和依靠.
 
鼓勵各位師姐師兄試著打開心門並依教奉行,絕對會有你想像不到的美好改變,也鼓勵大家可以一起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全台各地普設精舍,讓還在受苦的人們有明師的引領和護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開啟新生活。
 
佛弟子徐珮慈在此真心發願,此生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接引更多苦難眾生,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珮慈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