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依教奉行 偏頭痛與生理期問題均圓滿

感恩 師父!讓弟子免於惡業的襲擊

(高雄)吳怡葶

2017-07-2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佛弟子怡葶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裡分享再次入門一年十一個月的心得體悟!
 
  大家好我叫吳怡葶,從小我就很獨立,雖不愁吃穿,但我內心總是感到很空虛,喜歡交朋友的我,為了討好大家,我會大方的請朋友們吃東西,但我的付出並沒有得到相對的回報,還是被排擠了,因此變得憤世忌俗.
 
       這樣的心上了國中,看任何人都不順眼,縱使是老師也一樣,所以常在課堂上大吵大鬧,做出一些令人髮指的事情,更因為跟哥哥讀同一所學校,總是被拿來做比較,成績優異的哥哥個性安靜又乖巧大家都喜歡他,每當有人知道我是他的妹妹時總說你們怎麼差這麼多,更是讓我變本加厲的叛逆,在學校為了引起別人的注意跟同學打架、翹課、喝酒、考試作弊等等,因為在學校種種叛逆的行為導致我和家人的關係非常不好,甚至被父母打罵、趕出家門口,我只好表面裝乖,心裡卻覺得不公平。
 
  家裡安排我讀了非常討厭的護理學校,總希望自己是魚或是鳥可以自由自在不需要受到約束,心裡有苦說不出,總覺得沒有人能了解我、聽我說話,所以藉由玩樂來排解心裡的孤單,晚上常騎車到海邊走走,或去夜店裡面流連,真的很感恩上帝如來的安排!
 
       有一天我很無聊就問了我的接引人宜錚師姐,妳晚上都在做什麼阿?她回答去上課阿,我問妳可以帶我去嗎?她就跟我分享了 師父!當時我因賣朋友面子來聽分享會,心裡也沒有打算要入門,但就這樣我在二○一三年的十一月第一次入門,當老師在法台上說明依教奉行四件事時我根本就記不起來,只覺得來這裡很舒服我很喜歡.
 
       可是入門初期每次師姐邀約我到精舍參加法會時我總是在樓下罵她:妳為什麼帶我來這個地方,到底要做什麼?持續了大概二到三個星期後,不知為何我終於不再罵她了,雖然依教奉行並沒有很紮實, 師父還是給我滿滿的禮物。
 
  入門前我常偏頭痛到很想吐,醫生檢查都說沒有問題,但是頭痛的頻率還一樣,半夜睡到一半也會被痛醒,只能靠止痛藥來止痛,身上總是帶著許多的止痛藥,媽媽說我又不愛讀書不常用腦,怎麼會常頭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我入門後 師父讓我的偏頭痛不再發生了,而止痛藥因此還過期了,回想起來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還有以前經期非常不順,不是好幾個月不來,要不然就是一次來好幾個月,真的是讓我覺得很麻煩,看醫生吃藥也都沒有好轉,媽媽每次都會幫我燉補中藥或是讓我吃四物湯都沒有用,很感恩 師父,雖然我依教奉行做的二二六六,而慈悲的 師父仍然圓滿我,現在的經期都很準時,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是家庭,我有一個哥哥從小的時候就很愛欺負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吵架,就算他到外縣市讀書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找我麻煩,甚至有次我們吵到爸爸拿兩把菜刀要我們兩個互砍,有好幾次我都想把他綁在廁所裡面或是希望他不要回家,但入門後我們感情好到可以牽手到外面逛街,別人都以為我們是情侶,可以聊整晚都不睡,還被家人說你們什麼時候感情這麼好。
 
  再來是我的人際關係,我是一個對不認識的人很冷漠臉很臭,態度也不友善,說話很直接,所以沒有人想要親近我,對我的第一印象就很討厭跟很跩,這讓我很受傷,我也不是故意要這樣。入門後的我變得不太愛罵別人,親切和藹、臉也時常掛著微笑,說話語氣較柔軟不會傷害到別人的心。另外就是脾氣,以前看到不順自己意時就會大發脾氣,覺得別人應該要聽我的方法去做,好像小型的活火山輕輕一碰就爆炸,以前朋友遲到一分鐘我的火氣就會上來,現在的我會心安心定的靜下來等朋友,也會擔心朋友會不會發生事情,不會因為小事情而亂發脾氣。
 
       而大小災難不斷的我,每次我騎車出去不是別人撞我就是我撞別人,總是把自己弄得整身是傷,自己也不明白為何就算停紅綠燈也會有人莫名其妙的騎來撞你,也很常被騙錢,總相信人是善良,因此購買東西,不過到最後才發現根本就是騙人的,當我去警察局報案時,警察說妳的錢可能拿不回來喔!就在我心裡面做了最壞的打算,法院竟通知我去開庭時,我明白這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我把錢拿回來,家人朋友們都說怎麼可能,這太不可思議了吧!
 
  很懺悔!我沒有因此更大信 師父,現在真的覺得人都是健忘的,當生活安逸了,就忘恩負義了,後來就退轉離開 師父座下。
 
  再次入門,是因業力來時總讓人措手不及,讓人痛不欲生,有一天媽媽因胃不舒服去醫院檢查時,醫生檢查出來胃癌,當下我們都難以接受,媽媽治療過程,阿公也罹患了鼻咽癌,當下我覺得這個世界是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要自己打起精神的去面對,但原本以為爸爸是屹立不搖的家中支柱,卻發現他居然外遇了,我覺得這個世界好可怕、好無助,居然沒有一個我可以放鬆待的地方。
 
       在家族業力引爆的過程當中,感恩宜錚師姐還是很關心我,不願意讓人知道我的痛苦,心門不再打開,直到媽媽頻繁住院時,我才發現不能再浪費時間,太苦了,這時我想起了 師父!打電話給接引人宜錚師姐表明我想再入門。
 
  懺悔!再次入門初期的我仍然我行我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慈悲的 師父!在弟子還沒真正依教奉行時,就慈悲給予見證 師父真愛世人的神蹟聖蹟,有一次半夜媽媽因腸子不能蠕動,當時我急著去買軟便劑想讓媽媽肚子舒服一點,在路上闖紅燈,當我回過頭發現一台高速的轎車朝我開過來,當下覺得一定會被撞飛,沒想到在高速行駛的過程中,我居然穩穩的煞住車子,我清楚的明白這不是我一個人可以辦到的,但我也沒有真心感恩 師父保護我,只覺得很神奇。
 
  飽受病魔折磨的媽媽在生病後的某天說她想要去自殺,我不能諒解,我跑到頂樓崩潰痛哭,有一個念頭很想直接跳下去,但想到家人還需要我的照顧,便我打消念頭,當時我想到了一個地方,身心疲憊的我參加了高雄如來精舍的禪行教導會,坐在禪堂的我有一股很強大的信念告訴我這邊才是你要來的地方,我明白我回家了終於不用再流浪了。
 
  我開始願意給自己機會試試看,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媽媽住院期間也和我一起看禪行週報聽佛曲,媽媽跟我說看禪行週報看到流眼淚,我明白是 師父的力量溫暖媽媽的心,媽媽也鼓勵我參與精舍活動也鼓勵哥哥入門。有一天阿姨跟我說媽媽的腸子又不動了,當下我的心很安定,一如往常參加精舍活動,就在當晚禪定時觀到 師父走進媽媽的病房為媽媽加持,好幾次我都看見 師父都在媽媽的身邊,隔天早上阿姨打電話給我說媽媽腸子通了,當下我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媽媽快要圓滿時,我慌張打電話給老師,老師護持我先定住,媽媽身體狀況不可能恢復得像以前一樣,但相信 師父一定給媽媽最好的安排,真的很感恩慈悲的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在媽媽圓滿後,一直感受到溫暖的力量把我包圍住,能心安心定的處理媽媽的後事,現在的我很感恩 師父慈悲的示現讓媽媽很幸福到好的法界去安享天年,感恩 師父!派了許多千手千眼護持與關心,我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來自於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的慈悲妙轉。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流浪在外無明的佛弟子找回來,也很感恩我的接引人不放棄我,鼓勵大家一起把 師父的慈悲真愛分享出去,若不是宜錚師姐的願意開口與我分享 師父,我相信我還在苦難的業海中載浮載沉,也不知道世界上有大成就明師的存在, 師父沒有跟我說過任何一句話,但是我知道祂是世界上最愛我最懂我的人,沒有人能比祂更知道我們需要什麼,只要打開心門,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你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有滿滿體會,只有自己親身體驗才會了解我們說的美好。
 
  老師曾分享,我們都是 師父找回來的,我們都約好了要一起牽手回家,過去的我一直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但某一天的禪定中我突然觀到自己在靈山法會聽著釋迦摩尼佛的開示與教導也跟去托缽乞食,真的感恩 師父的示現讓我明白 師父說的都是真的,我們都是乘願再來的,此生就是要成就人生最大的圓滿。
 
  佛弟子吳怡葶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此生絕對一心無二心追隨 妙禪師父,以 師願為己願與 師同心同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怡葶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