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行在自己 能快不要慢

扎實依教奉行第二週,事業難關開始轉動

(桃園)呂承峰

2017-07-17


我叫呂承峰,入門至今約 1年9個半月。自己的福報造化還算不錯,很早就五子登科,有一個漂亮顧家的老婆,三個高大健壯的小孩,也有自己的貿易公司,收入穩定,衣食無缺,照理說日子應該很好過才是。但是不知為什麼自己常常杞人憂天,總覺得大環境越來越差,對未來沒有安全感,好像要有更多的財富才有所保障。於是就給自己訂個人生目標,要在50歲退休,擁有億萬財富,享受環遊世界的生活。所以自以為是的想方設法賺錢,除了貿易本業外,也大筆投資一位情同兄弟的大學過姓同學所代銷的大陸房地產,甚至與他合資從台灣挖角人才,去對岸自創品牌,開了兩家奶茶店,想大賺人民幣。
 
但是往往人算不如天算,在2015年初狀況接連而來。1.首先是貿易本業被大客戶惡意欠款近390萬,對方表明寧願打官司也不付錢,自己的貿易生意也嚴重衰退。2.合資的奶茶店800萬資本也快燒光,每個月還要倒賠20~30萬。3.最糟的是原本以為賺錢的大陸房地產,因為這位過姓同學的掩蓋事實而嚴重套牢,當時缺錢要賣,既使賠錢打7折也賣不掉, 讓我身陷資金斷炊的危機,也讓重情重義的我,非常的心痛難過。
 
就在此時很感恩我的接引人-台北精舍的王儷芸師姐。雖然在我錢進大陸前,曾經拒絕過她的邀約,但她還是一直很關心我的狀況,她要我立馬上台北,說要送我兩個禮物,可以幫助我跳脫不順的命運軌道。於是當天晚上就參加台北精舍的分享會,隔天週六中午就順利入門了。
 
入門後,第三天就轉回桃園精舍,就近參加禪行活動。在聽懂佛理後,明白自己是靈性投胎,帶業而來,清楚明白這些都是自己宿世累劫的因果業報,所呈現出來的今世命運定調軌道。感恩當時的輔導幹部-居宏師兄和建川師兄的用心護持,要我趕快大願大行,早日開悟,用如來智慧來突破眼前困境。
 
入門第五天,太太擔心我一個人不夠力,也跟著入門,共心團結力量大,夫妻一起依教奉行,不浪費時間,可以做的都做。包括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護持弘法護持金、和積極分享接引親友等,果然入門不到兩週,就收到第一份 師父給的禮物,欠款的大客戶突然將390萬悄悄匯款到公司戶頭,一毛不差,放棄了原本要打官司的惡意拖欠手段,態度轉變之大,真的很不可思議,解決當時我最需要的資金需求。真的很感恩 師父 ! 讚歎 師父 ! 接著第三週,心安心定決定放下,將兩家奶茶店轉讓,不再受賠錢及擔心之苦。而最神奇的是 師父妙轉渡化了我和過姓同學的恩怨情仇,打開了我本自俱足的真如佛性,讓我可以放下對他的怨懟,甚至還很感恩,因為有他,我才有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進而獲得重生的機會。而現在也可以很自在的向他開口分享邀約,這不是以往的我所能做的到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身體方面,一直困擾多年的腰椎酸痛和常常半夜醒來失眠到天亮狀況,看醫生和試過很多方法都沒有用。但入門後,只是每天在家一禪定,不到三個月都好了,不再酸痛了。更可以一夜好眠到天亮,精氣神更飽滿。我明白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安定了我的心,讓我心安心定,不再迷惘不安,並且明白今生所為何來,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最好的,最需要的,這是千金也買不到的。
 
另外在家庭方面,入門後,懂得覺知懺悔自己傲慢無明的習氣,變得謙卑柔軟多了。現在和大兒子可以互相尊重,相處融洽,不再因為自己的強勢管教而兩敗俱傷。而大兒子去年也入門了,很感恩 師父妙轉他去年考上全國甲組前八強的泰山高中籃球隊,這是他們國中乙組籃球隊有史以來的第一人。可是他剛上高中訓練時,卻常常發生莫名劇烈的胸痛,而無法練球。帶他看遍中醫西醫都沒效,加上又和女朋友分手,就任性退隊了。當時夫妻倆很頭痛不知如何是好,感恩國華師兄護持我們要相信 師父,而且要更依教奉行。果然慈悲的 師父又再次妙轉渡化,兒子的胸痛沒多久就好了,並且還能重新歸隊沒被退學。真的很感恩慈悲的 師父!不時的在護佑依教奉行的弟子和家人。
 
最後想分享太太-郁琁師姐,她認真依教奉行的改變真的很大,也是我最大的護法。以前吵架,她是從不會道歉的。現在她會耶!好感恩 師父把她教的真好!光這項禮物,我入門就值回票價了。
 
記得我還沒開悟前,有一天中午回家吃飯,她流淚看著我說她相信 師父是真的,說她當天在做家事時,突然聽見心裡有個聲音說,她今世是來跟 師父禪行的。她也很容易印心,常常聽佛曲,歌詞還沒出來,就已淚流滿面,剛開始真的嚇到我了,當時很無明的我,有想要帶她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有沒有問題,但開悟後才明白,是我有問題!那叫印心!在一路走來的禪行過程中,當我不相信或偷懶時,她就會護持我說: “今天的困境是誰搞的,我們家你的業力最重,還不趕快努力依教奉行,早日開悟突破…”。我只能…聽某嘴大富貴 ! 乖乖的做就對了。很感恩有她的護持,讓我可以留下來撐到開悟,進而有今天的體悟和收穫。
 
在去年中,也因她自己的大信 師父及扎實依教奉行,讓 師父慈悲的護佑她避免一場嚴重的車禍。事發前一天,她的休旅車停在自家門口莫名被撞壞,當天就開著我的車要去市場買菜,在綠燈時,行經十字路口,左邊明明沒有來車,怎麼一開到路口中間,突然冒出一台貨車,而且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快撞到駕駛座的車門,當下的她只有一個念頭: 死定了!可是奇蹟發生了!沒事!居然安全閃避,貨車司機也嚇呆了愣在現場,覺得不可思議: 怎麼會沒事!可是我們清楚的知道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救了太太郁琁師姐,讓我美滿的家庭免於破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也因此深刻的體悟到禪行在自己,能快就不要慢!因為無常真的不會等人。在此也鼓勵今天剛入門的師兄師姐,不要浪費時間,落實真正的依教奉行,真行實證的去做就對了。
 
佛子呂承峰在此向 師父發願 :誓願此生全力依教奉行,護持明師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子呂承峰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