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賜予我心安心定,破除我諸多習氣!

二十幾年的菸癮,就在一念之間被 師父帶走了,真的不是戒而是完全帶走

(八德)田慶泓

2017-07-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恩賜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二0一四年八月八日是慶泓入到 師父座下的日子。在入門前竹北精舍的接引人建銘師兄陸陸續續地向慶泓分享了禪行體悟與 師父,前後的時間加起來已經超過了一年多了。入門前慶泓是個非常執著、我執很強的人,就是凡事以自我為中心,常問自己「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行!」慶泓目前的工作是擔任一家股票上市電子公司生產製造處副理,負責台灣工廠管理的職務。慶泓並沒有特殊的體質,看不到也感應不到法界,所以並不相信有法界的存在,當時建銘師兄在分享靈性與 師父時,慶泓就反駁了建銘師兄說:「你以後都別再向我提到你的 師父了,我就是不相信你的 師父有多厲害,可以讓人不勞而獲,這跟我所知道的邏輯根本不相符。」但建銘師兄仍然不氣餒的持續地向慶泓分享,即便在公司裡的慶泓扮演的是令多數人懼怕的角色。終於,為了要結束這個時常就會有人來煩的局面,最終答應了建銘師兄來聽分享會,而為了不再被糾纏,就這樣在竹北精舍慶泓入到了 師父座下。
 
  由於沒有任何的修行經驗,入門後,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慶泓很想知道禪行是什麼,也很想知道當乖乖地依教奉行後,到底會有什麼樣的改變?所以從入門的第一天開始慶泓就每天禪定,每週固定參加法會與禪行教導會,甚至上網查了很多宗教的經典,來反覆驗證與理解 師父所開示的三聖教。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期間因距離的關係慶泓從竹北精舍轉到了八德精舍。但當時還是沒有感受到任何體悟與改變的我,開始萌生了退轉的念頭,心裡想「好吧!參加完第一次的如來正法班後就自在離開吧!」
 
  感恩玉珍師姐,當時為了參加如來正法班,在跟師姐懇談的過程當中也一五一十地說出了心裡想退轉的想法,感恩師姐花了很長的時間,要慶泓一定要留下來再試試看,但無明無知的我還是在心裡OS:「反正我已經決定了,只是禮貌上的告知,參加完第一次如來正法班後我還是會離開的。」
 
  正當一切都準備就緒,就在參加法會的前一天,收到了師姐傳來訊息,因為颱風的關係, 師父慈悲的取消了當週的如來正法班。看到訊息的當下腦袋頓時一片空白,都努力堅持了那麼久了,竟然……。想想 我都還沒聽過 師父的聲音呢!因此我開始上網搜尋有 師父的影片。在YouTube上周文德老師的心得分享影片中我第一次聽到 師父的聲音「請端坐!」之後被老師、師兄師姐在如來正法班的分享影片所吸引,花了一週的時間看完了在YouTube上能夠搜尋到的所有心得見證分享影片,從剛開始的好奇,到不停地落淚,甚至會在電腦前跟著影片中的師兄師姐一起向 師父禮敬,開始感受到 師父是一位了不起的 師父。慶泓也開始利用上班的空檔,上官網開始看禪行週報,從第一期到最新的一期,反覆的讀,突然覺得 師父很慈悲,不管是依教奉行的四件事,還是弘法護持金的一千元、兩千元以及 師父開示的所有禪行活動,都讓慶泓覺得 師父很慈悲。更發現自己不管是聽佛曲甚至只是在禪行週報上看到 師父的法相,都會不知不覺地流下淚來。
 
  接下來在入門的第三個月,平常在公司見到都會閃躲慶泓的同事突然告訴慶泓說,慶泓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已經三個多月沒有在辦公室裡咆嘯罵人,身上令人畏懼的氣息也不見了。慶泓回想這才發現禪行後的自己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心被安定住了,不再執著自我感覺的好或不好,與同事間都能夠開心與自在的完成工作上的任務。平常根本忙到幾乎沒有休息時間,禪行後也可以靜下心來看禪行週報,而幾乎都是晚上八、九點才能下班離開公司的慶泓,也不知不覺地提前到六點、七點離開公司,可以參加精舍的禪行活動而沒有影響工作;甚至平常愛碎念的老婆,不再激動;因為不容易專心,時常功課都從晚上七點寫到十一點的大女兒,寫功課的速度也加快了;還有一天幾乎要抽上兩包菸、跟著慶泓二十幾年的菸癮,就在一念之間被 師父帶走了,真的不是戒而是完全帶走。這一切就這樣在慶泓如實的依教奉行後不可思議的發生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懺悔!慶泓是有了自身的體悟後 才開始行接引利他的一。開始接引的對象是公司的同事,慶泓告訴同事們禪行是一件美好的事,入到 師父座下只要依教奉行保證一定會有正向的改變,為了卸下同事們的戒心,慶泓甚至告訴她們,就算這只是一場騙局,一場群眾催眠,損失的只是時間,但若可以讓你變得更好,為什麼不來嘗試看看呢?就這樣慶泓以利勾牽、用處理公事的方式「說服」了三位同事,陸續的入到了 師父座下。而三位同事入門後都有相同的結果,就是入門當天之後就沒再來過精舍,自然也就退轉了。
 
  慶泓心裡想著為什麼接引的人會留不下來?之後慶泓開始檢視真心的定義!
 
  二0一五年的春節,由於家族聚會慶泓跟堂妹分享了 師父,並邀請了堂妹參加禪行分享會。堂妹有著特殊體質,可以觀到靈性法界,就在分享會後喬暄師姐的主談中,知道了堂妹因為有靈性的請託而幫忙在處裡些事情,是別教時期暫不接引的對象。與堂妹步出精舍時因為怕堂妹有罣礙,就向前關心問她還好嗎?堂妹很開心的回答:很好啊!她說精舍感覺很舒服,從法台、牆面發出不同顏色的光,而且在觀看「人身難得 明師難遇」影片時, 師父的靈性佛還走向了她。 聽到這慶泓頓時如被雷打到一般, 師父真的是真的!過去慶泓在師兄師姐的心得分享中,看過師兄師姐有相同的形容。而同樣的形容出自於自己未入門親人的口中,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震撼,不得不大信 師父。
 
  接下來在工作中,由於公司當時需要一名有經驗的設備工程師,透過了同學的介紹面試了一位新同事,但在說好的報到日這位準新同事卻沒有出現,隔週這位新同事告訴慶泓就在他報到日的前兩天,他的妻子出了車禍住院,腦部因為瘀血開了刀,骨盤也受傷,並在加護病方觀察中。他用微微顫抖的聲音,希望可以延後他報到的日期。當下慶泓萌生一定要接引他的想法,真心地希望他可以離苦得樂。
 
  當時慶泓告訴他,請他先將心定下來不要害怕,並立刻找有類似經驗的建銘師兄,與他分享並給他建議,當天他也答應了參加中壢精舍的分享會。在順利參加分享會後 也填下報名表。慶泓真心的希望他知道,這是一個讓他跟他的家人更好的機會,只要願意相信、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會保護弟子與弟子的家人。
 
  所以我們約了下次入門的時間,但是一次次的業力阻擋,不是他自己累倒了;就是好不容易出院回家觀察的妻子因為摔倒又進了加護病房,整個過程真的很不捨,尤其在慶泓簽下因為長時間未上班、公司需辭退他的文件。慶泓還是告訴他希望他可以入門並被 師父護佑,因為有太多事不是光靠自己的努力就能解決的。慶泓知道這是業力,也知道這是一場真心與習氣的拔河。慶泓也真心向 師父發願希望他可以入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師兄已經在二0一五年七月二日於中壢精舍入門了。
 
  慶泓自此開始知道甚麼是真心,真心是沒有任何的對價關係,不是因為行了接引利他的功德,再拿功德給 師父渡化業力,真心是不求任何回報的關心與付出,是真心的希望每個人都能真正的離苦得樂。其實這不就是精舍裡師兄師姐的呈現嗎? 而慶泓這才發現、才覺知到。
 
  佛弟子田慶泓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
  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依教奉行,接引更多的親友入到 明師座下,離苦得樂! 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大用的法器,全心全意、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田慶泓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