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弟子知道此生所為何來,再也不用恐懼下一步該怎麼走

師父 慈悲的妙轉,讓我心安心定做生意, 圓滿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依教奉行!

(中和)曾燕燕

2017-08-18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有補行功德機會!我叫曾燕燕,入門己有4年,師父 的大威德力,給了燕燕脫胎換骨的人生,首先從我的身體健康談起,我從20歲開始就常會有下腹疼痛的情形,而這疼痛總是無預警地,說來就來,還會持續一整天,讓我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最糟糕的是有時還會劇痛到,像生產時那種撕裂的痛楚,後來經過檢查,雖發現是卵巢功克力囊腫,也開刀取出,但醫生卻告訴我這是體質造成的,以後會再復發,果然我的下腹還是經常痛,也看遍了許多醫生,遵照醫師指示吃了很多藥,卻依然沒改善。
 
就在我49歲時,明知身體已經出了狀況,卻只能日復一日的忍耐渡過,後來到醫院檢查,結果卻是甲狀腺機能亢進,從此除了每天要靠吃藥控制,還須每3個月抽血追蹤指數,然後再調整藥物。可是因為服用甲亢藥物,我的腰部開始出現巨痛,站、坐都無法持續太久,甚至連躺著也不舒服,我本懷疑是否藥吃多傷到腎臟,再度到醫院做檢查,這次卻檢查出是遺傳性僵直性脊椎炎,我心裡想:天呀!怎麼接二連三這麼多病痛都找上我了? 我從20歲就要頂著一身病痛,包包裡來不及裝錢,就要先準備各式各樣的藥物,而這些病痛一旦發作時,都會產生生理上的巨痛,就算告訴家人,也不能緩解我半點的疼痛!加上我是在市場擺攤,面對客人的時候,我還必須笑臉迎人,為了不讓人家看出來,我經常在吃完止痛藥後,偷偷擦淚,告訴自己:沒事的,我會好的….就這樣日復一日,讓我身心很煎熬,晚上更是必須靠安眠藥才能入睡。可是就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後約6個月後的某一天禪定後,我突然發覺身體好輕鬆,心情很自在,仔細一回想:原來過去這半年我都在 師父的護佑下,早都已沒到醫院了! 所有的痛竟然都不藥而癒了。身體舒服了,臉上也有了發自內心的笑容,不僅家人連客人都很明顯地感覺我變得很陽光,而市場的生意,也因而提高了不少營業額,說到這裡,我的內心就無比的感恩 師父!
 
再來談到我的工作,我在市場擺攤做生意已經20年了,當時除了在市場有攤位,還在台北地下街開了貝殼店,後來因為身體不允許,就將貝殼店收起只剩市場的工作,但每天擺攤及收攤就要4、5個小時,身體感到很吃力,就在我入門後,突然,對面有店面組約到期,我很順利的租到店面,而且租金竟然跟騎樓攤位的價格一樣,有了店面除了不用再辛苦搬運貨品,更不用擔心警察隨時會來開單,想起過去光是因為病痛又要搬運貨品,常讓身體負荷不堪、常不自覺就哭了出來,不僅每天要賣到可以的收入已不容易,還常因警察的取締而白忙一場,哀怨的表情常常不小心展現在臉上,感恩 師父慈悲,在我入門約3個月後,能找到這個店面,心理很清楚這些都是師父 的妙轉,讓我可以心安心定做生意, 師父慈悲圓滿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依教奉行!
 
我從小因為家庭環境不好,3歲時父母分開,5歲起我跟著媽媽到處擺攤生活,也因此讓我對金錢上非常沒有安全感,如果一天沒工作,就會愁上加愁,雖然很愛家,但先生總覺得我整天不在家,愛工作比愛家人更多,一點生活品質也沒有,夫妻為此常有爭執,每次一生氣,就會彼此半個月不說話,家裡的氣氛常凝聚一股低氣壓,弄得孩子也很不安,常要觀察我們夫妻的臉色,還有我的婆婆雖然是個很善良溫和的老人,而我也是人家眼中柔順乖巧的媳婦,但我們婆媳間似乎總有一道很高的牆擋在中間,讓我常偷偷掉淚,心中常充滿委屈,然而一入到 師父座下,只是依教奉行後,我透過聽懂佛理,讓我懂得,這一切都是家族共業,我從自己真心懺悔與覺知,體會到我能來參加法會護持團隊,不也是夫家的護持,我又怎麼會這麼理所當然,不知道感恩呢? 現在的我,不僅懂得圓滿家人,不再傲慢,跟家人的互動變得有溫度,甚至婆婆臨終前對遺產分配名單中,除了先生的3兄妹外,竟還出現了我的名字,是 師父渡化了我與婆婆間的恩怨情仇,把原本的仇怨卻成了恩情!師父 開示:只要願意依教奉行,入門沒有先後,師父 都會慈悲無私地保護我們每位弟子,一切只因弟子願意依教奉行而隨順圓滿,而我真的如實的收到 師父對我的圓滿!
 
入門真的要即時,我曾被一位朋友分享,當時我雖然很想要來試試看,卻被生活與身體病痛折磨得交頭爛額,而一再拖延,要不是幾年後牟黃炎珍師姐又接引了我,我至今都不會有這福報入門,讓 師父疼愛,過去每天工作要接近16小時的我,現在卻只需用一半時間就有以往的收入,再也不須在刮風下雨的情況下,忙著擺攤與收攤了,而原本盲目又無奈而苦難的人生,也因為依教奉行,而不再茫然,變得輕鬆又自在了, 師父是大佛,是真佛,只要我們願意相信、試著照做,把禪行擺第一時,一切真的會隨順圓滿,現在燕燕可以發自內心、開心的笑了,因為我知道此生所為何來,再也不用恐懼下一步該怎麼走了!真的是 佛之所說言無虛妄,燕燕就是一個活生生的見證。
 
最後我想要向 師父 發願:佛子曾燕燕向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要珍惜有限人生,紮實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可用的大法器,才有機會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