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大威德力無遠弗屆

讓我得以重業輕償!

(北屯)吳娟姿

2017-05-18


 師父!老師、師兄師姐,大家晚安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給娟姿補行功德的機會,首先自我介紹,我叫吳娟姿,目前從事管家的工作,入門至今已經三年多。能夠入到  師父座下,除了感恩  師父!感恩接引人外,我還要感恩我的先生─添壽師兄,怎麼說呢?入門前我在慈濟有10多年的修行經驗,這讓我了解自業自擔,也在承受業力引爆的過程,總是堪忍、堅強的度過;但最捨不得的是我的先生─添壽師兄,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結婚幾十年的時間,一直都是相互護持,但他的身體也一直不好,常在半夜無緣無故的胸痛,甚至失去意識知覺,送到醫院又檢查不出原因,感恩  師父!就在這個時候, 師父慈悲透過小兒子-子翔師兄接引,因此為了我先生的健康,便很快的來到  師父座下。
 
入門半年前,是先生─添壽師兄人生最黑暗的時期,當時他對工作倦怠、身心俱疲,還有重度的睡眠呼吸暫時中止症,伴隨著檢查不出原因的心律不整,造成自己心中無比恐慌,常常獨自一個人跑到屋頂發呆,尤其在三更半夜忽然發作時,總要緊急送醫院,但到了醫院又檢查不出原因,這樣的生活,也讓我身處在壓力中,想要幫助他,卻又不知能做些甚麼?
 
感恩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聽懂佛理,才知道這樣不明原因的狀況,極有可能就是業力病,也是我們夫妻的共業,透過我們每日一禪定、用心聆聽佛曲,三個月後,發現半夜的胸痛、睡眠呼吸中止症竟然不再發生了,我終於能脫離三更半夜掛急診的恐懼了!感恩  師父!添壽師兄不僅身體變好,個性也變開朗了,現在的我們最喜歡一起全然依教奉行,一同接引親朋好友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開悟。而我也發現,在更年期時,所有網路上說會有的症狀、朋友鄰居經歷的憂鬱,娟姿完全都沒有,只體會到,我們的人身法船會老、  師父的也會,我們更要珍惜人身難得 明師難遇!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入門後2次重業輕償的見證:
 
第一次是在前年,那天我在雇主家的廚房工作,當我爬上一公尺高櫃子收碗盤時,因為腳踩空,從櫃子上摔下來,不僅摔下來的力道很大,摔下後背部還撞到矮凳,因為呼吸太疼痛而昏倒。感恩  師父!那天剛好添壽師兄也在同一社區工作,在昏倒前還能連絡上他,當師兄趕過來護持我時,檢查發現,我全身沒有任何外傷,僅背肌拉傷,但撞擊的位置差1公分就正中脊椎,而頭部應該會撞到旁邊大理石廚具,但卻不可思議的閃過,只有戴在頭上的髮夾摔斷而已!感恩  師父!回想起摔下的瞬間,的確相印到一股強大的力量幫我撐著,我知道那是 師父靈性佛護佑著我,真的很感恩 師父!
 
第二次是去年我與家族姐妹到日本九州鹿兒島旅遊,行前有向上回報振宏師兄,並填寫請示單回報  師父!感恩 師父! 師父的大威德力無遠弗屆,在鹿兒島海岸風景區的某個斜坡,那是一整片珊瑚礁的岩石,非常鋒利,不料當我下階梯時,因右腳踩空,瞬間滾落五個階梯高的地面,很懺悔,因為事情發生突然根本來不及觀 師父住位!回過神時,只覺得膝蓋跟臉頰非常疼痛,心想肯定是被珊瑚礁石給劃破了,若臉毀容了,以後要怎麼見人呢?感恩  師父!當我被人扶起時,大家是一片驚訝聲,因我只有左膝蓋擦傷,而我最在意的臉頰,完好如初,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  師父再度護佑弟子,讓我得以重業輕償!
 
但這次見證還沒有結束,慈悲的 妙禪師父竟透過這次摔倒,妙轉了我左膝蓋的舊傷,在二十多年前,我曾經因為車禍而傷及左膝蓋骨右側,二十多年了骨頭異位皆未康復,然而在日本摔倒時撞擊,不可思議的讓異位的骨頭歸定位了。感恩 師父!讓娟姿因禍得福,也真正體會到  師父?的真的是最好的!
 
娟姿每每想到這裡,心中滿是感恩再感恩,若不是 師父慈悲的大威德力,那現在的我可能是一個腦傷的植物人或是脊椎受傷下肢癱瘓行動不便的人,那我的往後人生該怎麼辦呢?
 
再來跟師兄姐分享,接引一定要即時,因為我們都無法幫親友算命,不知道業力會如何傷害我們所愛的家人!娟姿要向  妙禪師父深深懺悔,懺悔自己的意識心太重,以為只要分享  師父的慈悲,不勉強入門,但業力是不等人的,儘管我的二姐與四妹在分享3年後,終於在台北如來精舍入門,但是業力卻早我一步。
 
四妹姿美師姐入門1個多月後,確診罹患乳線癌第二期,感恩  師父!因為  師父!姿美師姐才能心安心定的面對自己的病情及治療,第一次接受化療及乳線切除手術時,因為手術中聞到很臭的燒焦味,讓她不禁有點害怕,感恩  師父!但一想到  師父的法相,心竟然瞬間安定下來;而在腫瘤手術後,奇蹟又發生了,醫生告訴我們:『手術前明明照的是2公分的腫瘤,怎麼手術時,腫瘤少了0.5公分,真的很不可思議!』姿美師姐說,這都是來自  妙禪師父的慈悲妙轉與度化,如果自己早一點入門,紮實依教奉行,那結果一定會更不一樣;反觀我大姐素賢師姐在年初也發現乳房有硬塊,只因為大姐早一年就入門而且開悟了,手術切除後,不用化療,只需要定期追蹤檢查。
 
最後跟師兄姐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前後的體悟與改變。真的好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在每場新班法會或禪行教導都會聽到師資鼓勵願意且有經濟能力的社會同修,一起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行列,初入門的我,因為心中的罣礙,沒有馬上爭取,但入門一個多月後,關心我的師姐邀請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聽弘法護持金真實義座談,參加後,基於使用者付費的觀念,也想盡一點心意便決定加入護持。
 
就在填寫慈悲捐款同意書時,看到上方有個可勾一千或二千元的選擇,我是個很會精打細算、斤斤計較的人,憑著夫妻多年的默契,我用眼神示意添壽師兄,他就知道要勾一千元,但此時兒子子翔師兄卻說,因為  師父能保護我的爸爸,我要勾二千元!聽到兒子那麼堅定的感恩  師父!讓我們很懺悔,原來看似我們願意無私的給予,但其實  師父給予我們的是更多更美好的體悟和轉變,因此在開始護持的第二個月,我和添壽師兄也加入二千元的護持行列,真的好懺悔,因為  師父?的完全超乎我們想像。就在護持的同月份,我的薪水無預警的加薪了二千元;還有一次不可思議,因為老闆娘的女兒生下第一胎,我只是跟老闆娘祝賀,恭喜你當阿嬤!我就收到一萬二千元的紅包,而代價只是幫忙燉一鍋豬腳花生湯;另外,過年的紅包一年比一年多,工作滿十年也給了六千元紅包,連過年後也都有開工獎金,這些都是入門前沒有的;而去年到日本旅遊,老闆娘不但給假,還給了五萬元的日幣,說是給娟姿鼓勵和獎勵。我清楚明白這些都是 師父的妙轉,是  師父給予弟子們能夠補行功德的機會!
 
娟姿在此要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試著相信  師父、進而大願大行,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您一定也會有屬於自己滿滿的心得與體悟!
 
佛弟子吳娟姿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的大法器,全心依教奉行,大願大行,護持  明師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娟姿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