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護佑弟子家人重業輕償

接引利他是最無量的慈悲,愛要即時

(台南)林祝華

2018-08-28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叫林祝華。我的第一個接引人是老公。師兄已入門九年,入門前的師兄是個工作負責認真的人。但工作壓力大到失眠、血壓高,回到家依然眉頭深鎖,很少有笑容。我和孩子也戰戰兢兢,深怕不小心踩到地雷,又是一場大戰。師兄經由大學同學的接引入了門,大約兩個禮拜的時間,我就發現老公臉開了、線條柔和會笑了,不再是有距離感的撲克臉,孩子也喜歡親近爸爸了。
 之後發現老公不再抱怨工作,他說學會把壓力交付給 師父,壓力就被 師父帶走了。開啟智慧格局提升後,運用在工作上和帶部屬上變得順利圓滿。心輕鬆了,失眠也好了,血壓控制得很好,藥量也減到最少。老公非常的感恩讚歎 師父!
 
 師兄自從入門後,就不斷的跟我分享師姐師兄的心得見證,持續的邀約我試試看。我雖然聽得開心,但心中對世間有住世佛陀的存在很疑惑,覺得 佛不是在天上嗎?我們怎麼可能遇得到 佛?可是師姐師兄分享 師父大威德力的聖蹟卻又如此不可思議。其實佛種早已在我心中悄悄的萌芽,但我頑強的頭腦意識依然固執的不願相信。
 
 終於在兩年後受不了師兄的不斷邀約,也為圖個耳根清淨,我才勉強入門。但因為惰性重、傲慢、我執不相信 師父,沒有依教奉行,很快就退轉了。感恩慈悲的 師父,疼愛弟子不離不棄,再給傲慢無明又無智的我一次機會。再透由妹妹師姐來接引護持我,所以我在五年多前再度入到 師父座下。
 
 剛入門時並沒有依教奉行,大概一年多以後因工作被圓滿,加上受到住持老師的慈悲護持,要融入不要只有加入。禪行心態轉念後,決定要更積極依教奉行,融入共心會所、融入大組。再加上聽懂佛理後,明白要有殊勝的佛緣才能入得了 明師門,我們千萬不能辜負這一身(生)一世,因為這世是離成佛最近的一世,一定要珍惜感恩、全力以赴!
 
 記得剛開始打開心門願意融入輔導大組及共心會所,是從大組會後共心與出席禪行分享會開始。因為可以聽同修分享各自的禪行體悟,以及他們是如何開悟與為何會大信 師父。記得我參加的第一場禪行分享會分享人是老師,聽完後心裡覺得 師父真的不簡單,居然可讓人徹底的脫胎換骨。那時雖然分享人都不認識,但師姐師兄的真心分享深深感動了我,我會跟著分享人一起掉眼淚,感受到眾生在業海裡掙扎的痛苦。感恩 師父開啟了我的慈悲心,心門漸漸敞開。聽到師姐師兄分享親友多年被拒絕多次,甚至被擺臭臉,但還是堅定不放棄的想將 師父的慈悲真愛送給親友。聽到這分享就好懺悔!好感恩!因為我在裡面看到了以前傲慢倔強的自己。聽完分享會回家後就開始分享給親友同學聽。
 
 開始接引利他後才深刻體會到 師父的開示:「有身皆苦」。只要是眾生就有種種的煩惱,有的是婚姻、有的是親子、有的是婆媳、有的是工作、有的是身體病痛…。懺悔行得太慢也不足,雖有接引同學來入門但是卻留不下來。
 
 數年前,接連兩位好同學突發性的中風,一位同學隔天就往生了;另一位則是康復後持續進行語言矯正的復健。在聽聞噩耗痛哭流涕的當下,深深感受到業力無常的可怕。終於體悟為何接引利他能快就不要慢,因為業力追著我們跑,我們永遠不知道它何時會引爆。唯有接引親朋好友儘快入到 明師座下,讓親友有 大佛的慈悲護祐,依教奉行,才能跳脫自業自擔的命運定調軌道。
 
 因為期盼同學家人能平安喜樂,有溫暖的佛光照耀,更盼望家族共業能得到圓滿解脫,離苦得樂。接引了同學的女兒、老公入門聽聞正法,雖然因爲不相信而無法留下,但我與老公師兄持續關心,因為每個人都需要 明師的慈悲引領及護祐。
 
  因 師父開示「行中悟,行中證」,想要從真行實證中更突破提升,也想補行功德,累積成佛的資糧,所以加入了護持團隊禪服組。剛加入護持時,因與 師父佛心印心,每次的護持都很法喜感恩。因爲感受到護持的師姐師兄們都帶著 師父的溫暖與愛的證量在護持著同修。但行著行著變得好像在做事,有時在護持的過程中,會因自我的意識心收不下同修的慈悲提醒。懺悔為何忘了初發心,不管順境逆境不是都該感恩嗎?禪行即生活,今天所面對各種境的呈現都是如來的考驗,如果我收不下、過不了,哪能奢談什麼成佛? 師父弘法十幾年的艱辛絕對不勝枚舉,只是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事就傲慢起負面,如何能堅定不移的護持 明師弘揚正法呢?覺知到自己還著於外相,還是虛榮傲慢的深重習氣,沒有真慈悲、真謙卑,也不夠柔軟感恩。懺悔覺知後,透由往上回報,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關心護持我,從中突破自己不見性的障礙。
 
 無比感恩 師父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及護祐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四年多前公公單側手腳無力疑似中風住院,隔天檢查只有輕微的腸胃問題,就平安無事的出院回家。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渡化,幫佛弟子排除了禪行的障礙與罣礙。
 
 女兒出車禍,因為 師父慈悲妙轉了善因緣,所以和解很圓滿,對方居然一毛錢都不要我們賠償。調解氣氛非常融洽,讓調解委員覺得太不可思議,直說沒看過談和解是這樣和諧圓滿的。從台中回家的路上,師兄車上放著佛曲,我淚流不止。因為約十年前我發生非常輕微的擦撞車禍,對方卻獅子大開口,再加上窮兇惡極的態度,讓我心裡留下了陰影。今天被女兒撞的阿伯頭流血、腳骨折,雖然肇事責任他有七分,但我真的不敢想像他要我們怎樣的賠償!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了這一切。因為我們有慈悲的 師父,所以原來該自業自擔的苦厄, 師父幫我們揹幫我們扛,讓佛弟子得以重業輕償。 師父為佛弟子們日夜妙轉渡化,捨不得我們受到業力的摧殘傷害,佛恩浩蕩無以為報,期許自己要更大願大行,以 師願為己願,以報 師恩。
 
 大約四年前,突發的濕疹,醫生說無法斷根,會反覆發作,卻在 師父的妙轉中很快痊癒了。兩年多前因手滑不小心燙傷了額頭,醫生說是比較深度的二級燙傷,會留疤。除了擦醫生開的藥;輔導幹部也非常關心,拿了燙傷藥讓我擦。感恩 師父的妙轉,一個多月後完全恢復,沒留下任何的疤痕。更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在老公師兄入門前,我們兩人是互看不順眼的冤親債主。自從入到 明師座下後,感情變好了,家族共業也得以被 師父妙轉。 
 
  感恩北部的師兄師姐多年前的護持,才能有今天聖地共心會所的淨土。懷著珍惜感恩心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因為希望其他地方的未來佛也跟我們一樣有清淨的禪堂可禪行,不會因為距離的障礙而斷了殊勝的佛緣。
 
 慈悲的 師父因不捨弟子奔波,曾長達六年多的時間南北舟車勞頓,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與弟子佛心印心。大佛的細膩疼愛、殷殷呵護,擁有如此福報造化的我們,怎能不珍惜感恩呢?因為參加過多場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搬運,深刻體會到有大禪堂真的很重要。也明白正法的法脈要代代相傳,需要師姐師兄共心護持興建大禪堂。這一世我們護持有限的人間財,慈悲的 師父就將此轉為無量的功德法財,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接引人的慈悲搭起遇 佛的橋樑,無比感恩大成就明師的慈悲引領,讓我明白這一生是為了開悟見性而來,是為了解脫靈性的業力、成就佛道、利益眾生而來,而不是貪戀榮華富貴、名利地位而來。所有這一切美好的改變與體悟,都是 師父送給真心願意依教奉行佛弟子的生命大禮。鼓勵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機會試試看,真行實證後自然會有屬於自己的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林祝華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然依教奉行,全力以赴、全然交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