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笑容,不再自卑

不想再累世累劫的輪迴,好感恩 師父要帶我回家

(永康)林秀鳳

2017-08-31


  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感恩淑琴師姐接引我!我是林秀鳳,今年60歲,記得參加分享會當天進禪堂時,清淨、溫暖的感覺包圍著我,看到 師父法相時,心酸委屈,淚水直流,像流浪已久的孤兒找到親人一樣。分享會圓滿後,才知道靈性不只這一世走完就了結,我很害怕!我不想再累世累劫的輪迴,所以想趕快入門,好感恩 師父要帶我回家!
  
  沒有 師父的我根本不想當人。從7歲就開始讓業力折磨,父親生病往生留下一堆醫藥費債務,媽媽需要到外地賺錢還債,留下我們四姐妹相依為命。大姐11歲就被迫到工廠做童工,二姐在家煮飯、做家事、照顧時常胃痛的三姐還有要死不活的我。姐姐們常去左右鄰居借米借食物填飽我們肚子,有一餐沒一餐。
  
  而我營養不良,8歲了脖子還是軟軟的,頭總是垂下無法抬頭,姐姐們餵我吃東西,都要抬起我的下巴,一口一口地餵。到了9歲,頭終於可以抬起來了,開始打零工賺學費上學,但常繳不出學費被老師處罰,16歲開始賺錢幫媽媽還債,心裡總是埋怨媽媽、姐姐,幹嘛想盡辦法養活我?是等我能賺錢時,幫忙賺錢還債嗎?
  
  結婚後的我更不順遂,扛了一百多萬元的自助會款,大女兒高中畢業去工作,第二年就被騙當人頭,欠了300多萬元。有一天我下班回家看到桌上一張紙條:「媽!我對不起妳,我被騙讓公司當人頭,17間銀行要債,我這輩子無法還了,女兒不孝先走了,來世再報答妳。」當下我欲哭無淚,血壓狂奔189,最後大女兒命找回來了,但我們的人生變得更黑暗了。
 
  每晚下班怕銀行追債就往戲棚下躲,有時戲台上會上演如來佛祖救渡眾生,戲裡的如來佛法無邊,好厲害喔!真的有如來嗎?我能求到嗎?看戲看到全村關門了才敢回家,也不敢開燈,不敢看鏡子裡面狼狽的我。咬著牙過了13年的黑暗日子,只求不要有下輩子,如果有,只求不要讓我當人。看盡人情冷暖,生老病死,死不可怕,只求神明讓我死得有尊嚴,好死就好。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 師父就不斷的慈悲妙轉秀鳳,從小體弱多病,吃盡了中藥、西藥、針灸,吃了13年安眠藥也只能睡3、4小時,有時還需要打強迫睡眠的針,藥量一直加重,醫生看到我都頭痛,建議我轉精神科。感恩 師父在我入門還不到一個月,就慈悲改善我的睡眠品質,現在只吃半顆就能一覺到天亮。
  
  長期的偏頭痛、暈眩,幾乎一天要吃4顆普拿疼,一個月跑診所打3、4次點滴,在依教奉行中,不知不覺中忘了那些藥,也忘了多久沒去診所了,好感恩喔! 師父真的帶我脫離命運軌道,如果沒 師父,也許我已經瘋了或老人癡呆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秀鳳入門後一直很法喜感恩,也常與親友分享、接引利他,相信 師父是真正大成就明師。跟大姐分享 師父時,大姐看慈悲?師父法相就一心要入門,但因為大姐有糖尿病且打胰島素,師姐們說暫不宜邀約入門,先照顧好身體。大姐說那讓她進精舍看一下就好,師姐也說不行。大姐失望傷心地說:「妳 師父不要我,我好想跟妳 師父回家。」
 
    秀鳳當時很不捨,很懺悔起了一點負面,不懂 師父慈悲不捨生病親友太辛苦,透過依教奉行接引利他,才明白有健康人身法船非常重要,自己也要扎實依教奉行, 師父就透過弟子的心行妙轉渡化沒有入門的家人。我跟輔導幹部常常關心她,最後大姐終於打開心門,說她常相印到 師父保護她、圓滿她,所以她大信 師父,並願意護持大禪堂來護持 師父弘法。
 
  秀鳳上個月接引分享半年的一位朋友,她常說我不喜歡被勉強,每次跟妳聊心事,妳就談妳的 師父!被拒絕多次後我也想放棄,但想到 師父弘法何等艱辛,從不放棄弟子,我遇到一點挫折就想放棄,所以向 師父深深懺悔發願,堅定不放棄接引身邊親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秀鳳深深懺悔,我很在意每個分享入門的親友有沒有依教奉行,所以一定陪著去參加法會,如有不依教奉行的,秀鳳就很擔心罣礙這樣接引她們有用嗎?每當師姐問:「最近有想要接引的親友嗎?」心裡就有點悶,常想那個不會來不用分享,這個分享也不可能來,都幫親友算命了,所以在接引利他行不出去,行得太慢,忘了每個行的機會,力量都來自於 師父,真的好懺悔!
 
  秀鳳現在的工作已做32年了,老闆怕無聊也不關門大吉,只剩我這個員工校長兼打鐘,沒什麼工作也沒訂單,一個月做沒幾千元,很想另找工作,但礙於10幾年前業力引爆時,老闆看我每天哭泣,討債的也都找上門,所以借我100萬還債,每個月從工資扣5000元,所以不好開口離職。法會中,老師常分享精舍能夠成立是同修共心護持的,秀鳳很罣礙,不是執著人間財,而是真的很窮,但想到酥油燈婆婆求法的真心,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慈悲提升我靈性位階,我不能只等著吃糖,想想我每天吃簡單一點,一定也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與隨喜功德,我要補行無量功德,所以入門兩個月後就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
 
  每次到郵局護持時都會很怕寫錯字,20幾年沒寫字了,有時要重寫三次才圓滿,看到作業員皺眉頭一字一字對照,我就觀 師父住位,請 師父妙轉,不要再有錯字。作業員問我:「怎麼不直接去元大銀行呢?到郵局要手續費,而且也比較麻煩。」我從小負債到現在,連存款簿、提款卡都沒有,家裡附近也沒有元大銀行,但我不覺得麻煩,因為我是來交付業力的!感恩 師父妙轉,女兒芃樺師姐跟我說:「媽,我婆家附近有元大銀行,拿同修證去就可護持」,感恩 師父!現在每次護持都好感恩!好法喜!
 
    有一個月領了8500扣掉5000還債,只剩3500,想說留著零用吃飯,心想老公20號會給零用錢,之後再去護持就好了。腦袋忽然想到老師分享,功德要做在前還是做在後?於是決定先護持弘法護持金,生活飲食再說。護持完回到公司,老闆拿了2000元放在我的機台上,說:這陣子沒訂單,妳也沒賺多少錢,給妳零用!感恩 師父!只要弟子真心, 師父不會讓弟子餓肚子,?師父時時都在護持弟子!
 
   剛開始報名法會護持團隊,沒想到是要面對人群的引導組,而且一個月排6天,覺得護持很多,會讓工作生活都亂了。感恩師姐師兄護持,這都是 師父給我們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就照著做,後來才體會到這一切真的是 師父為弟子安排的。我已經過了10幾年緊繃的生活,忘記笑是什麼感覺了,護持中師姐師兄們彼此提醒要笑、要笑,我有笑啊!從不照鏡子的我跑去精舍化妝室照鏡子,還真的是皮笑肉不笑,真懺悔!
 
    每當會前共心時看到師姐們的笑容,真的很羨慕,不由自主就跟著開心起來,透過一次一次的護持,秀鳳學習到謙卑,不再自卑,開始打開心門,展開笑容迎接?師父的佛寶貝進入精舍禪堂,依著法喜感恩的心護持。現在看到班表一個月護持8、9天也很法喜,就在月曆上打勾,盡早把護持時間排出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秀鳳深深懺悔,入門13個月了,口頭上總是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但沒有心行合一,不夠全力以赴,也沒全然交付,有時還有執著接引利他的結果,忘了一切力量來自?師父,還跟 師父搶方向盤。秀鳳太無知無明,感恩?師父沒放棄我,給秀鳳好多好多,我卻無以回報 師恩,深深懺悔,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我能早日行中開悟,行在成佛中道上!
 
  秀鳳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早日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秀鳳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